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手。

這是寫真冊的封面,同時也是CD的封面。嘻!

 

昨天想著今天要去唱片行買CD時,才赫然發現......這是我第一張手越增田“專輯”!!!

我的媽呀~!

 

當然在想著要買之前,也是有考慮要買初回or通常,如果今天是NEWS的話,當然是不用愁啦,全包。

但TEGOMASS我必須惦惦我的荷包,加上4月還有DVD這大牌要到來,我必須整裝待發好好迎接這貴客。

於是乎,只買了通常盤。

為了把完整的官方中譯歌詞,好好整理在歌詞網裡,首選非它了。

 

呀比!這是背面,帥氣。

通常的封面拍攝的手法和呈現的感覺,是我的絲帶兒(style),so選它我也比較不會有遺憾感,所以算圓滿吧?!哈哈。

 

再來是裡面的長相(?),寫真的感覺依舊是我愛的feel,啊,好棒!

OK,以上閒話家常到這裡。

 

至於歌詞,patience plz!!!

(急的人,我要push你去買唱片! 咱來走~GO GO~)

我今天一整天風騷回來,讓我take a rest一下,kkk!

掰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