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NU'EST-M聊,中國首秀"!

訪談時間是11月15日,20:00-21:00。

 

 

我們準備好了~

 

@kiss-hao:你們在中國最喜歡吃什麼?

 JR:最喜歡北京烤鴨~~~

 

@-Dream丶Lee: @JA符龍飛 最開始見到五位成員的時候、第一印象是什麼?看到Aron有沒有覺得像誰?

 覺得5個人都非常帥,覺得他好像陳冠希~~

 

@心落微夏狠傷sonrisa: jason,瓦哥,你很喜歡ren對不對?喜歡他什麼呢?幾個小孩好帶嗎?哈哈

 是呀,非常喜歡,因為長的很漂亮,而且人很好。

 

直播~

 

@冉莘椰: 今天心情不好,煩惱的事太多了,你們有時候是不是也一樣?

 白虎:看到我的照片希望你的心情會好,我愛你哦~~~

 

白虎~

 


想要見到你們~

 

@崔Ren說夢話要露三點給艾瑞看: 來中國去過什麼地方玩?

 ARON:JASON哥說三裡屯很好玩,可是還沒有時間去,很想跟大家一起去。

 

搞怪[爱你]

 

@秀RBshow: "私底下"五位怎麼稱呼龍飛?(小名?名子?);"私底下"龍飛又是怎麼稱呼其他五位?(小名?名子?)

 REN:漂亮;

 旼炫:王子;

 JR:冷傲;

 ARON:美國男孩;

 白虎:大叔!

 

@Twinkle_Ren: #REN,我帶你去看Lady gaga,你回復我一個!

 你說的根本就不可能!但是我愛你,沒有理由~

 

@MinHyun_XY: 旼泫、每天都很想你怎麼辦?早上還想得流淚了呢?

 真的感到很悲傷,我已經說不出來話了,不要哭,很快會見面的,i miss u

 

@阻擋不了的流星: @JA符龍飛 也沒什麼呢。。。老爸韓文學的怎麼樣

 JR:JASON哥的韓文比我們的中文說的好~~

 

@小昕oMo: 說說你們對中國粉絲的印象吧  

 白虎:第一次看見中國粉絲的時候以為她們的脾氣不好,但接觸之後發現她們很親切,很漂亮~~~

 

聽說有粉絲因為想念而流淚,感傷了~

 

@Aaron的兔順兒: ARON哥最可愛最帥最高所以回答我吧 歐巴啊沙啦嘿 成員中有人怕蟲嗎 

 白虎:別開玩笑啦!

 ARON:我最帥,這絕對是事實。最害怕蟲子的是REN,但旼炫卻很喜歡,會用手去抓~~~

 

@蔣尐埖-逆光前行: Ren和Jason相互感覺怎麼樣嘞

 REN:能夠跟JASON一起在同一個組合感到很開心,他很善良,對我們很好;

 JASON:在組合裡面REN對我最照顧,他的床上有一個他很心愛的娃娃,我睡覺很愛抱著東西,他就把他最愛的娃娃給我抱了~

 

MAN嗎?他現在的口頭禪是別開玩笑! 哈哈

 

@噢莫大牛你下限呢_: 난 지금 한국어 배우중이다 근데 머리 좋지않아 잘못하다..ㅠㅠ 我正在學習韓語 但是還不太好/我腦子不好使 學的不咋滴 TT 求鼓勵!!!

 白虎:我是中文天才,如果想學會韓語,日常生活中要多用到,就像我們平時在宿舍時一樣。

 

@我不是Trouble_Maker: 冬天到了。注意保暖哦。不要只顧著耍帥。你們都夠帥了!!

 JR:作為藝人,再冷的天氣也要耍帥~~我會儘量讓自己不感冒,希望你也不要感冒哦~~~

 

@黃盿炫尼: 旼炫 我今天醒了夢到你跟我說你受傷了!!!!!!!你有沒有受傷呢!!! 

 白虎:他傷到了頭,神經有點問題。

 旼炫:在韓國如果夢到受傷的話,代表著會發生很好的事情~謝謝你~

 

問題有沒有很多?開始搞怪了~ 

 

@CCRRRRen: [淚]REN你也把最愛的娃娃給我抱吧

 我送給JASON的娃娃叫兔純,因為JASON來韓國很孤獨,所以才送給他的。以後如果有機會見到你也會送給你哦~

 

@從敏奇時代狂奔到瑉起身邊去我是每天都守候酒店的紅帽子飯,你們會不會覺得我們好煩呢!

 ARON:我很喜歡你們在酒店等我,大家都過來吧~~

 


看到什麼問題了,笑成這個樣子嘻嘻嘻嘻嘻嘻

 

@-JareneNUEST-: 昨晚有夢到REN在抱著白虎然後跟他說他很愛白虎^O^ 是事實嗎?

 白虎:別開玩笑啦~(新學會的句子)

 


I DO~心心心

 

@JA_tiamo: jason哥,對於新聞上說你“帥氣,靦腆”你有什麼解釋嗎。你覺得這是你嗎。

 帥氣是我,靦腆不是。

 

@什麼MOA: 組合裡有人會做飯嗎??看我看我 >//////<

 

 JR:JASON的料理做的很好,我只是看過照片,沒有真的吃過。但我吃過ARON做的飯,很好吃。

 

你餵我啦~

 

@努力再努力阿卟x: 成員裡誰最搞笑啊~~~好想知道啊?????一直等回覆中!!!要是那樣我會幸福死的!!!

