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for being so late~~~

中文歌詞我上傳好囉,可以去歌詞網看囉。CCC!!!


看到「我們都是“貓咪喵喵貓中毒”患者」這句,頓時覺得好鳥,還是喜歡我自己的版本。
CD的包裝依舊很得人心,三版封套那3個不同顏色的4指腳印,超可愛,看到就好開心。


講講這次歌曲的心得好了,三首裡,我最喜歡「花に想いを」的副歌,一直會讓我跟著哼唱,歌詞也是甜甜蜜蜜的感覺。
而「シュプレヒコール」,一開始我對歌名超好奇,覺得它很特別,而歌詞傳達的意義,就像是Full Swing的續曲,很有鼓舞作用。
可愛的畢業生們,大家一起朝未來勇敢向前行吧!


最後,關於avex抽貓T的活動,因為我買了三版嘛,而抽獎只需兩組號碼,所以會多一組序號出來,有誰需要,我要提供出來,留言者第一順位當選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