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ATO 10月號 Special Question! 是2004年5月的問題再現。

從當時的100題題目中,選出幾題來問現在的NEWS。

讓我們來看看過去與現在的回答吧。

 

括號的答案是2004年5月的答案唷!

 


 

小山慶一郎

Q1.今天的起床時間是?

 11點

 (11點,因為是春假,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Q2.今天早上吃了什麼?

 奶油麵包

 (只喝了營養飲料。)

Q3.喜歡的食物?

 法式長條泡芙éclair

 (我家是中華料理店,所以當然是喜歡拉麵。)

Q4.不喜歡的食物?

 已經沒了

 (番茄,不知怎麼地就是無法忍受那個味道(笑)。)

Q5.轉世投胎要變男生或女生?

 男生

 (男生,而且還是要進入傑尼斯事務所裡。)

Q6.告訴大家從過去到現在髮型的歷史?

 Wolf Cut(ウルフカット)→牛郎路線→符合年紀的

 (國小和國中都是小平頭,之後就燙了頭髮,現在則是留直了。)

Q7.口頭禪是?

 好哦(いいよ)

 (不是XX嗎?)

Q8.喜歡自己的身體部位是?

 肩膀

 (髮型。)

Q9.皮膚保養在意的地方是?

 洗面乳和化妝水要是同牌子

 (每天都要擦化妝水。)

Q10.對女孩子必殺的句子是?

 我會比任何人都要溫柔對妳

 (欸~想不到啊。嗯...「我眼裡只有妳」(笑)。)

Q11.在家的穿著

 褲子和T-shirt

 (運動服。)

Q12.在KTV會唱的歌是?

 TOKIO的LOVE YOU ONLY

 (當然是J-POP的囉,KinKi Kids等等的。)

Q13.最近哭了的是?

 看了神戶的煙火

 (世界排球開幕式自己飛起來的時候,感動了。)

Q14.演唱會前必做的事?

 和SHIGE做伸展

 (喝營養飲料。)

Q15.希望將來妻子可以?

 希望可以讓我展現大男人主義。但實際是把我玩弄在鼓掌間...

 (可以會做料理,希望可以做馬鈴薯燉肉。)

Q16.第一次見面的女生,會看哪裡?

 眼睛

 (眼睛。)

Q17.時尚方面會比較注意的是?

 飾品

 (服裝的顏色吧。)

Q18.女友劈腿,會有啥反應?

 哭

 (會哭!)

Q19.要是喜歡的女生和你別的男生的戀愛諮詢

 我會直接說:「原來是這樣啊,虧我這麼喜歡妳!」

 (總之,先和她談談,再死心。而且真誠地和她討論,我會想「是不是在說我」。)

Q20.要是女友牙齒上沾著海苔?

 就正常地跟她說

 (正常地說:「妳沾到海苔了」。)

Q21.到現在為止收過的信裡,最讓你開心的話是?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跟著

 (你好像不太行耶,我會想「原來被這麼認為啊」)

Q22.用一句話來表示現在的感覺?

 肌肉好痛

 (現在,是到第幾題了?啊~我好累~(笑)) 小編:當時是100題中的第68題。

Q23.要是可以當一天的女生?

 參加Girl's Talk

 (想變成高中女生)

Q24.要是自己是女生,會認為現在的自己是受歡迎的類型嗎?

 不是受歡迎的類型

 (我想大概不會是,誰叫我是單眼皮呢(笑))

Q25.現在,最感謝的人是?

 每一位歌迷

 (長瀨智也君,以『致命一夜情』第一次出演了戲劇,他對我超級溫柔,真的很感謝)

Q26.現在,最想見的人是?

 每一位歌迷

 (可羅(コロ助),還有全日本的排球選手)

Q27.現在,最想擁抱的人是?

 每一位歌迷

 (我家的喵太,有夠可愛的)

Q28.現在,最煩躁的事是?

 不得不收拾手越的耍呆

 (念書,大學超辛苦的)

Q29.現在,最期待的事是?

 巡迴

 (排球的最終預賽)

Q30.現在,最喜歡的事是?

 和朋友吃飯

 (工作的時候)

Q31.現在,最想對POTATO說的話是?

 謝謝你們讓我可以一直做甜點!

 (夏威夷或哪裡都好,趕快帶我去~海外啦~)

Q32.現在,最想對POTATO讀者說的話是?

 NEWS的頁面請仔細地閱讀

 (今後請永遠守護著NEWS)

 

 

加藤SHIGEAKI

Q1.今天的起床時間是?

