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可改成電腦版,善用文章分類可看其他同分類的相關文章 

忽然想把過去沒有上字的歌完整一下。

 

這首歌在描述「至今身邊沒有她的狀況下,說著:『沒有妳我也很好。』的話,其實全都是騙人的自言自語。」

歌詞寫得很細膩。

會有這個人唱完上一句,換一個人接下一句的完整句狀況。

 

線上試聽:https://open.spotify.com/album/56KwnZj9qYcqf8jYV2CNxZ(電腦版可免費聽整首)

 

 

 

★ 2019.05.05-뉴이스트 W (NU'EST W)-L.I.E @ KBS MUSIC BANK 181130 [韓+中]

✴️✴️✴️✴️✴️✴️✴️✴️✴️✴️

影片來源/Video Source:https://youtu.be/0ZJdh6xiY60

翻譯製作/Translator & Editor:NUESTAIWAN

請勿重新上傳至任何網站。

分享請註明【NU'EST台灣非官方後援會 @NUESTAIWAN】

Do not re-upload on any streams.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as “NU'EST TAIWAN Unofficial Fan Club @NUESTAIWAN” when sharing.

💟 https://www.facebook.com/NUESTAIWAN

💟 http://blog.xuite.net/bin0705/NUESTAIWAN

 

 

뉴이스트W (NU'EST W)-L.I.E

 

作詞:백호 (白虎), JR, BUMZU 作曲:BUMZU, 백호 (白虎), 박슬기  編曲:박슬기

 

※ NUESTAIWAN 中譯,翻譯歌詞僅供參考─ 內容請勿轉貼,僅限分享網址!!並附上本文網址及註明“NUESTAIWAN

 

 

(REN)

밀려오는 소음 사이로 걸어 걸어

向著襲來的喧囂中 漫步再漫步


그 중에 네가 있을까 하고 걸어 걸어

想說妳會不會身在其中 漫步再漫步


 

(JR)

공허한 마음 한구석 따뜻한 온도와 어떤 흔적과

空虛的內心一隅 伴隨暖和的溫度和某種痕跡


내 걸음과 따라 솟아난 먼지와 같은 추억 다
如同隨著我腳步而揚起的塵埃般的回憶 這一切


 

(BAEKHO)

(A)네가 없는 나는 초라해진 나를

失去妳的我 這樣落魄的我


You don't know


You don't know about me

 

 

(BAEKHO)
(B)Oh Baby 밥도 잘 먹고

Oh Baby 我有正常吃飯


보고싶지 않고 그래 Oh 나는 이대로

也沒有想妳 沒錯 Oh 我就是這麼過
 

(ARON)

너 아니라도 다른 누구라도 Oh Babe

就算不是妳 而是任何人 Oh Babe


더 사랑할 수 있단

我都可以更加去愛的
 

 

(REN)
(C)말 말 말

話 話 話


내 혼잣말

都是我的我自言自語


L.I.E L.I.E L.I.E


모두 거짓말

全都是騙人的
 

(ARON)

Oh Oh


문득 이럴 때

驀然回首時


Oh Oh


네가 없구나

原來妳早不在
 

 

(JR)
차라리 내 맘을 꺼내지 말걸

不如就別對妳掏出我的心


너무 내 맘 같아 좀 성가신 건

太像我的作風了 有點煩人
 

(BAEKHO)

이게 외로운 맘인지

這是孤單的心


너를 잃어 슬픈 건지

還是失去妳的心痛
 

(REN)

내 맘이 못된 건지

抑或是我壞心眼

 

(JR)

눈을 감아 다 보이지가 않아 난

閉上眼 什麼也看不見 我


슬픔은 검은색 알아 전부다

明白 心痛是黑色的 所有一切


느낄 수가 없단 걸 전부 깨진 걸

全都無法感受到 一切全變了調

 

Repeat A & B & C


 

(REN)
하루하루가 내 머릿속에

一天一天 只要妳的溫暖


네 온기와 느낌이 짙어지면

和感覺 在我腦海中愈趨濃烈
 

(BAEKHO)

더 그리워 Babe 날 무너뜨려

我會更想妳 Babe 那會將我擊垮


너의 숨이 될게

我會成為妳的呼吸
 

 

(REN)
이렇게 너 그리워서

因為如此地想念妳


걸을 힘도 없고 그래 Oh 나는 이대로

連抬腳的力氣也沒 沒錯 Oh 我就是這麼過
 

(ARON)

널 그리워해 아무 이유 없어 그래

想念妳 毫無理由 就是這樣


Oh 널 그리워한
Oh 想念妳的

 

 

(REN)
I I I


내 혼잣말

都是我的自言自語


Love you Woo-


보고싶은 너

那我想見的妳
 

(ARON)

Oh Oh


문득 이럴 때

驀然回首時


Oh Oh


너는 없구나

原來妳已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