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可改成電腦版,善用文章分類可看其他同分類的相關文章

義麵森林,我居住的城市開的新Italian Restaurant。

跟著一群夥伴第一次到店品嘗。

會看到這家店的契機,是某天我去看牙醫回程上等待紅綠燈時看到的,感覺裝潢還不錯。

由於它是內縮的店面,有意願想去的,記得多注意一下。

 

新穎的開放式廚房,店內裝潢還不錯,整體感覺很乾淨舒服,但是開放式廚房,衣服多少還是會吸點油煙味,這個要有心理準備。

 

店內有單點與套餐兩種點餐方式,單點有附麵包與紅茶;套餐則是再多附沙拉、濃湯、甜點。

 

 南瓜麵包,口感像黑糖糕,味道可以再濃一點,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冰太久?),麵粉的甜味都沒了。

 簡單的沙拉,味道很清爽,感覺就是新鮮,但左邊捲成一團的橘色物體,好恐怖,不好吃!

 還不錯的玉米濃湯,裏頭有細細黃黃的顆粒,我不知道那是甚麼,但它讓視覺與味覺都豐富起來了。

 下層鮮奶酪味道夠濃,但過甜,吃過後舌尖會有澀澀感,我覺得不加紅豆比較好,因為非常不搭。

 

以下介紹正餐囉,這家店最值得稱讚的是把麵擺得很立體,視覺效果非常好。

南瓜風味海鮮義大利麵,醬汁有點過稠且少,放個3、5分鐘,就會變乾,導致麵吞不下肚,上頭的南瓜塊,不夠鬆軟。

 

熱那亞蛤蜊義大利麵,好吃!

但同一期的南瓜不夠鬆軟,蛤蜊不夠Q,軟爛軟爛,看起來就不新鮮。

原來熱那亞(Genova)是義大利西北部靠地中海的港口,Pesto就源自這裡,中文一般以原料而譯為「羅勒奶油松子醬」、「青蓉松子醬」、「松子醬」,更可簡單譯為「青醬」。

 

普羅旺斯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海鮮料很豐富,但是只用番茄醬的,應該很像來自日本發明的ナポリタン(Naporitan)。

 

檸香堅果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上頭的南瓜塊,真的是敗筆,而且堅果才3顆,過少。

 

辣味番茄雞肉筆尖麵。

沒吃到,我也不知道怎麼介紹,哈!

 

 

森林私房辣味奶油雞肉麵。

好辣的麵,不過味道是濃的。

 

迷迭香雞腿鮮茄義大利麵。

沒吃到,但是雞腿看起來很可口。

基本上我還是喜歡番茄+肉醬的搭配。

 

 

整體來講這家店的好吃度是50%、50%,可以自己去品嘗看看。

畢竟吃東西這回事非常的主觀,不同人喜歡的東西不一樣。

像是我覺得青醬和奶油醬就不錯吃,其他的話保留。

因為很平價,所以蠻值得去試試看。

 

 

 義麵森林PASTArest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YiMianSenLin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00

電話: 04-838-0378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浮圳路二段52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