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年的TEGOMASS,明日再次出“輯”。真是開心。
3號的itteQ開場還真爆笑!



新染的粉紅色,著實驗證了我之前說的,他很適合染粉紅。
不過也因為這樣被主持內村先生問說:「為了女兒節染的?」(3月3日為日本女兒節)
帥哥:『「趁著年輕想多嘗試嘗試。」 by 我現在心情MAX su』

哈哈哈!Maxです後面省略了で,年輕人的用法。
在上集被前輩內村先生看不慣,還特地拿出來嘲笑了一番。



之後更好笑的是,內村先生因看不慣他髮色說:「如果我是你老爸,就揍扁你!」。
場內頓時大笑。

那我真得好好感謝我老爸沒揍我,依我染的髮色來看。Safe~
我也是想說趁年輕,可以玩髮色盡量玩嘛!



後來啊,內村先生還接著說:「就因為不是,所以好遺憾啊!都不能打。」
看他握拳的樣子,好像真的很扼腕,哈哈哈!

節目效果啦,大家別誤會喔,哈!

TEGOMASS的新歌,我有搶先聽了喔!
承如Massu在廣播「JAM×JAM - ラジオ関西」中說的,「木漏れ日メモリーズ」這首歌,是他們展現男人味的歌,Massu說他很喜歡這首歌,可以好好表現他們的技巧。
而TEGO則說他覺得錄這首時好難,新的曲風,很耐聽的一首歌。

「ひとりじゃない」是首輕快的曲風,我也很喜歡。

而主打歌「サヨナラにさよなら」,就如同我在歌詞頁上解釋的。
在感情中,戀人不需要「再見」這句話,所以讓我們向「再見」說再見,也就是向分離說再見,不會有分開這回事。
是首充滿寓意的歌名耶,好棒!

以上三首都是很琅琅上口的歌,大家別忘了要支持喔,就在明天3月6日,日本發行,台壓要等到月底2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