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大掃除嗎?

我呢,對打掃有興趣,

所以基本上都很整潔哦。

 

我來幫你吧??

 

不過要是一起打掃的話,

出現不是NEWS的團扇,或是DVD的話,

雖然是不會生氣啦,但心情會變得不好,然後話就會變少,要注意哦。(笑)

 

這樣的話,如果撒嬌地對我說:『對不~起嘛。』,我就馬上原諒。(笑)

 

接著,幾天後,就會忽然問你:『那個團扇和DVD怎麼處理了呢?』

 

愛忌妒的類型~我啊

 

這種幻想也不錯。

 

倒數演唱會啦~

在電視機前,或是在現場的,

大家一起跨年吧

 

然後,

今年最後的Member愛。

謝謝你們,一年來的閱讀。

 

明年,

在主播與偶像方面都會努力哦。

 

而當然,我的Base是NEWS的活動,所以交給我吧~

 

祝大家過個好年~

 

 

 

 

CHU.

 

 

前面那段妄想話,也太折磨人,超有畫面,消茶波一個!

大家今天跨年,外出的,要好好保暖;宅在家的,也要過得開心哦。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