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要他們在我家客廳的沙發上Come Real.....
不過老實說,一次出現四個我也無福消受。:monkey208:一個個來好了。>///<

SHIGE真的很適合擺性感表情,他是屬於那種成熟穩重,殺人於無形的風格。
相較之下,隔壁的惡魔就一直很花枝招展,哈哈哈,雖然很性感,但太Over啦!

Kei-chan你是要把花塞進鼻孔嗎?也貼太近。牛郎你輸了,真的,以上兩位都太強。
Massu依舊要走可愛風格比較適合,哈。他一開始要電人時候,表情好不自然。



將近3分鐘的耍笨蛋特輯,一出場就先來個撞在一起。
團名叫復古派。= =



主持人問:「日本是武士的國度,怎麼你們沒有那種武士頭?」
惡魔回答時硬要做搞笑動作:「啊啊啊,那個不流行了。」
笑的時候,大家也要配合搞怪地笑。



人家在訪問,這小子在放電,電螢幕前的各位女孩。
大家注意看他轉身時候,好可愛!



主持人問他們:「日本女孩和美國女孩,哪一個比較GOOD?」
惡魔超級“大心”的說:「不管哪一個女孩,對我來說都是最重要的嘉卡芭娜。」
然後裝可愛的最年長兄,就這樣比Chankapana的手勢給大家看了,也太淘氣了。



這位牛郎,Disco非Disc,哈哈,我知道你故意的。
超變態的他,他說要和Disco的女孩一起High整夜。
挑眉,受不了啦。

被主持人說,Koyama先生好色。



輪到Massu受訪,整個就是亂回答 + 傻笑狀態,被大家懷疑說是太緊張了嗎?
Massu說想要在美國高速公路上,油門全開(Full-Throttle)地狂飆。



主持人說了笑話,他說一直被老婆掐著脖子。
惹來PV女孩輕蔑的笑,這女孩不笑的時候也太酷,看起來好小。

Throttle當名詞,有油門之意;當動詞,有掐脖子之意。



結束搞笑,PV裡帥氣一景。
Massu開頭這裡讓我受不了,眼神太殺了。
Kei-chan除了露肚肚,扭腰擺臀姿勢也殺了不了女孩吧,我覺得。





この世にも天使がいたのさ その肌に触れたんだ
莫非這世上真有天使存在 我好想撫摸那肌膚



我很喜歡這一句這裡的舞步說。
女生來跳也會很好看!



被笑說像牛郎的手勢。



之前,也就是第一次看他們拿麥克風的模樣,配上歌詞給的訊息。
我的反應真的跟PV女孩一樣,哦!超酥麻。





舞い上がる
到達慾望的天堂



這一句的手勢,很適合歌詞。

另外, チャン チャン チャンカパーナ チャンカパーナ的手勢是,左手大拇指 + 右手小指去旋轉,很特別。
把手往前甩也很有味道。



說到服裝,我蠻喜歡SHIGE下半身的搭配(7分褲加短靴),也不是說上半身不愛啦。
下半身來的更有時尚感。



出現了,出現了,白馬王子就出現在眼前了。
整個大尖叫!!!我!
而且還給我加特效,弄得閃亮亮的感覺。
SEXY!!!!!!



這女孩在這裡表情又像大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