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在KちゃんNEWS,SHIGE說Massu是愛哭鬼,兩人嘲笑起他在演唱會上的哭法,還猛學勒。
這次是SHIGE睽違三個月一個人出現,Kei-chan自嘲說都可說是一齣日劇放送的結束了。
於是SHIGE:「下一次,三個月後見。」
Kei-chan:「一季來一次的Guest?!」
KちゃんNEWS開頭真有趣。



以下寫一下Wink up 10月號,4位イケメン所謂的各式各樣的愛。



小山慶一郎

 感受到來自家人愛的瞬間:
  因為開始一個人住了,所以和媽媽傳簡訊的機會也增加了。
  大部分都是關心我身體和吃飯的內容,真是感受到愛了呢。
  不過,有時也會有忘了回傳簡訊的時候,那時就會收到「再不回訊息,就不給喵太飼料了!」這種威脅的簡訊。
  立刻就會趕快傳「對不起對不起」的簡訊回去。


   阿母啊氣勢好強!

 感受到來自朋友愛的瞬間:
  一定會來看我舞台劇表演,或是打電話聯絡我說:「怎麼,不累嗎?有話就說喔。」這時。
  被他們這種無償的愛對待,我想要是有自己做得到的地方,我也要沒有後悔的回報。
  我想先前有說過了吧,在朋友的結婚典禮上致詞了。
  沒錯沒錯,看過編輯後的影帶,朋友再次對我說:「你啊,果然很專業。」(笑)


 感受到來自團員愛的瞬間:
  這麼說雖然不好,不過我應該是最有團員愛的一個了!(笑)
  所以啊,要是團員們坦率地給我愛,我就會開始賣弄風騷。(笑)
  特別傲嬌的應該就是Massu,不是總是散發出冷淡的氣息嗎?
  不過在商討事情時,他會說出:「小山也有說過這種事呢」類似這種話,真的是很了解我呢。
  他這麼說的時候,我就會開心的覺得“啊啊,他有在注意我。”這樣。


   三八慶。



加藤SHIGEAKI

 感受到來自家人愛的瞬間:
  老家那邊有很多我的書在時,就感覺到愛呢。還有,生日時一定會傳簡訊給我。
  老爸也會傳喔,不過不是「生日快樂」那種感覺,而是「別太勉強自己」那種掛念的感覺。
  雖然家人的愛,會隨著一年一年變得愈來愈了解,不過我依舊還是個小孩啊。(笑)
  也還是有聽到說「吃飯了嗎」,會覺得很煩的時候(笑),不過我還是想要謝謝他們這麼掛心我。


   家,始終是最大的支持力量。

 感受到來自朋友愛的瞬間:
  聯絡時就會覺得被愛著的感覺。像是忽然傳來簡訊說“我在電視看到你了”,這不就是想起我了嗎?!這還蠻高興的。
  我不是那種主動的類型,這幫了大忙。像之前,關八的丸山君打電話祝我生日快樂,我也跟他講了「我看了喔,Boys on the run」。
  因為我自己不會主動打電話跟他說「我看了!」,所以我想感謝想起我而連絡我的人。


 感受到來自團員愛的瞬間:
  欸~這也太害羞。嘛,不過,我真的覺得“四人在真好”。
  大家不是都做完自己做不到的事嗎?!例如,說話的時候,無法順利說出來時,團員就會迅速地接下完成。
  這種時刻還蠻多的呢,像是唱歌啊,跳舞啊。這些時候的補足和幫忙,多少都會感受到愛。
  辛苦的事雖然有很多,不過我很感謝各位團員喔。...真討厭啊,這種話題。(笑)


   哈哈哈,害羞。(指)



手越祐也

 感受到來自家人愛的瞬間:
  常常感受到家人的愛喔。不僅全力地支持我,也常常關心我的身體健康。
  像是會傳「那麼忙,沒問題吧?」這種簡訊喔。演唱會也絕對會到,感想也會傳簡訊跟我說。
  我家人是和我相當像的毒舌類型(笑),所以是不會對我說:「做的很好!」這種話。
  感受到家人毒舌的時候?就是一邊看著電視一邊囔囔著:「為啥這種人可以這麼受歡迎?」(笑)
  真的,超...級毒的!


