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號播出的Live Monster,很有趣。

不多不少的談話,加上充實的舞台,完美!

 

某人進場只顧著跟Live Band互動。

 

接著,神角度撞“該邊”。

Live Band「FUZZY CONTROL」把  希望~Yell~  彈得好有FU~!

 

攝影大哥是沒聽過「角度的重要性」嗎 

Massu悲劇了,那下巴肉完全catch my eyes!

 

第一個問題馬上到來。

「團員們會吵架嗎?」

K:「不會捏。」

S:「也是有脾氣比較火的人在,但大家都還蠻冷靜的。」

 

主持人接著問Kei-chan身為隊長,怎麼看大家的。

K:「我不太怎麼像隊長。」

於是,就講到Kei-chan成為隊長的契機。

T:「有時候我們想吃吃好吃或是熱熱的食物,身為隊長就是要請客。」

  「2014年有點怠慢了。」

小惡魔在這時補了一槍。

K:「我上個月才請吃燒肉便當。」

T:「你都在做every了,就每天請客嘛。」

把Kei-chan當凱子削,哇哈哈哈!

 

表演ONE,Massu站姿超帥!

Star不愧是Star,連站姿都這麼地有Star氣息。啊~~~好耀眼。

 

當然除了耀眼,也要狂野!

 

更要銷魂。

 小惡魔我是故意的。

 

看人家這兩位就很正常,正港道地的帥。

 

回到談話部分,由上週來賓提出問題讓本週來賓回答。

上週來賓是flumpool,主題:『坦白說說對互相的看法』

 

 對團員尊敬的地方是?

Kei-chan → Massu

K:「Massu不管工作人員有多少個,都會買東西慰勞他們,像是買提神飲料等。」

 

看這屌臉,哈哈哈。

Kei-chan再補充:「之前Massu有請過大概100人以上的工作人員吃冰。」

Massu:「因為跟我們比起來,工作人員的時間比較受限,我們或許可以去超商買冰,但他們可能就去不了,於是就如此。」

Kei-chan再說:「Massu有把演唱會伴舞的Jr.們約一起,請他們吃烤肉。」

 

於是在全場拍手下,這驕傲的臉誕生。

Kei-chan還很狗腿地問說:「(好話講到)這程度OK嗎?」,快笑死,哈哈哈!

 

Tego → SHIGE

T:「加藤很聰明又在工作上不會浪費時間。」

小惡魔說,Massu是很my pace的一個人,不管怎樣都不會破壞自己的步調,而Kei-chan是不管哪樣都會適應他人的人。

而他和SHIGE是那種想要有效率的把工作做好的人,例如:安排10個拍攝應該要花的兩天時間,他倆會想要在一天就拍完10個,然後隔天就可以放假,在家裡泡泡澡或悠閒地渡過。

T:「我和加藤是獨子,只有我們倆,年紀也一樣,所以在一起時......雖然我還沒結婚,給我大概就像老夫老妻的感覺。」

所以他說和SHIGE在一起,很輕鬆。

哈哈哈!他是笨蛋,老夫老妻勒。

 

Kei-chan → SHIGE

K:「加藤在我低潮時,會和我一起哭泣。」

 

完全撂倒SHIGE,哈哈哈。

Kei-chan在沮喪時,想要找人說說話,就打電話給SHIGE,兩人就聚在一起,當Kei-chan一直在說話又有點哽咽時,他就看到SHIGE也嗚咽地在哭泣。

 

接著,問題2。

 會比較注意的地方是?

Tego → Massu

T:「Massu會在其他人不會生氣的時間點生氣,所以會注意不讓他火起來。」

小惡魔解釋說:「Massu是一個非常不喜歡別人弄髒他東西和周圍的人,大概是我人生裡遇見最頑固的一個人。」

M:「才沒那回事吧。」,急於否認,哈哈哈。

T:「例如大家一起工作時,時間很晚了,經紀人就會熱心地幫大家收拾包包或東西,這樣就可以趕快回家。我們其他3個就會說:『謝謝。』,只有這個人抓狂說:『是誰碰我東西?』」

M:「那是僅限於工作的地方,和家鄉的朋友一起玩時就不會。會變這樣是因為有次我把要小心呵護買來的包包放在桌子上,想說要好好珍惜地使用,結果旁邊SHIGE在大口吃著咖哩烏龍麵,我就想說這傢伙是怎回事  」

哈哈哈,他學SHIGE扒麵超好笑,誇張了。

主持人:「因為SHIGE很wild嘛!」

S:「嗯,因為SHIGE很wild唷。」

Massu繼續很激動地講:「那個沒辦法忍受,好吧是我的錯,把包包放這邊是我的錯,那我就把包包移到角落位置,這位置我佔了,說著:「你們都別過來。」,這就是整件事的成因。」

不曉得有啥好激動,哈哈哈,Massu好好笑!

 

SHIGE → Massu

S:「Massu果然很My pace,不管大家急成怎樣,他絕不會破壞自己步調。」

主持人:「這不就是業界所講的『在等啥?』,『在等Massu』。」

S:「嘛,這情形超多。」

主持人說話的動作很搞笑,哈哈哈。

S:「我和Tegoshi動作都很快,要是一個人進行的話還OK,之後會有4人一起的,當然就非等不可。那時候我和Tegoshi就會想快點,Koyama也是,只有他絕對不急,還會跟我說:『可是本來時間就這樣安排啊。』,然後我就想,不知道啥時他會生氣......。」

K:「所以不能讓他抓狂。」

S:「因為要讓他降火,又要花時間,所以只好就忍下來。」

這段好有畫面,哈哈哈。

 

當然這樣Massu也要為自己辯解:「他們都在說my pace my pace,我自己也是以自己步調在急,my pace又不是只能用在慢的人身上,那兩個快的人不是也可以說是my pace 」

S:「可是現在急的又不是只有我和Tegoshi,Koyama也想快點回家,全部的人都是,經紀人也是,工作人員也是。」

雙巨蟹的攻防戰,M巨蟹敗!

 

問題3。

 糾正彼此不OK的地方?

 

S:「沒有,member最棒!」

一臉屌臉,大家看看。

可是不得不說,SHIGE好帥!

 

這三人則是意外地冷靜,哈哈哈!

大概想說難得讓SHIGE帥一次,哇哈哈哈哈。

 

K:「那個,從以前到現在為止,全部都要考慮耶。」

S:「不不不,我是真的想不到。當然人都會有優缺點,但我真覺得要一起走過10年,就非這4人不可,是真心話,真心話。」

SHGIE再次帥到啦 

來人,打賞~。

 

第二舞台,為 チャンカパーナ(愛的嘉卡芭娜) 和  weeeek  兩首熱歌的呈現。

小惡魔開場的談話,聲音好......迷人。

而且我說,結尾都不能正常點嗎?

哈哈哈,Massu!

 

最後主持人問隊長,對未來有啥雄心展望?

K:「嗯,成為了4人,是什麼大風大浪都經歷過的團體。不管是痛苦或幸福都是,再也沒啥好怕的,所以說之後我們4人......怎麼說.....要說是Skip(跳),還是一步步......那個.......」

 

S:「哪個?到底是哪個?Skip和一步完全不一樣吼。」

 SHIGE可能想翻桌了,看他那激動的臉,哈哈哈哈!

 

最後是帥哥畫面,我覺得他是故意說的,哈哈哈哈。

這裡真的有帥到!

 

Live Monster,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