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冬季鑽石派對-MC Part 2
 

 有累到,哈哈!!
 
 
 マス:聽起來不錯。
 
 慶ちゃん:別對城島不敬。(TOKIO成員,Shigeru Joshima城島茂)
 
 シゲ:又沒有人說什麼。
 
 慶ちゃん:別惹他生氣。
 

 シゲ:他會抓狂的,真的。
 
 慶ちゃん:Massu出演“Rescue”吧?!
 
 マス:對啊!
 
 慶ちゃん:是個好的開始。
 
 マス:好的開始,嗯......。
         謝謝!
 
 慶ちゃん:好像沒有什麼手勢?
 
 マス:像那樣?
         「SR隊員會完成拉槓訓練。Ranger!」
 
 慶ちゃん:那是啥?
 
 手越:你在說啥?
 
 慶ちゃん:你啊!那是啥?
 
 亮ちゃん & シゲ:那是啥?
 
 マス:就像是......。
 
 亮ちゃん:再說一次,再一次。
 
 マス:「SR隊員會完成拉槓訓練。」
 
 手越:把你說的再次慢慢地說出來。
 
 マス:SR隊員會完成,拉槓訓練。
 
 慶ちゃん & 亮ちゃん:聽起來根本不像。
 
 手越:SR隊員會完成拉槓......。
 
 亮ちゃん:現在我們知道了,你再做一次。
 
 手越:再做一次。
 
 マス:「SR隊員會完成拉槓訓練。」
 
 慶ちゃん:說了。
 
 シゲ:你又沒說最後那一段。
 
 マス:一開始,我被叫說試著說看看。
         我說:「SR隊員會完成拉槓訓練。」(柔和地)
         就被說:『Massu錯了,錯了。呼,呼,換氣地方是重點。』
 
 慶ちゃん:很好。我在城裡看到很多Rescue海報呢!
         紅色的那個,有火燄在身上的。
 
 マス:好想看啊!
 
 慶ちゃん:Massu不像平常一樣,看起來很帥。
         目不轉睛的。
 
 マス:真的嗎?
 
 亮ちゃん:你想要試著看起來很帥,但根本就不可能。
 
 シゲ:你看起來像鬼。
 
 慶ちゃん:你啊!不准說我像鬼。
 
 シゲ:你看起來像鬼啊。
 
 慶ちゃん:你啊!如果我父母在這兒,你要怎麼辦?
 
 シゲ:我應該不會說你像鬼啦!
 
 慶ちゃん:請多說我帥。
 
 マス:你很帥。
 
 手越:很帥。
 
 マス:獨特的帥哥Style。
 
 慶ちゃん:欸?
 
 マス:你的帥是獨特的。
 
 慶ちゃん:啊,可以,算了算了。
 
 マス:獨特的。
 
 慶ちゃん:你也是,你也是啊!
         我和增田一樣,都被說是傑尼斯臉,我和增田沒有很喜歡。
 
 マス:啊勒,真的嗎?
 
 慶ちゃん:我們應該接受它啦!
 
 手越:你的意思是......?
 
 慶ちゃん:那很容易的,只要我們接受。
 
 マス:但是最近在我老家的餃子店,我被說是傑尼斯臉。
 
 慶ちゃん:對吧?!看,傑尼斯......。
 
 マス:他們說了之後,我就說:『啊,我常被這樣說呢!』。
         這樣像他們說,感覺容易多了。
         所以有點......。
         想要試著酷一點?!
 
 慶ちゃん:嗯!
         手越一定常常被這麼說。
 
 手越:我嗎?
 
 慶ちゃん:什麼我,不要把眼睛打那麼開,多討厭啊!
 
 手越:我沒有傑尼斯臉,對吧?你覺得呢?
 
 慶ちゃん:不用問了啊,因為你很帥啊!
 
 手越:真的嗎?
 
 慶ちゃん:不用尖叫,大家。
         他就是有這副可愛的臉。
 
 シゲ:這話題你要持續多久啊?
 
 慶ちゃん:什麼?
 