 白虎:這個問題要問JASON比較好。

 JASON:ARON最搞笑。

 

集體萌~愛你愛你愛你

 

@SEAN瀟: 你們做過什麼很丟臉的事嗎?我很想知道 嘿嘿

 白虎:在我們還是練習生的時候,去看YG的演唱會。REN把觀眾誤以為是喜歡的女藝人,於是在人家耳邊大喊人家的名字,好丟臉。

 

@ICE小二想萌萌叫我嫂子REN平時也常向你們散嬌嗎??????????????

 旼炫:他經常的!非常可愛!

 REN:我沒有~!你們很吵!(此刻做撒嬌狀)

 

@NU-EST錦錦: 都跑哪去了?白虎白虎,快回答最愛你的我!!晚上睡覺老實嗎,一天能睡幾個小時啊?休息的好嗎?

 在北京每天只能睡4-5個小時,沒有休息好,每天晚上回酒店,會看看電視劇或者電影就睡覺。

 

@帶著允在去百合: 成員如果不聽話作為隊長的JR會發脾氣嗎?

 沒有發過脾氣~如果有人不聽話,不會生氣,會跟他們進行溝通。

 

@JA_MY_HEART出道以來最難忘的事??

 旼炫:11月11日發佈會那天很難忘。

 ARON:在出道前一周,我跟JR和白虎因為受傷而住院了。

 

@NUEST_ARON小站: 好喜歡aron的,想知道aron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啊~~~線上等回答啦。。

 喜歡善良的,笑起來很漂亮的女生。如果長的也很漂亮就更好啦~

 

@雪的花葬: 看我看我 你們平時有捉弄過對方嗎? 對方什麼反應 ?我很想知道呢!

 我們經常捉弄對方,REN就會生氣,但他生氣我們就更想捉弄他。

 

我很萌~

 

誰!!!

 

@lanno_tt叫懶濃: 瑉泫為什麼會喜歡短頭髮的女生啊?好多男生會把長頭髮的女生當做自己的理想型呢~

 並不是喜歡很短的頭髮,喜歡齊肩的頭髮~

 

暖男嗎?愛你

 

別開玩笑~

 

@不會旋轉de木馬: 你們覺得符龍飛是怎樣的哥哥?

 旼炫:JASON雖然比我們年長,但是娃娃臉,跟我們一起玩,像親哥哥一樣。

 JR:他作為藝人是非常敬業的。

 ARON:他是很會撒嬌的大叔。

 白虎:他是紅頭髮的大叔!

 REN:我對於JASON已經沒什麼可說的了。。。

 (其他成員一致:他們是相愛的關係)

 

耍酷吧~

 

flower玫瑰玫瑰玫瑰

 

@Daheeeeeeeeeee: 六隻最自戀的是誰?最愛哭的是誰呀?回覆我回覆我

 白虎:ARON最自戀,他是神經病!

 旼炫:最愛哭的是白虎!

 

@快樂的愛NUEST: REN 在機場時,被擠了,會不會覺得中國粉絲很可怕!

 我沒有被嚇到,反而很喜歡呢~

 

@詩舞翩翩shishi: 成員們一起素顏走在街上,第一個被認出來的是誰???

 全員舉手。。。

 

@芩玥_: jason和哪個團員最快熟悉呢?誰先主動跟你說話~?

 當時是5個人一起跟我打的招呼。。。

 

一起在吃一個叫 地瓜片 的東西,好吃~

 

@lovenuestTE: 成員中有什麼外號嗎?

 旼炫:黃美女~

 JR:恐龍~

 ARON:小學生~

 白虎:鐵罐~

 JASON:撒嬌大叔~

 REN:芒果

 

@莉莉-Jz: JASON大叔!!在不!在就冒個泡~

 小蘿莉們你們好~~~

 

@JA_tiamo: 快回覆我,誰最感性,誰最性感~~~~

 旼炫:我的眼神是最性感的,JR的臉最性感。

 ARON:我本身就是性感的。

 白虎:我的大腿也很性感,REN的大腿也很性感。

 JASON:我的雙下巴最性感!

 

@nuestboyminhyun: 第一次見到對方感覺怎麼樣啊?

 白虎:第一次見ARON,聽說是從美國回來的,但看到之後覺得很土,衣服塞在褲子裡。

 JR:REN以前很土,現在變得非常帥。

 旼炫:初次見白虎是16歲,卻以為是26歲。

 REN:看見旼炫覺得他個子很高。

 JASON:REN長成這個樣子,我不可能對他的印象不深。

 ARON:JASON很帥~

 

送給你們很性感的雙下巴作為結束,我們繼續去彩排了〜愛你

 

 

最後奉上很出名的「角度的重要性」給大家,哈哈!

以上內容與圖片均取自 PLEDIS_NUEST

 

※ NUESTAIWAN 中譯─● 內容請勿轉貼,僅限分享網址!!並附上本文網址及註明“NUES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