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雜K-RUSH九月出版的VOL.9。

NU'EST好有愛。

 

にゅーいーすと(NU'EST)的Relax Q & A

用にゅーいーすと各字母,來造問句讓他們回答。

 

はね2 Aron はね

1993年5月21日生 / A型 / 身高176公分 / LA出身 / Vocalist & Rapper

精神年齡是忙內級?最年長的撒嬌帝王。♥

 

 に→可以用笑嘻嘻的笑臉帶給大家元氣的人是?

  全體團員!!

  (大家在一起的話,就會有10倍的力量!大家都非常地可愛~......而且特別是REN!!!)

 ゆ→夢中出現的人是?

  在LA的家人。

  (夢見和LA的家人與朋友辦了烤肉派對。好想念LA的家哦。)

 →和他在一起最能治癒你的人是?

  應該REN是第一名。♥

  (REN會好好地聽我說的話哦。)

 →喜歡的地方?

  自己的房間。

  (雖然有點對不起大家(笑),我可是獨自一人房哦!偶爾想一個人時,就會待在自己的房間。有獨自一人的空間真是太好了。!)

 →要是能在東京和歌迷約會?

  想去各個地方。

  (不只侷限在東京,想辦日本全國巡迴!)

 


 

はね2 JR はね

1995年6月8日生 / O型 / 身高178公分 / 江原道出身 / Leader & Rapper

視覺100分,領導力100分! 誰都認定的帥氣王子。♥

 

 に→可以用笑嘻嘻的笑臉帶給大家元氣的人是?

  REN!

  (要是看見團員中笑容最可愛的REN,就能湧現力量。)

 ゆ→夢中出現的人是?

  工作人員。

  (是我在唱歌的時候,被公司的工作人員糾正說:「走音了。」的夢。阿勒?這是夢還現實?在分不清的混亂中起床了(笑)。印象中是這樣......。)

 →和他在一起最能治癒你的人是?

  全體團員。

  (我真的很喜歡每位團員。只要待在身旁,就能成為彼此的力量,可以說是這樣的存在......所以說,我想一直和現在的團員,一起走下去。)

 →喜歡的地方?

  床上。

  (在床上就會馬上變得愛睏,心也能沉靜下來,所以工作結束後回來宿舍,就會馬上衝去床上!床上是我的地盤!)

 →要是能在東京和歌迷約會?

  去迪士尼樂園。

  (好想要和每位歌迷玩,乘坐各式各樣的遊樂器材。是真的很想要去迪士尼樂園哦!)

 

 

はね2 Minhyun はね

1995年8月9日生 / O型 / 身高181公分 / 釜山慶尚道出身 / Vocalist

比誰都還要愛唱歌愛乾淨,NU'EST的嘮叨王子。♥

 

 に→可以用笑嘻嘻的笑臉帶給大家元氣的人是?

  REN吧。

  (看到REN時就會有元氣。REN是我們的氣氛製造者呢!)

 ゆ→夢中出現的人是?

  允浩前輩和在中前輩。

  (東方神起的允浩前輩和JYJ的在中前輩出現,一起吃了豬排。明明是夢,卻好緊張的感覺!!)

 →和他在一起最能治癒你的人是?

  Baekho。

  (會認真地聽我的煩惱,是待在身邊值得信賴的Baekho。一直以來謝謝你。)

 →喜歡的地方?

  床上。

  (在床上能很快讓我沉靜下來,感覺也會變得輕鬆,會有明天也繼續努力的心情。也很常在床上看書哦。)

 →要是能在東京和歌迷約會?

  去東京巨蛋。

  (好想在東京巨蛋和5萬名的歌迷開Live啊~!)

 

 

はね2 Baekho はね

1995年7月21日生 / AB型 / 身高179公分 / 濟州島出身 / Main Vocalist

東西扔的亂七八糟也是種娛樂?賭上生命守護著所愛的團員,讓人信賴的Tiger King。♥

 

 に→可以用笑嘻嘻的笑臉帶給大家元氣的人是?

