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出版的haru hana雜誌,內容好精采。

一一來看看各種NU'EST關於睡覺的話題。

 

 睡覺時會聽的音樂是?

JR:沒有特別睡前會聽的音樂,但睡前常常會看日本動畫。

Baekho:練習生時,還蠻常會邊聽著音樂睡覺,現在的話就沒有,愛睏的時候就會馬上睡著。(笑)

REN大塚愛的星象儀(planetarium),東方神起前輩的「Stand by U」,「櫻桃」也是非常喜歡的歌曲。

(Stand by U很適合入睡捏。)

Minhyun:會聽靜靜甜甜感覺的音樂。特別的是聽鋼琴家Yiruma的歌曲就會非常好睡。

Aron:沒有。沒在聽音樂睡覺的。

 

 睡覺時候的穿著是?

JR:隨心情不同而變化,冷的時候會穿著衣服睡覺,熱的時候,則是只穿四角褲就睡哦。

Baekho:只穿一件褲子睡覺。

REN:四角褲和長袖T-shirt,沒那麼喜歡穿褲子睡覺。

Minhyun:蠻常穿著五分褲和無袖衣服睡覺的。

Aron:五分褲或四角褲等等的,穿輕鬆的衣服睡覺。

 

 起床鬧鈴聲是?

Minhyun:手機鬧鐘。

Aron:我也是。

REN:手機鬧鐘,BIGBANG的「Baby Baby」和LadyGaGa的。

(BIGBANG這首也太好聽了,有韓版和日版。)

JR:我是明天要幾點起床,集中精神睡覺,就算沒鬧鐘也會起來的,要是不用在乎什麼事的話,直到團員來叫我都不會起床的(笑)

Baekho:我是怎麼叫都起不來的,所以不用,我的鬧鐘是Aron哥(笑)。

 

 請寫下送給女友的晚安訊息!

JR

嗯...我睏了... 要睡囉!!

妳也早點睡~ 晚安妞♡....

明天見囉~!!

 

Baekho


Bye Bye!! Good Night!

插畫:左:「晚安!」

   右:「妳也晚安!」

 

REN:

在幹嘛? 睡囉?!!

吼.. 還想多看看妳的臉... 多聽聽妳的聲音的說... (哭)

沒關係 要是妳說累了睡了也沒關係..!!

快睡吧! 快啊! 要夢見我哦 愛妳..♥

 

Minhyun:

晚安!!!!!

在夢中相見 ♡3

2點來驛三洞(역삼역Yeoksam)614號~!!^_^

遲到可不行哦ˋ_ˊ

Good night~

 

Aron:

親愛的(jagiya)... 很累吧?

快睡吧~ 明天會叫妳起床的~

   Good night ♥ (:

 *^ 3 ^

 

以上圖片來源:cupofnuest@twitter

 

 

發行前日,雜誌的部落格也做了點花絮報導哦。

 

要拍攝靠近一點的照片時,REN的沖天炮頭不小心刺到Baekho的下巴。

Baekho:「啊!」地大叫了一聲,其他團員爆笑出聲。

 

JREN的感情好shot!!

小編說兩人的個性超和。

 

小編要求了要照一下腹肌,於是推派Aron哥當代表。

小編:「為了這舞蹈,Minhyun和JR也特別仔細地鍛鍊了腹肌哦。」

Baekho「比起腹肌,我比較喜歡鍛練手臂喔。(^O^)」

 

真是有趣的採訪。

內容來源:NU`ESTの撮影裏話、第一弾! アロンが腹筋を公開~!!|haru*hana編集部のブログ

 

 

※ NUESTAIWAN 中譯─● 內容請勿轉貼,僅限分享網址!!並附上本文網址及註明“NUES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