賦予任務的開場也太好笑了之樓上那位是帥哥。

大家都知道月初這個有意義的節目企劃吧?!
Kei-chan被派往亞馬遜河流域,為當地的小孩安裝衛星接收器。



在賦予任務前,總MC兼總製作人南原桑,問他:「要聽聽小孩們的聲音嗎?」
然後就「コヤマ!コヤマ!」的一聲聲傳出來。
Kei-chan還笑說:「這是誰叫他們這麼做的?」,哈哈哈!



南原桑繼續逼迫Kei-chan,要他答應去執行任務:「身為偶像和男人,你覺得呢?不做也OK喔,還是我去問問關8幾個?」
Kei-chan:「我做、我做、我做、我做,啊不,請讓我去。」
哈哈哈哈哈,太有趣了。



當然前往亞馬遜河流域,有4大危險動物要注意,在這裡好心的南原桑,也提供了擊退他們的方法。



要是遇到食人魚,這罐魚飼料就派上用場了,就往旁邊灑一灑,像他影片示範的一樣。
好傻,哈哈哈哈!
Kei-chan還問這是啥飼料,結果是金魚的飼料,他就說:「這樣會吃嗎?」
他一臉就是饒了他的模樣,哈哈。



再來是鱷魚,就當作在遊戲場K鱷魚一樣。
拿這東西出來,我想鱷魚也會傻眼吧?!



接著是獵豹,南原桑:「都是貓科啦,所以就像對貓一樣。」
逗貓棒...........................................,真的好想打南原桑。
他在甩的時候,配音太好笑了。



最後就是危險的時候,吹吹這個,這個好智障啦,根本不會響,哈哈哈哈!
南原桑說:「寂寞的時候也可以吹,心情就會稍微改變了。」

真的是在做感動人的節目,還是搞笑節目?我都不懂了,哈哈哈哈哈。
感覺Kei-chan有那個潛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