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可改成電腦版,善用文章分類可看其他同分類的相關文章

真不曉得自己在幹嘛,沒日沒夜地趕工。
到底是為了甚麼,今天徹底醒悟!

捨棄了追著NEWS和Kis-My跑,只為了做出完美的畢業紀念冊。
到今天我真的才恍然大悟,當初說要做電子稿的人有多麼瘋狂。
那時候廠商問,也才我和另一班舉手,其他人都聰明地選擇委編稿。
我真的是:宇.宙.無.敵.大.笨.蛋!!!

笨到我無力地想哭,唉!
Laptop快被我操壞不說,C槽空間已顯示紅線。
然後我今天才想到,說不定大家都不買,那我做那麼辛苦要幹嘛!傻。

雖然我好滿意好滿意,這幾天弄出來的成果,但是總要有人欣賞才有用吧。Right?
難不成要孤芳自賞? 可以不要嗎?

這就是我努力的結晶,我們的第、二頁,後面其實也很有看頭。
粉紅底的是以Kis-My做範本,第三、四頁的樣式,我要做去背,可見我多白癡了吧!

昨天又臨時想起,不給廠商印的話,封面就要自己做,好煩!
然後班上又一堆人叫不動,要個照片拖拖拖,三催又四請的。
想著要給大家最超值便宜的方法,我腦袋快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