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號上的『おしゃれイズム(時尚主義)』。

不曉得該拿我們家這IDOL怎辦?

他根本宇宙無敵!!!

 

開場~

手:「大家好,我是傑尼斯的墮天使:手越。」←響亮的名號。

 

節目一一請到團員來講話。

 

增:「手越如果被選作日本足球代表的話,我想他大概會把NEWS甩了吧。」

  「他就是這種程度的愛足球成痴。」

  「他雖然一直說像小貓或HONEY這種話,是沒先想過當場就蹦出來的,根本就是夜夜反覆思考想出來的吧?!」

增田貴久你根本是忌妒吧?!

 

提到對自己沒興趣的粉絲那段,好好笑。

他碰過在演唱會上,他明明就迸地跳出來在那粉絲面前,但比如說遠處是Kei-chan在那邊,那粉絲就會一直拿著望遠鏡看Kei-chan

甩都不甩他。

他會在盡可能移動的範圍裡,走到那粉絲視線可及的範圍,硬要那粉絲看他。

當場就跟主持人演了起來。

真不愧是內心堅強的我們家偶像。

 

手:「小山都不會生氣。」

  「舉例來說,剛好這次演唱會,小山在床上睡覺休息,我剛好踢完足球滿身大汗,我就衣服全身脫光光,赤裸裸地狀態往在睡覺的小山身上,咻地飛過去。還滿身汗水哦。他雖然『呀』地一聲,但不會生氣,不生氣。」

我懂他對原子筆和紙配合度的堅持。󾰬

 

SKULL照片好可愛~󾆷

 

他說他喜歡吃辣,所以節目帶他去出外景。

開場好好笑。

★ 2016.08.21-NEWS 手越祐也之那麼一咪咪長的開場 XD @ おしゃれイズム(時尚主義)[繁中]

✳️✳️✳️✳️✳️✳️✳️✳️✳️✳️

影片來源/Video Source:-

翻譯製作/Translator & Editor:NEWS4TAIWAN

請勿重新上傳至任何網站

轉載請註明 ♥ NEWS 台灣非官方後援會 @NEWS4TAIWAN ♥

Do not re-upload on any streams.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as "NEWS TAIWAN Unofficial Fan Club @NEWS4TAIWAN" when sharing.

https://www.facebook.com/NEWS4TAIWAN

 

首道菜:鬼辣麻婆豆腐

吃完,在一直辣、辣聲中。

導演:「告訴大家味道如何?」

手越:「啊味道,就是辣的麻婆豆腐啊。󾭗」,爆笑。

藤木直人的反應也好好笑。‼️‼️

馬上紅旗舉起來說:「我要回家了。」

 

(點開可看大圖)

Kei-chan的信真讓人感動。

而且他字好像變漂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