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aaaaaaaaa~~~~~~~怎能不尖叫?!

把看到一半的Kis-My演唱會放一邊,來翻翻我家NEWS的新單曲:Chankapana。
哦哦哦哦哦哦哦!畫面好鹹濕,而且過頭了。

什麼「我已火熱燃燒    體內的蠢動已停不下來」啦;
什麼「緊抱著    點頭說好的妳」啦;
什麼「在深夜裡喘息中的愛人」啦;
什麼「小心翼翼地脫去衣服    滑進被窩裡的肌膚」啦;
什麼「心愛的人是人生最美味的事物 」啦;
什麼「我還要不夠要不夠妳」啦;
什麼「裸露的果實」啦;
什麼「我所窺探的肌膚是    褐色的葡萄呢」啦;
什麼「緊挨在我的臂彎」啦;

會不會太A了點,可是......我好High喔!!!
一整個Make Love Scene,鼻血,噴~~
我好想看看他們上電視怎麼表演,呼~~~(大喘口氣)
今晚還真難熬,我的媽媽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