手機閱讀可改成電腦版,善用文章分類可看其他同分類的相關文章

Must buy in Malaysia.

我弟上個月底跟著公司去玩,行前做了功課。

老實說看完大家介紹,真的沒有什麼好買的。
於是這趟出門超省錢!

幣值:1.00 MYR(馬幣) = 約10 TWD(台幣) → 隨市場變動


水玉 明信片
   價錢:1.00 MYR / 1張
   購買地點:雙子星塔
   馬來西亞的明信片好便宜,跟日本差好多,日本我都沒看到便宜的,而且做得好精緻漂亮,大推。

水玉 100 PLUS 運動飲料
   價錢:1.99 MYR / 500ml
   購買地點:Mercato超市
   氣泡式的運動飲料,因為網民大推,所以買回來喝喝看,結果就是沒有舒跑和FIN好喝啦!



水玉 LOT 100 水果軟糖 (芒果、葡萄、橘子、蘋果、草莓、綜合口味)
   價錢:4.69 MYR / 150g (小包,沒很多顆)
   購買地點:Mercato超市
   超市裡有大包的芒果口味,其他口味則是小包,網民說全聯有賣芒果的,但我去買來吃後,覺得太死甜,會黏牙齒,讓牙齒作痛。
   而馬來西亞當地買回來的,非常地好吃,很香,甜度適中,會讓人一顆接著一顆,綜合口味的包裝還真是貼心,大推必買之一。




水玉 A1 肉骨茶麵
   價錢:6.XX MYR / 4包一組
   購買地點:xx超市 (Mercato超市,我弟說沒看到。)
   這也是網民推薦的,買回來後,水量要拿捏得剛剛好,湯頭才好喝,麵條是屬於Q彈要煮很久的那種,所以水量要比平常再多1/10。
   這個泡麵,純粹就是喝湯頭的,裡面只有麵條沒任何配料,想嘗鮮的話,是可以買個2包啦。



水玉 A1 肉骨茶藥材包
   價錢:8.99 MYR / 60g
   購買地點:Mercato超市
   這個藥包買回來,可以用排骨燉,湯頭比泡麵的好,所以比泡麵要更推薦購買。
   其實要加排骨燉,或是其他食材看個人創意囉,可以上網搜尋其他做法,這藥包真的很值得買。



水玉 BOH 3合1 香草奶茶
   價錢:10.69 MYR / 20g x 15小包
   購買地點:Mercato超市
   大推,非常地香甜,甜度也適中,這是我弟因為看不到同品牌的拉茶,所以就隨意選回來的,真是撿到好物了。
   網民大推的BOH teh tarik 拉茶,大家去了別忘記買喔。



水玉 澤合怡保白咖啡
   價錢:12.49 MYR / 40g x 15小包 (大包裝)
   購買地點:Mercato超市
   我在台灣喝過寶雅買的舊街場白咖啡,整個讓我的購買慾望全失,不過這款從馬來西亞買回來的,真的如官網介紹的,非常溫和,不苦不澀。
   加入用蔗糖製成的冰糖,甜度適中不死甜,所以喜歡喝溫順咖啡的人,可以購買看看,這是我弟自作主張買回來的,哈哈哈。



水玉 雀巢美祿
   價錢:14.89 MYR / 30g x 20包
   購買地點:Mercato超市
   網民推薦說,因為在馬來西亞當地買,是用當地盛產的巧克力製作,所以會比台灣賣的香濃。
   但是我喝完並不喜歡,會回苦回澀,香濃好像也才好一點點而已,大家就自己衡量囉。



以上所有,除了明信片外,其他都可在當地超市買到,在馬來西亞購物就是這麼方便。
網民有說,像是LOT 100 水果軟糖,也可在當地的7-11買到小包裝的。

另外,其他網上推薦的巧克力、錫器、藥用品、和某品牌的鞋子。
因為巧克力太貴;錫器貴又不值得;藥用品我沒興趣;某品牌鞋子聽說不好穿,去會買也只是因為當地才有的品牌,所以這些我就沒託我弟買了。
以上就給大家參考,因為非本人去,有任何需要改正,請不吝指教。にこ

2013.05.27 之旅遊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