 2點。是下午哦(笑)。睡超久的~

 (12點!)

Q2.今天早上吃了什麼?

 沒吃,因為是下午起床的嘛

 (今天睡過頭了,所以沒吃,平常可是有吃的哦。)

Q3.喜歡的食物?

 鯛魚飯

 (烤肉,因為我喜歡肉。)

Q4.不喜歡的食物?

 南瓜

 (南瓜,不知怎麼地就覺得它毛毛的。)

Q5.轉世投胎要變男生或女生?

 男生,身為女生似乎很辛苦

 (男生,男生可不用化妝,輕鬆。)

Q6.告訴大家從過去到現在髮型的歷史?

 黑髮→上大學時染了一下,20歲左右稍微留了龐克頭,染了金髮,接著剪了two-block(ツーブロック)髮型,染回黑色,到現在這樣

 (一直都是這種感覺,還被說:「你也換換髮型」。)

Q7.口頭禪是?

 無奈(いかんせん)

 (「喂!」被說了什麼時,會直接反應說出口的感覺。)

Q8.喜歡自己的身體部位是?

 沒有

 (眼睛。)

Q9.皮膚保養在意的地方是?

 大概只有洗面乳和化妝水,其他沒特別的

 (沒有在意的。)

Q10.對女孩子必殺的句子是?

 我只想和妳在一起而已嘛

 (「我會等妳」類似這種感覺的。)

Q11.在家的穿著

 T-shirt和棉褲

 (灰色棉褲。)

Q12.在KTV會唱的歌是?

 90年代的搖滾樂

 (很多KinKi Kids的。)

Q13.最近哭了的是?

 看了電影「風起」哭了

 (最近沒哭。)

Q14.演唱會前必做的事?

 做伸展

 (喝營養飲料。)

Q15.希望將來妻子可以?

 希望早上可以溫柔地叫我起床

 (可以會做料理。)

Q16.第一次見面的女生,會看哪裡?

 臉,果然還是眼睛囉

 (臉。)

Q17.時尚方面會比較注意的是?

 偶爾穿穿襯衫,我知道有點麻煩,但偶爾也要穿穿看正式點的東西,就算沒有要和人見面也是

 (想穿啥時就穿啥。)

Q18.女友劈腿,會有啥反應?

 分手

 (生氣)

Q19.要是喜歡的女生和你別的男生的戀愛諮詢?

 我會認真地和她討論

 (雖然會想支持她,但內心在哭泣呢。)

Q20.要是女友牙齒上沾著海苔?

 說著像是「我要去買咖啡,妳要嗎?」這種話,不著痕跡地幫她拿掉

 (悄悄地拿出鏡子等等的。)

Q21.到現在為止收過的信裡,最讓你開心的話是?

 不管怎樣的加藤君,我都喜歡

 (果然還是「你最帥了」讓我最開心)

Q22.用一句話來表示現在的感覺?

 是不是再等一下就結束了(笑)

 (HAPPY)

Q23.要是可以當一天的女生?

 去109百貨購物

 (嘗試穿穿泡泡襪)

Q24.要是自己是女生,會認為現在的自己是受歡迎的類型嗎?

 我沒有覺得會是受歡迎的類型

 (不是受歡迎的類型啊~)

Q25.現在,最感謝的人是?

 工作人員、團員、家人、歌迷們

 (父母,謝謝他們總是溫柔地對我)

Q26.現在,最想見的人是?

 歌迷們

 (今井翼君,雖然偶爾會說說話,但還想聊更多)

Q27.現在,最想擁抱的人是?

 朋友的外甥,好可愛

 (伊野尾慧君)

Q28.現在,最煩躁的事是?

 打掃房屋

 (剪頭髮)

Q29.現在,最期待的事是?

 明天釣鮪魚,沒有釣過所以想好好努力

 (新學期的分班讓人很緊張,但很期待)

Q30.現在,最喜歡的事是?

 釣魚(笑)

 (睡覺的時候(笑))

Q31.現在,最想對POTATO說的話是?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請讓我們多多出現版面)

Q32.現在,最想對POTATO讀者說的話是?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笑)

 (請支持雜誌名稱變為『NEWS in POTATO』)

 


Kei-chan的「每一位歌迷」說,也太貼心。

快來台灣開演唱會啦!!!

 

看到好幾題,是更成熟的回答了。GOOD!

關於髮型那一題,不懂得可以直接複製日文去google圖片,就會了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