 シゲ:你要在這2009年,你的年紀持續這話題?
 
 慶ちゃん:你的未來好單調喔!
 
 手越:是怎麼了,怎麼了?
 
 シゲ:你是軍師吧?!
 
 手越:總之很棒啦,就像這樣被愛著。
 
 慶ちゃん:這麼多人來。
 
 手越:很棒喔!年末喔!
 
 慶ちゃん:是新年。
 
 手越:通常大家都會去親戚家。
 
 慶ちゃん:對啊!
 
 手越:這些不在家的人。
 
 慶ちゃん:這不用講啦!
 
 手越:即使如此,這可能會是這一年最忙碌的一天。
 
 慶ちゃん:是啊!
 
 手越:為了NEWS而出現的人們,真厲害啊!
 
 慶ちゃん:嗯!
 
 マス:就像我們六人想出去吃飯時,會互問『明天要幹嘛?』。
         其中有一人可能有工作,那我們就無法都聚在一起了。
         但是這5萬5千人都有相同的計畫。
 
 手越:很驚人啊!
 
 マス:你不可能問5萬5千個Fans『明天要幹嘛?』。
 
 慶ちゃん:嗯!
 
 シゲ:我想那是因為我們值得啊!
 
 全員:喂!!
 
 山ピ:對不起,我道歉。
 
 慶ちゃん:別理他。
 
 山ピ:我等一下會逼他做Shige路亞Chance。
 
 慶ちゃん:你今天一定要做Shige路亞Chance。
 
 シゲ:為什麼是Shige路亞Chance?
 
 慶ちゃん:要在最佳時機做。
 
 シゲ:邊唱歌邊做Shige路亞Chance,很呆。欸?
 
 慶ちゃん:欸?
 
 シゲ:我是唯一一個應該被說欸的。
 
 亮ちゃん:沒關係,Shige知道他有一點壞,不過他在試著讓大家笑。
 
 慶ちゃん:啊!我了解了。
 
 シゲ:這不用解釋出來。
 
 慶ちゃん:是為了這原因?
 
 シゲ:不用解釋。
 
 亮ちゃん:這樣大家才會覺得Shige好溫柔啊。
         你是壞人,但會讓大家笑。
 
 シゲ:真辛苦啊!
 
 慶ちゃん:真感謝啊,Shige。
 
 マス & 手越:謝謝!
 
 シゲ:啊,沒有,沒有。
 
 亮ちゃん:頭腦真好啊!
 
 慶ちゃん:頭腦真好啊!
 
 シゲ:這是怎樣啊?
         越來越辛苦。
 
 慶ちゃん:許個諾言做它吧!
 
 シゲ:做什麼?
 
 慶ちゃん:Shige路亞Chance。
 
 シゲ:我要怎麼做?
 
 慶ちゃん:他剛剛就表現給你看了。
 
 シゲ:說實話,我真的沒在看。
 
 慶ちゃん:那笨蛋。山下,對不起,最後一個,就可以了。
 
 山ピ:在年末?
 
 慶ちゃん:嗯,在年末,真抱歉。
 
 山ピ:那就做Shige路亞Chance。
 
 シゲ:Shige路亞Chance。
 
 山ピ:要在哪個?
 
 慶ちゃん:在哪個?
         在那個吧!
         開始吧!
 
 山ピ:Shige路亞Chance。
 
 シゲ:這樣會讓時間停止嗎?我根本不能確定它是否會停止。
 
 山ピ:Shige做的話,他可能會長很多毛吧!
 
 慶ちゃん:停!不要再說了。
 
 シゲ:我會毛茸茸的消失?
 
 
マス:會在這邊一直長出來。
 
 シゲ:真有趣。
         那我等等要試試。
 
 慶ちゃん:增田,增田,不要太著迷。
         那就請你要做到。
         這年末,我們要做什麼呢?
         在2009年,從明天起,我們仍舊會在巨蛋。
         NEWS在2009年會繼續努力的。
         請繼續支持我們,謝謝!
 
 全員:謝謝!
 
 慶ちゃん:也謝謝你們今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