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ちゃんNEWS,2013.08.20最高潮的一段。

之前在youtube釋出,但沒有好好解說,特地開一篇文章留紀念。

NEWS的變態Talk出現了。

 


 

慶:「Kei-chan、Massu晚安,我是好喜歡好喜歡Massu的中二生。」

增:「Thank You!」

慶:「前幾天,社團的前輩跟我說:『應該沒有女生在告白的這回事』,Kei-chan和Massu如果有女生向你告白,會怎樣想,請告訴我。」

增:「才沒有這回事勒!」

慶:「當然也有女生在告白的吧?!而且也會很開心啊!」

增:「當然會有傾向男生主動告白的情況,但也不能說沒有女生主動的這種話。」

 

增:「不過應該也會想被告白吧,或是,自己主動?」

慶:「Massu是比較想自己主動還是被告白?」

增:「...嗯...

慶:「不過應該有想自己主動告白的願望吧?」

增:「嗯,說的對。」

  「而且要知道對方也喜歡我,才告白。」

  「像Jab(一種拳擊姿勢)一樣被KO的話,實在是.....。」

  「所以說,要是在完全不喜歡我的狀態下,根本沒辦法告白。」

慶:「我懂,我應該也是這樣。」

  「完全不喜歡我的話,我連進攻也無法,因為不想受傷啊!」

增:「會不會遠遠地就看類似Koyama背影的人在打柏青哥。」

慶:「哈哈哈,真的嗎?

  「那個女孩子向我們告白,我和Massu都有的哦。

 

 

慶:「下一封。

  「交往中的女友問你:『要不要一起洗澡?』,你會一起去嗎?

增:「哦~是沒有特別要拒絕的理由。

慶:「不會拒絕嗎?

增:到底會不會我沒辦法確定,老實講。

慶:「那如果,女友說:『一起來洗吧?』,男生回:『哦,好哦好哦。』這樣?

增:「大多不就都這情形?!」

慶:「那那時候,胸罩會替她脫嗎?

增:「(笑)不知道啦!隨便脫啦!(笑)」(旁邊的工作人員笑翻了!!!)

慶:「你們會從洗臉台那邊就開始了嗎?

增:需要問到那麼仔細嗎?

  「Koyama呢?」

慶:沒有特別要拒絕的理由啊,應該很開心吧!

  「Massu到底覺得怎樣?」

增:「不不不,可以不用再問我了。」

慶:「Massu是沖澡時候,會進浴缸泡澡的人嗎?

增:「我是不會泡太久的類型。」

慶:「一下子進去一下子出來這樣?!(笑)

  「不過如果可以一起洗,也不錯吧?

增:「嗯。」

 

哈哈哈!

我只能說,小山慶一郎超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