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ATO 10月號 Special Question! 是2004年5月的問題再現。

從當時的100題題目中,選出幾題來問現在的NEWS。

讓我們來看看過去與現在的回答吧。

 

括號的答案是2004年5月的答案唷!

 


 

手越祐也

Q1.今天的起床時間是?

 6點半

 (要上學所以是6點半。)

Q2.今天早上吃了什麼?

 香蕉和水果果凍

 (甜的麵包。)

Q3.喜歡的食物?

 壽司

 (拉麵,因為每一種口味都不同。)

Q4.不喜歡的食物?

 香菜(芫荽)

 (牛蒡,因為不喜歡那口感。)

Q5.轉世投胎要變男生或女生?

 男生,不用在意人家的眼光

 (女生,想嘗試看看當女生的滋味(笑)。)

Q6.告訴大家從過去到現在髮型的歷史?

 一開始超黑。不知啥時就變茶色→金→黑→金→白→到現在

 (大概小三開始就覺得剪頭髮好麻煩,長到背的時候,在小六就剪掉了。NEWS活動時為了把燙髮弄掉,離子燙了。)

Q7.口頭禪是?

 「齁...齁...齁...(ほーほーほー)和「原來如此」(なるほど)

 (「真的喔?」和「真的嗎?」)

Q8.喜歡自己的身體部位是?

 大腿

 (眼睛吧。)

Q9.皮膚保養在意的地方是?

 乳液、化妝水、精華液是每天,時間允許時也會敷臉

 (因為我是乾燥肌膚,晚上睡前都會抹面霜。)

Q10.對女孩子必殺的句子是?

 我可以喜歡妳嗎?

 (「我想要妳」等等的(笑)。)

Q11.在家的穿著

 T-shirt和短褲

 (哪裡都可以睡的睡衣。)

Q12.在KTV會唱的歌是?

 我不唱的,但要是幫我點了啥我就會唱

 (薄荷糖。)

Q13.最近哭了的是?

 和感情不錯的足球夥伴喝酒,感受到熱切的友情而哭了

 (體育課時玩手球,球打到鼻子哭了。)

Q14.演唱會前必做的事?

 用足球做伏地挺身(訓練)

 (喝營養飲料。)

Q15.希望將來妻子可以?

 成為我驕傲的老婆

 (不要劈腿。)

Q16.第一次見面的女生,會看哪裡?

 臉,若要細說就是眼睛吧

 (眼睛?)

Q17.時尚方面會比較注意的是?

 不綁手綁腳的東西

 (沒什麼特別想法。)

Q18.女友劈腿,會有啥反應?

 變得失魂落魄

 (追問她,要是她道歉並說不會再犯,我就都OK!)

Q19.要是喜歡的女生和你別的男生的戀愛諮詢

 不管用啥方法,就是要把她變成我的女友,因為我無法放棄!

 (很正常地和她談。)

Q20.要是女友牙齒上沾著海苔?

 用親親幫她拿掉

 (當然是跟她說)

Q21.到現在為止收過的信裡,最讓你開心的話是?

 謝謝你們讓NEWS留下來

 (拿到「我和媽媽,是你的親子飯」這種感覺的信,很開心)

Q22.用一句話來表示現在的感覺?

 雖然很愛睏,但是我心情超HIGH

 (現在是考試期,不讀書不行啊)

Q23.要是可以當一天的女生?

 想穿穿制服(笑)

 (和女生朋友一起去KTV!)

Q24.要是自己是女生,會認為現在的自己是受歡迎的類型嗎?

 不是受歡迎的類型喔,不過,我是不會沮喪的唷♥

 (不覺得)

Q25.現在,最感謝的人是?

 朋友。家人和歌迷則是當然的

 (家人和歌迷,因為有他們在,才有現在的我啊)

Q26.現在,最想見的人是?

 狗,在老家的牠們

 (奶奶,前些時候,回去廣島了)

Q27.現在,最想擁抱的人是?

 在我沙發上的超大抱枕,平常就是搭著肩看著電視喔(笑)

 (當然是喜歡的女生囉!因為是在說喜歡的人的話題嘛)

Q28.現在,最煩躁的事是?

 想去廁所...

 (考試唸書)

Q29.現在,最期待的事是?

 從現在開始的arena巡迴!

 (考試結束後,大家盡情地玩)

Q30.現在,最喜歡的事是?

 像是海邊或煙火大會等夏天的活動

 (唱歌這回事)

Q31.現在,最想對POTATO說的話是?

 為啥名稱會取作POTATO,第一任主編的喜好?

 (請帶我去大阪環球影城)

Q32.現在,最想對POTATO讀者說的話是?

