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Kei-chan廣播太好笑,跟大家分享一下。
直接從重點開始。
也恭喜Kei-chan的廣播8年了,正式迎接第9年到來。

 




 Party Time

慶:文化放送 K ちゃんNEWS...

增:這...這什麼呀?
慶:呵呵...嘻嘻...沒關係啦,趕快做。(很小聲)
增:「我知道啦...。」
慶:等一下,放點力量,帥氣地講。
增:「我知道啦,我會讓妳想起,妳說過我的唇比那傢伙好,吶,想~要~吧~(笑場)。」
慶:啊...哈哈哈。(一直在背後狂笑)
增:屬於妳的妄想Kiss Situation。
慶:耶!哈哈哈哈。
增:這是啥啦?啥念稿?
慶:就是把劇本交給你念的形式。
  Massu今天就是這麼回事捏。
增:嗯!「我的唇比較好」,這是啥?
慶:總之,Massu,現在開始要做妄想Kiss的單元了...
增:我現在心情沮喪了。
慶:不行,不可以沮喪啦,才要開始而已耶。
增:喝~(嘆口好大的氣),呵呵。
慶:這是聽眾們假想對象為Massu寄來的,現在原稿拿在手上了。
增:其實也有希望其他四人做做看的要求啊。
慶:(笑) 那個嘛...。
  本次就由我們倆version來做囉。
增:好。
慶:那麼,就先由最上面這一個開始。

北海道─

慶:「大學測驗結束,我和身為男友與學長的貴久學長,率取同一間大學了。」
增:我才沒有上大學。(在講自己真實生活)
慶:「今天...」,沒有這句台詞啦。
  「今天,為了要跟他講這件事,去了貴久學長的家了。」
  「『貴久學長,我們錄取同間大學了。』」
增:「『哦~恭喜啊。』」
慶:「『欸~只有這樣喔,沒有什麼獎賞嗎?』」
增:「『獎賞嗎,例如什麼才好呢?』」
慶:「『欸~親親啊,親親啊!』」
  「這麼說的時候,臉逐漸靠近我的貴久學長。」
增:呵呵呵呵。
慶:哈哈哈!加油加油。(小聲)
增:「CHU~」(吸口水)
  「『恭喜,我能和妳上同所大學真的很開心,剛剛的親親是給妳那麼認真努力的獎賞,率取的獎賞,我會讓妳比親親還要感受得更多...多...多...多,CHU。』(笑場)」
慶:啊哈哈哈哈,耶~!!啊~,很棒耶。
增:混進Bambina的台詞了,混進Bambina的台詞了!
慶:哈哈哈哈。
  Masuda桑,很棒耶。
增:啊,我已經不行了。
慶:我還以為會是帥氣的CHU,剛剛卻是CHU~~~~~(拉長走音的CHU)。
增:啊,我不行了啦我想。
慶:不,就這麼繼續。
增:一個(妄想Kiss Situation)就好了啦!
慶:不行,再繼續做。
增:什麼嘛。
慶:是在說啥?!
  繼續下一個。

廣島縣─

慶:「天氣預報說是晴天,現在卻下著雨。沒帶傘的我站在鞋櫃前,男友貴久過來了。」
增:「『沒帶傘嗎?我也沒帶,那就用跑的跑到我家吧。』」
慶:「接著就牽著貴久的手,跑到了貴久家。」
增:「『啊,都濕透透了,對不起。』」
慶:「『不會,別在意。』,這麼說的時候看著貴久,貴久的臉就變紅了。」
  「『怎麼了?』」
增:「『今天,(穿的是)黑色內衣....fuuuu...(笑場),CHU~~~(笑場),我...我會讓妳感受更多,所以再多待一會兒吧。』」
  什麼啦這個?也混進(Bambina)台詞了。
慶:哈哈哈哈。
增:哈哈哈哈。
慶:慘了,這也太有趣。
增:什麼嘛,混入台詞都不能好好說了。
慶:這有笑點,OK的,啊!好有趣。
增:啊,是要更明顯一點就對了,是吧!
慶:Massu真是天才啊!
  妄想Kiss也太....有趣了。
增:18歲的女孩寫來的?!
慶:嗯,18歲,黑色內褲也寫進去了。啊,太有趣了。
  那,接下去囉。
增:還有啊?
慶:哈,最後一個,最後一個。

慶:現在先來讀一封歌迷來信。
增:啊,OKOK,請。
慶:琦玉縣的Shiori chan。
慶:「非常認真地認真地認真地想要Massu來做妄想Kiss,所以真的真的真的很希望Massu不要Fu Fu Fu地笑。」(這小歌迷好了解Massu,哈哈哈)
增:囉嗦!
慶:嘿嘿嘿。
  那個就以這個為標準,開始最後一個。
  Last,認真的喔!