  不用說就是REN了!!!!

  (因為單單只看著REN,就非常地有趣!)

 ゆ→夢中出現的人是?

  忘了~

  (嗯~我一旦入睡,就會是熟睡的狀態,很少在作夢。雖然還有一點點作夢的記憶,但總想不起來。)

 →和他在一起最能治癒你的人是?

  Minhyun。

  (愛乾淨的他,會做我不喜歡的打掃工作,有煩惱時,會在我身邊聽我說話的溫柔孩子。我們常常會互相談心理話哦。)

 →喜歡的地方?

  房間的電腦前。

  (用電腦來學習作曲時是我的relax time!)

 →要是能在東京和歌迷約會?

  去原宿!!

  (之前有去了一下,氣氛超級好的,所以還想再去!)

 


 

はね2 REN はね

1995年11月3日生 / O型 / 身高178公分 / 釜山慶尚道出身 / Vocalist

無法不愛!讓大家愛的痴狂的王子。♥

 

 に→可以用笑嘻嘻的笑臉帶給大家元氣的人是?

  Minhyun。

  (Minhyun超級好笑的唷。(笑)怎麼看Minhyun都不會厭倦啊~。)

 ゆ→夢中出現的人是?

  Lady GaGa

  (我去了我最喜歡的Lady GaGa的家了......之後就是秘.密。)

 →和他在一起最能治癒你的人是?

  大家。

  (嗯...要選出一個人還真難。因為大家都能成為我的力量,所以大家待在我身邊時,我就會有元氣。)

 →喜歡的地方?

  床上。

  (在床上渡過的時間真的是最棒的!回到家就是床上派的。)

 →要是能在東京和歌迷約會?

  去海邊!

  (只限定東京?!我想要和歌迷一起去海邊玩啊~。)

 

關於宿舍的話題~

 

 在宿舍有+2隻的住民......!

Baekho:現在宿舍有兩隻狗狗在。

REN:不是只有Aron哥,Baekho也有養了隻狗哦。

Minhyun:Aron哥的狗叫做Mel,Baekho的狗叫做Wow。

Baekho:我會抱著Wow,Aron哥抱著Mel,一起去做狗狗的健檢。

REN:以前因為還很小不能帶出門,現在已經成長到可以帶出門散步了呢。

Baekho:對啊,會在附近散步個一圈。

REN:我,先前有帶Mel到附近的公園去,還玩了溜滑梯哦。

Baekho:欸?!怎麼沒約我??

REN:(竊笑)

JR:在Baekho和Aron哥早上有行程外出時,我們會餵飼料給牠們吃,大家一起養牠們。

 

 這個在宿舍正流行!

REN:最近大家超熱衷於PC Game呢!是叫做「瘋狂阿給(Crazy Arcade)」,把水球弄破打倒敵人的遊戲,在小學時候超流行的遊戲。

Baekho:出來了出來了,遊戲的話題(笑)。只有我沒在玩哦!

REN:總之在小學時候玩得超瘋,明明很久沒玩了,我的手可是沒變遲鈍哦!

Minhyun:REN超強。

Aron:玩遊戲時候的REN的認真度,可是非比尋常。

JR:遊戲結束時,也沒有因為贏了就驕傲的臉呢。(笑)

Baekho:因為我的房間Wifi連線最好,所以大家都抱著自己的電腦,聚在這裡。

REN:所以Baekho一直哭著說:「我的房間是遊戲中心嗎

Baekho:我從以前就不太喜歡遊戲,所以沒在玩,但我的房間每天卻成為團員的專用遊戲中心。大家在我的床上,隨便亂躺,還吃零食,愛做啥就做啥。(淚)

 

 

超可愛的宿舍生活,Baekho好可憐。

大家好愛REN!

Baekho和Minhyun果然是一對。

 

以上圖片來源:K-RUSH編集部 @ Twitter

 

 

※ NUESTAIWAN 中譯─● 內容請勿轉貼,僅限分享網址!!並附上本文網址及註明“NUES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