   小惡魔家人好有個性,真想會會他們。

 感受到來自朋友愛的瞬間:
  每天都感受的到呢,來自朋友的愛。雖然是足球隊的團員,也會來看演唱會,大家平常也會去買CD。
  常唱著TEGOMASS的歌呢,而且他們會要求我教他們和聲,所以我就教他們了。
  回饋愛?因為我是隊長,所以會照名單傳簡訊給大家練習日期或是大會通知事項等,全員的制服也有做喔。
  雖然有很忙的時候,不過他們都是我珍惜的朋友呢。因為被這些朋友關注著,所以就會有要好好地努力的感覺!

 感受到來自團員愛的瞬間:
  果然就是一起做事的時候了吧。自己一個人單獨工作時,就會強烈地感受到NEWS的團員愛。
  現在,較之前在一起的時間也長了,感受到愛的時候也變多了呢。
  真的是個舒服的地方,都在過著舒服的時間喔。

   真的,NEWS現在給我的感覺,就是舒服。



增田貴久

感受到來自家人愛的瞬間:
  知道我難得的早回家,為我做我最愛的煎餃時。我和爸爸就是只管吃的類型,媽媽就是只管煎的。
  一邊想著這對媽媽很不好,不過我就是在依賴這種愛啦。(笑)
  以前覺得自己「吃下大約100個餃子很輕鬆」,沒多久前數數看,只有40~50個。騙了大家真對不起!(笑)
  

   就算是四、五十個也太恐怖!!

感受到來自朋友愛的瞬間:
  硬要反過來說的話,就是中丸君!我的舞台也不來,是不是愛有點不夠呢?...我是想這麼說啦。(笑)
  最近都沒去旅行,互相聊到要是今年旅行可以開始復活的話就好了。
  欸?備案地點?景色好看,食物也美味的地方!
  還有,就是我們兩個都蠻喜歡藝術類的東西,可以悠閒地來趟美術館之旅也不錯呢。


   難怪這兩個一直在傳言版傳情,太久沒小倆口去玩就是了?!
     Massu真的跟中丸感情好好喔!


感受到來自團員愛的瞬間:
  演唱會綵排時感冒了,那時,三個人就說:「這我們來做就好,你今天早點回去。」時。
  隔天到達會場,換小山身體不適,我就想說:「啊勒,該不會是我的緣故?」(笑)
  嘛,我給的是充滿愛的禮物啦。(笑)
  當然那天,我是注入百分之百的心意跟他說:「回家休息吧」的喔。(笑)


   Massu你好搞笑。 「我給的愛」的「我」,還特地用Watakushi很屌地強調,超想扁他。





Kei-chan最愛之便利店Éclair。

中文稱艾克力,是法國的長條泡芙,延伸閱讀:
何謂Éclair
大家可用エクレア去搜尋圖片看看,這傢伙果然很喜歡吃甜食。

這張照片是他去別的縣市時,在飯店睡前5分拍下的。
因為太喜歡吃Éclair了,所以就算到了外縣市也還是要吃。

睡前5分?那有刷牙嗎?



本次手越畫伯得分62分,燈燈燈燈。
Kei-chan:「雖然眼睛很大是不錯啦,可是嘴巴超醜!嘴巴這樣,不是超級醜的嗎?而且為啥還禿頭?!(笑)」
臉皮非常厚的惡魔,竟然說自己畫功變好了。

SHIGE在後頭的SHI photoGenic中寫到,演唱會為NEWS伴舞的MADE那幾個後輩,跟他說他們要看SHIGE的小說。
下次綵排時後就買來,請他幫忙簽名,有的還在正式演出就看完了,也跟SHIGE說了些些感想。
在附近的其他後輩聽到,就說他們也想看,要看過的不要破梗,這些都讓他很開心很感動。

於是他對著只看到一半的TEGO和可能連一頁都沒翻的Massu喊話了:
「喂,你們,遊戲不要玩了,雜誌不要看了,我的書看一看啦。」
不過他說一直這麼說也會很累,所以算了,誰叫他心胸寬大很能夠接受大家。(SHIGE這裡好好笑。)



以下爆雷~



看到這個,肯定大尖叫!!!
那指甲是怎麼回事?太專業了點。



不過這假面漂亮的背後,真相是這樣,那充滿男性雄風的手臂。
嗚呼呼。



還有客倌,您評評理,蹲姿會不會太女孩了點,還給我內八。
這篇雜誌翻出來後,差點噴血到地。



專業的甲片。
扮女孩就是要這樣專業就對了?有夠三八。

那個Pikaru定理的女子會,怎麼就無消無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