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    小山慶一郎

Tego chan後是
我小山慶一郎喔。

「ろ」(他們在玩接龍)
"吹熄蠟燭" (=Rousoku wo fuutte)

應該知道了吧!
這代表的甚麼。(笑)

嗯,是甚麼日子才要把蠟燭吹熄呢。
我做了這件事了喔。
這是生日人的特權喔。

有時候是非本人
會把蠟燭吹熄。
會這麼做的人多少都有,我想被這樣做的人一定會非常生氣。

我則因為別人為我準備蛋糕,所以如果這麼做,是不會生氣的喔,但還是希望不要啦。。。

昨天5月1日,在市區內的某Studio練習了NEWS的新曲舞步。

說到生日祝福的簡訊,12點過,Tego馬上就傳來了熱騰騰的簡訊。

Shige呢?Massu呢?

就這麼,舞蹈練習結束了。

阿勒?Shige?Massu?
我、、、今天、、、。

哇!

瞬間燈光全暗。

黑漆漆一片。

Shige手拿著點著蠟燭的蛋糕,站在房間正中央。

蛋糕到了。

Massu唱著歌。

大家跟著一起唱。

我,吹熄了蠟燭。

好幸福啊!(關西腔)

好快樂啊!(關西腔)
我好喜歡大家啊!(關西腔)

而且蛋糕的蠟燭還是團員的所屬顏色,紫、黃、綠、粉。

Shige和Massu帶給我好大的驚喜。

貌似Tego也有一起,3人策畫了這個。

謝謝。

我超級開心。
蠟燭
吹熄了。




 

 

超開心看到這互動的!每次Kちゃん的文字都會很有畫面,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ね~
看到他們在練習新舞步了,就覺得他們快出來了,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