 我是Tegonyan哦♥,我的歌迷和不是我的歌迷,命令你們,要喜歡我!

 (要是在街上走的時候,發現我,請叫我一聲)

 

 

增田貴久

Q1.今天的起床時間是?

 早上10點。

 (今天比較晚了點,大約9點半,平常則是7點)

Q2.今天早上吃了什麼?

 下午3點吃了烤雞、小炸雞塊、飯糰

 (甜的麵包。)

Q3.喜歡的食物?

 雞肉火鍋

 (喜歡中華料理,有超多樣菜的呢。)

Q4.不喜歡的食物?

 麵條炸過的炒麵

 (沒有討厭的東西喔。)

Q5.轉世投胎要變男生或女生?

 我

 (男生,要是自己的話最好。)

Q6.告訴大家從過去到現在髮型的歷史?

 光滑滑(嬰兒)→紅色刺刺的(現在)

 (中學時候有一次,把前面剪短了一點,之後都是保持這種感覺。)

Q7.口頭禪是?

 嘛(まぁ)

 (被問到啥時,要是找不到有趣的答案,就會常回答「普通」這句話。)

Q8.喜歡自己的身體部位是?

 烏溜溜的眼睛

 (腳弓(笑)。說到這個,前些時候,腳不小心踩到熨斗了,雖然沒有很熱,但腳弓流血了。)

Q9.皮膚保養在意的地方是?

 化妝水,最近也開始抹面霜

 (就仔細地把臉洗乾淨。)

Q10.對女孩子必殺的句子是?

 Ti Amo 義大利文:我愛你

 (「我喜歡你」)

Q11.在家的穿著

 棉褲&T-shirt

 (棉衣褲或是上T-shirt下短褲。)

Q12.在KTV會唱的歌是?

 秦基博的愛

 (唱很多KinKi Kids的,拿手的是solitude(solitude~真實的告別~)。)

Q13.最近哭了的是?

 秘密♥

 (半哭是KAT-TUN的演唱會時。)

Q14.演唱會前必做的事?

 引體向上(類似拉單槓)和倒立伏地挺身(逆立ち腕立て)

 (伸展身體。)

Q15.希望將來妻子可以?

 溫柔

 (一直愛我。)

Q16.第一次見面的女生,會看哪裡?

 衣服

 (當然是臉囉。)

Q17.時尚方面會比較注意的是?

 SIZE

 (穿適合自己的東西。)

Q18.女友劈腿,會有啥反應?

 哭

 (超級生氣)

Q19.要是喜歡的女生和你別的男生的戀愛諮詢?

 心情低落

 (會說:「我不知道耶」。)

Q20.要是女友牙齒上沾著海苔?

 我幫妳拿掉♥

 (我來幫妳拿掉。)

Q21.到現在為止收過的信裡,最讓你開心的話是?

 所有稱讚的話

 (歌迷來信全都很開心,我都有好好看過喔~)

Q22.用一句話來表示現在的感覺?

 元氣!!

 (YA!)

Q23.要是可以當一天的女生?

 去NEWS的Live演唱會

 (大叫「好可愛」)

Q24.要是自己是女生,會認為現在的自己是受歡迎的類型嗎?

 那是當然的啊!

 (會怎樣呢?就算做朋友也很好的那種感覺(笑))

Q25.現在,最感謝的人是?

 歌迷

 (家人,因為把我養的健健康康的)

Q26.現在,最想見的人是?

 未來的老婆

 (應該是最近都沒見的親戚)

Q27.現在,最想擁抱的人是?

 可愛的人(笑)

 (看著旁邊的手越,回答:「手越」(笑))

Q28.現在,最煩躁的事是?

 鞋子磨腳

 (手越的存在?(笑))

Q29.現在,最期待的事是?

 好想快點穿昨天買的棉衣褲

 (今天的晚飯)

Q30.現在,最喜歡的事是?

 衣服

 (當然是工作囉)

Q31.現在,最想對POTATO說的話是?

 謝謝!

 (請讓NEWS登上封面,還有希望和A.B.C.一起上版面)

Q32.現在,最想對POTATO讀者說的話是?

 Thank you!

 (非常謝謝你們一直支持著我們)

 


我只想跟Tegonyan說,最想抱的是人,人家問題是「人」,抱枕是啥東西啦!

而他的第31題,也是我初次看到這本雜誌時想問的問題。

最後一題則是超級霸氣,OMG!

 

Massu的轉世投胎,過去現在答案根本一模一樣,這人真不是普通的自戀,哈哈哈!

髮型歷史,中間也跳過太多。

2004年的Massu到底是有多愛小惡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