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冬季鑽石派對-MC Part 1
 
 這是以別人嵌上的英文字幕,做中文翻譯。看看吧!
 
 
 
慶ちゃん:大家好嗎?
         有沒有很想見到NEWS啊?
         有沒有很享受啊?
         謝謝,非常感謝!我們是NEWS,你好。
         真的非常的謝謝。大家稍微先坐下吧!
         哇!真是驚人的人數啊!做同樣的動作。
         謝謝!
         總而言之,現在是年末了。
 
 シゲ:嗯!年末了。
 
 慶ちゃん:年末了喔!
 
 シゲ:在年末,還有其他地方以這樣的人數聚集著嗎?
 
 慶ちゃん:不,不,的確很驚人啊!Shige。
 
 シゲ:驚人,真的很驚人。
 
 慶ちゃん:謝謝你們和NEWS一同結束這一年。
 
 全員:謝謝!
 
 慶ちゃん:很開心喔!今年還有6小時就結束囉。
         真快啊,對吧?!
         加藤先生,回顧一下這一年吧!
 
 シゲ:回顧這一年?
 
 慶ちゃん:回顧一下吧!
 
 シゲ:今年的開始像現在一樣,在東京巨蛋開演唱會。
 
 慶ちゃん:說的是啊!
 
 亮ちゃん:對啊!
 
 シゲ:像現在一樣。
 
 慶ちゃん&シゲ:一樣在這兒開始。
 
 シゲ:出了CD、DVD、專輯。這就是我們做的。
 
 亮ちゃん:再更詳細一點,像是Shige的想法等,或發生什麼事等。
 
 慶ちゃん:說的是啊!
         Ryo-chan的戲劇有兩部吧?!
 
 亮ちゃん:兩部。
 
 慶ちゃん:Last Friend以及......。
 
 亮ちゃん:Last Friends。
 
 慶ちゃん:啊!Friends。
 
 亮ちゃん:不要把劇名講錯。
 
 慶ちゃん:我有一點激動啦!
 
 亮ちゃん:沒關係,沒關係。
         那是通病。
 
 慶ちゃん:還有流星。
 
 亮ちゃん:流星之絆。
 
 慶ちゃん:嗯....
 
 亮ちゃん:謝謝!我要感謝大家。
 
 慶ちゃん:你要說喔?!
 
 亮ちゃん:那個收視率都在前五名吶。
 
 慶ちゃん:是啊!那不是很好嗎?
 
 亮ちゃん:謝謝!
 
 慶ちゃん:Ryo-chan的兩部戲劇都有進榜。
 
 亮ちゃん:那個......
 
 慶ちゃん:怎樣?怎樣?
 
 亮ちゃん:沒人說什麼,但是是Oricon最佳戲劇的排行榜。
         第一是Last Friends;第二是流星之絆。
 
 慶ちゃん:真是優秀。
 
 亮ちゃん:不過,我並不是主角啦!
 
 慶ちゃん:不,不,你是在兩部中是重要的部分喔!
 
 亮ちゃん:不過,我在兩部中都有盡全力。
 
 慶ちゃん:你在兩部裡面是關鍵吶。
 
 亮ちゃん:謝謝。
 
 慶ちゃん:真厲害。
 
 慶ちゃん:YamaP也演了“Code Blue”。
         YamaP的戲劇超酷的。
 
 山ピ:我飾演了好多不同的職業。
 
 慶ちゃん:在“詐欺獵人”中會比Bang的手勢。
 
 山ピ:但是我奶奶跟我說了一件事。
 
 慶ちゃん:奶奶說?
 
 山ピ:「奶奶覺得直升機真危險,不要再搭了。」
 
 慶ちゃん:不,不,不。
         她從你是她兒子就很擔心你了吧。
         你不是她兒子......。
 
 山ピ:孫子。
 
 慶ちゃん:孫子。
         我是笨蛋,對不起。
         Shige呢?
 
 シゲ:什麼?
 
 慶ちゃん:Shige今年啊?
 
 シゲ:不要隨便地喊Shige。
 
 亮ちゃん:沒有隨便啊!
 
 慶ちゃん:沒有隨便喔!
 
 シゲ:不要就這樣隨便把我名字放進去。
 
 慶ちゃん:所以啊,Shige回顧今年。這不就是你回顧的時候嗎?這樣Fans才會想說“啊!Shige做了這些事”。
 
 シゲ:欸!我做了什麼?
 
 マス:Shige獨自做了表演啊!
 
 慶ちゃん:是啊,很多啊!
 
 シゲ:舞台的Solo和戲劇“熱血律師”。
 
 山ピ:Shige也有“青い独り言”(雜誌Myojo的專題連載),獨自演飾了很多嘛。
 
 シゲ:我覺得那很像我啊!
 
 慶ちゃん:你在戲裡飾演律師嘛?!
 
 シゲ:對啊!我猜你沒看吧?!
 