大阪府─

慶:「某天休假日,兩人在貴久家看著電影。『那個男演員好帥喔!』」
增:「『嗯.........』」
慶:「『吶吶,怎麼了?』」
增:「『沒啊!』」
慶:「『那怎麼好像心情不好?我做了什麼嗎?』」
增:「『妳啊,在我面前竟然說那個演員的好。』」
慶:「『才沒有這回事呢,貴久比較好啦!』」
增:「嗯啊(Kiss),『這是對妳出軌懲罰的Kiss,咦?有感受到嗎?那麼我會讓妳感受更多...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直憋笑憋不住的K-chan好吵啦!)
慶:沒有好好說出來,都到最後了,真可惜啊!
  大家,連男生們都在笑了。
增:只差一步了。
慶:真可惜啊!好有趣呢,害羞了呢?!
增:「順便說,男演員設定為SHIGE君」,這是啥東西?!(裝生氣中)
慶:哈哈哈!
增:「看到SHIGE君的帥氣。」,這是啥?
慶:哈哈哈!
  是忌妒SHIGE的Massu的設定。(笑)
增:那傢伙才不是男演員。
慶:哈哈哈!沒錯沒錯。
  啊,Massu,太有趣了啊!很不習慣吧?!說真的。
增:很不習慣啊,嗯!
慶:有讓大家很享受了吧?
增:嗯,是為了考試的學生嘛!
慶:是獎賞嘛!
增:嗯!
慶:你夠努力了呢!哈哈,累了你。
增:呀!
慶:重申一次,這是來自Massu的獎勵,考試的學生恭喜了。
增:謝謝大家。
慶:新生活也要加油喔!
  以上是特別企劃,Massu的妄想Kiss Situation單元。



接下來的歌迷來信單元。
上週聽眾把Massu的秘密暴露給K-chan知道後,聽眾被Massu「ko ra」的責罵了一下。
小歌迷說聽到ko ra這句時,心跳漏了一拍,她說也希望被Massu責罵一下。
增:「Reina妳啊...ko ra!」
慶:哈哈哈哈!

慶:上禮拜啊相當的生氣,所以可能會蠻揪心的。
增:揪心?Reina chan,來看舞台劇的話,更好喔!
慶:哦,很好,很好啊!
增:「來看舞台劇喔!」
  Title是Strange Fruit。
慶:那個用Music Station的感覺說一下。(MS介紹來賓出場的講英文方式)
增:Amuro Namie(安室奈美惠)。
慶:(爆笑) 不是啦,是你的舞台劇名稱。
增:哈哈哈!



增:Amuro Namie
慶:跟那沒關係啦!
  那Masuda桑,做了妄想Kiss,感覺怎樣?
增:累斃了。
慶:感覺好像有點累了你。
增:有點。
慶:呀,好好玩呢。
  今後要是有啥機會,也來一次吧?
增:我覺得今天就夠了。
慶:可是,反過來想,大家都有各自隨機出現的單元,妄想Kiss單元Massu固定出席一次也不錯啊。
增:不,不用沒關係。Tegoshi就可以了。都有說了四人可以輪流做看看,所以不想聽我的人也很多吧。(藉口)
慶:嗯,偶而陪我一下啦。
  節目,大家偶爾可以寫明信片....
增:那個,有封信是寄給小山的。MoMo chan。
慶:MoMo chan。
增:「希望K-chan也可以說一下Bambina的台詞,請K-chan給我們獎勵。」(變聲中)
慶:沒有這個人吧?!好恐怖。不然,Massu說一句,我也說一句來結束。
增:(笑) 藉著那首歌(Bambina)?我好像也被你捲入了。
慶:哈哈哈!
增:不然就小山在介紹歌曲時講,我則是歌播放那句時講。

結尾中─

慶:「我會讓妳感受...更多(mo t to kan ji sa se te ya ru yo)」,請聽,Bambina。
增:不對捏。
慶:不對啊?有夠難的啊!
增:「我會讓妳感受...(mo t to kan ji sa...)」,哈哈哈!
慶:喂!要說就好好說啊!
增:請聽!
慶:才不是請聽!講這個啦!講這個!
增:請聽!
慶:不對,這個啦,認真的喔,認真的。
增:「我會讓妳感...(mo t to kan...)」,呵呵呵!
慶:哈哈哈!
  請聽,Bambina。

 Bambina


以上就是本週爆笑的K-chan NEWS。
一整個倒在床上笑不停。

本週三宅健的廣播也提到Massu和Kei-chan。
是在Fashion Show遇到穿短褲的Massu(這種天氣還穿短褲很讓人震驚,所以特別說是穿短褲的Massu),因此說他真的超常和Massu在路上相遇,還稱讚他是好孩子。
也說也有和Kei-chan遇到過,說他是很會照顧後輩的人,他自己就沒那麼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