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到不太想換部落格抬頭圖了。

那天看完這集,說真的,出於真心佩服我們的帥哥Tegoshi,這作品比過去那些所謂的藝術,真的好太多太多了。


老師一開始的示範的作品「Distant Dream」,讓我跟小惡魔一樣,都起雞皮疙瘩了,太美!
微博有人釋出老師示範的金閣寺,說真的,我比較喜歡小惡魔這張。(我的審美觀崩壞?)
尤其是右半部,簡直完美到不行,那月亮和樹。



茂密樹葉做法和我的指甲是同樣方式,純粹想現現我的指甲,sorry我離題了。
誰叫我看完,忽然想弄弄我的指甲了。

那個左半部,就像攝影棚夥伴講得一樣,有小惡魔的味道,讓人安心多了,哈哈哈哈!
屋頂的鳳凰不像鳳凰,屋簷要直也不直,TEGO畫伯風還是存在的。
跟鐵門上的外星人一樣,充滿著手越式畫風,哈哈哈。
鐵門主人還真有趣,叫小惡魔不用擦掉沒關係,他每看一次,心情就會變好,因為那圖太好笑了。


自己來見證一下,奇蹟的藝術誕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