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hana攝影內幕第二彈,標題下的真的令人好奇。

「JR激怒?!理由是??」

哈哈,來看看haru hana沒有放在雜誌裡的問題吧!

 

 

 假如NU'EST可以在日本的節目上當MC,想要當哪種節目的MC呢?

Baekho:「我想做一次音樂節目的MC看看!我覺得這樣我們的演唱會也能好好地進行。」

Minhyun「Baekho對MC蠻在乎的。」

JR「比起MC,我比較想演日本的戲劇看看。」

Aron「可是日文不會,就不行了不是嗎?」

JR「這樣的話,MC也一樣啊~!!」

全員「啊哈哈!(笑)」

REN「而我想演鬼片看看鬼片不是很有名嗎?!像是咒怨或鬼來電,我很喜歡。」

 

 最近,有團員的行為讓你嚇到的嗎?

Baekho:「我養的狗在JR的床上大便 那時候JR超級生氣…(笑)。讓我嚇到了!」

  (Baekho養了隻黑貴賓,名叫“WOW”。)

JR「平常我是不太會生氣的人。但那天練習到早上,很累的回到家,就看到床上有...

Aron「JR一個人在房裡,我們都能聽到他:『厚~むかっ』的叫聲。」

REN:「聽到叫聲的團員,大家都這麼想:『啊~又發生啥事了吧~』」

Baekho:「特別還是早上呢!」

   那時候團員的反應是?

Minhyun「什麼都沒做,就去睡了。(笑)」

JR「所以最近,那隻狗都躲著我。」

 

整個畫面都出來了,哈哈。

WOW太強了,真的超討厭JR,是不?!上次在節目訪問也這麼爆料。(・∀・)

另外REN也太可愛了吧,怕鬼怕的要死,還想拍鬼片,整部電影聽他尖叫應該就飽了,哈哈哈!

 

haru hana還很貼心地附了影片。

 

JR:「haru hana的各位讀者,123...」

全員:「Show Time NU'EST Time..」

Aron:「Urban Eletro Band...」

全員:「我們是NU'EST。」

REN:「今天拍攝haru hana,大家覺得怎樣呢?」

Minhyun:「我們在韓國8月發行了專輯『夢話』,請大家多多聽聽。」

Baekho:「我們在日本11月4號有Fan Meeting,請一定要來玩。」

全員:「要來哦。」

 

可愛的NU'EST,日本歌迷真幸福。

 

原文報導:NU'ESTの撮影裏話、第二弾! JRが激怒!? その理由とは??

 

 

※ NUESTAIWAN 中譯─● 內容請勿轉貼,僅限分享網址!!並附上本文網址及註明“NUES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