 慶ちゃん:我有看喔!
 
 シゲ:有看?
 
 慶ちゃん:有喔!有喔!
         嘛,沒有耶!
 
 シゲ:小山最近都不注意人家的工作。
 
 慶ちゃん:最近吶!
 
 シゲ:最近除了自己,對別人都沒興趣。
 
 慶ちゃん:不,不。Shige在“熱血律師”演律師,我就沒興趣。
 
 シゲ:嘛,隨便啦!
 
 慶ちゃん:我真的有入神的看過一次,但我很不開心。感覺這傢伙超酷的。
 
 シゲ:騙子。
 
 慶ちゃん:真的!戴眼鏡啊!
 
 シゲ:聽起來像騙人的。
 
 亮ちゃん:嗯!聽起來像騙人。
 
 慶ちゃん:好啦!騙人的。
 
 手越:Kei-chan現在不可能演律師的。
 
 慶ちゃん:不可能嗎?
 
 シゲ:啊一個貪污的律師。
 
 手越:絕對不可能。
 
 慶ちゃん:來吧!我想知道我能做什麼?
 
 シゲ:小山總是......。
 
 慶ちゃん:聽好了,我演過護士啊!
         演過護士呢!
 
 シゲ:是啊!
 
 慶ちゃん:就這髮型。
 
 シゲ:你想想客串“詐欺獵人”......。
 
 慶ちゃん:啊是個反派?
 
 手越:一個騙子。
 
 シゲ:反派。
 
 慶ちゃん:可愛的騙子。
 
 シゲ:在“有閒俱樂部”你也騙了一個可愛的女孩子吧?!
 
 手越:你就是這個感覺吶!
 
 シゲ:花花公子型。
 
 慶ちゃん:我覺得那是我的Style吧?!
 
 手越:演護士的時候會比V的手勢。
 
 慶ちゃん:囉唆!囉唆!
         我想要學像YamaP在“詐欺獵人”的手勢嘛!
 
 シゲ:啊!原來啊!
 
 慶ちゃん:那是我的目的,目的。
         有很多戲劇的動作會變的很受歡迎,不是嗎?
 
 手越:像哈利路亞Chance!
 
 慶ちゃん:對!那是你自己想的嗎?
 
 山ピ:是啊!真尷尬。我自己想了很多方式來做。哈利路亞Chance!
         No......。
 
 慶ちゃん:再一次。攝影機在那兒。
 
 山ピ:抱歉,在哪?在哪?
 
 慶ちゃん:紅燈那個。
 
 山ピ:去囉!哈利路亞Chance!No......。
         啊勒!停不下來,時間停不下來。
 
 慶ちゃん:夠了。
 
 山ピ:抱歉,我太迷了。
 
 慶ちゃん:每個人都喜歡這個喔。
 
 亮ちゃん:哈利路亞Chance有寫在劇本裡嗎?
 
 山ピ:是有寫在劇本裡,但是是Attack Chance的動作。
         我做了很多次Attack Chance,但......。
 
 シゲ:哈利路亞Chance!
         不夠戲劇性吶!
 
 慶ちゃん:所以呢,你在浴室裡試,還是鏡子前面試?
 
 山ピ:我躺在床上一直想。
 
 慶ちゃん:想著怎樣才好?
 
 山ピ:嗯!一直想。
 
 慶ちゃん:你試了很多方式。
 
 山ピ:嗯!我喜歡自己思考這些。
 
 慶ちゃん:對啊!你總是如此。
 
 山ピ:我在“改造野豬妹”也有做,那是最難的。
 
 慶ちゃん:P在裡面很厲害啊!
 
 山ピ:我覺得那不是我。
 
 シゲ:你在裡面超有精神的。
 
 慶ちゃん:笑的方式也很特別。
 
 山ピ:我在想我是否還可以再做?
 
 慶ちゃん:可以嗎?
 
 山ピ:不知道耶!
 
 慶ちゃん:試試野豬妹版。
 
 山ピ:好尷尬啊!
 
 慶ちゃん:雖然你很尷尬,每個人還是尖叫了。
 
 山ピ:Nobuta Power,注入。
 
 慶ちゃん:就是了,就是了。
 
 山ピ:啊!我毀了這個年末了。
 
 慶ちゃん:我也想要像這種動作吶!
         Shige就不可能會做哈利路亞Chance。
 
 シゲ:我才不會,我很自制的。
 
 慶ちゃん:但是這很重要啊,對2009年新的開始。
         加藤成亮要向前邁出腳步。
 
 シゲ:創造個手勢?
 
 山ピ:就做Shige路亞Chance吧!
 
 慶ちゃん:為什麼......?
 
 シゲ:Shige路亞......。
 
 慶ちゃん:聽起來很遜。
 
 シゲ:這會像Shige路亞......Shige路亞......。
         我的名字就不會變了。
 
 マス:像Shige路。
 
 シゲ:嗯,Shige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