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可改成電腦版,善用文章分類可看其他同分類的相關文章 

歌曲簡介:

運用了演奏樂曲時,表示『反覆記號(Dal Segno,簡稱D.S.)』的音樂記號其中的「Segno」。

完美地呈現了「我要再次回到妳身邊」的隱喻。

宛如漫步在森林中,感性的和弦和清澈的樂音,是首會讓人豎耳傾聽的Urban類型歌曲。

 

專輯的第一首歌用Segno,結尾則用FINE這雙關語,兩個都是樂譜的符號。

從Segno開始的反覆,走向FINE這個尾聲,滿有寓意的。

可以到『音樂反覆記號』這裡,搞懂兩個符號的含意。

 

第二段REN唱的「I'm turning back to you」舞蹈部分,他的腳凹過去再凹過來那裡,凹得很好看!

而最後一段「I'm turning back to you」粉絲應援部分,是跟著個人SOLO喊的,一個接一個,也是一大亮點。

開頭的坐沙發也滿值得玩味的,就說了NU的編舞,有時就像在看一場戲。

 

音樂節目出演影片請至下方連結欣賞。

 NU'EST第六張迷你專輯『Happily Ever After』打歌宣傳音樂節目

 

 

 

★ 2019.05.03-뉴이스트 (NU'EST)-Segno (Once upon a time) [Comeback Stage] @ Mnet M COUNTDOWN 190502 EP.617 附應援_Fanchant [韓+中]

✴️✴️✴️✴️✴️✴️✴️✴️✴️✴️

影片來源/Video Source:https://youtu.be/NvQ8zEd1HWM

翻譯製作/Translator & Editor:NUESTAIWAN

請勿重新上傳至任何網站。

分享請註明【NU'EST台灣非官方後援會 @NUESTAIWAN】

Do not re-upload on any streams.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as “NU'EST TAIWAN Unofficial Fan Club @NUESTAIWAN” when sharing.

💟 https://www.facebook.com/NUESTAIWAN

💟 http://blog.xuite.net/bin0705/NUESTAIWAN

 

 

 

 

뉴이스트 (NU'EST)-Segno (Once upon a time)

 

作詞:백호 (뉴이스트), JR (뉴이스트), BUMZU 作曲:BUMZU, 백호 (뉴이스트), 박기태 編曲:BUMZU, 박기태

 

註:運用了演奏樂曲時,表示『反覆記號(Dal Segno,簡稱D.S.)』的音樂記號其中的「Segno」。完美地呈現了「我要再次回到妳身邊」的隱喻。宛如漫步在森林中,感性的和弦和清澈的樂音,是首會讓人豎耳傾聽的Urban類型歌曲。

 

NUESTAIWAN 中譯,翻譯歌詞僅供參考─ 內容請勿轉貼,僅限分享網址!!並附上本文網址及註明“NUESTAIWAN

 

 

(ARON)

낡은 소파 한 켠 기대어 보면

試著靠在老舊沙發的一角


따듯한 온기가 남아있는 숲

殘存溫暖熱氣的森林


(REN)

딱 한 가지 내 소원은

我唯一僅有的心願是


여기 그대로 서있는

能就如此佇立在這兒
 

 

(ARON, BAEKHO)
(A)Baby don't forget my mind
Baby don't forget my heart

 

 

(MINHYUN)
(B)널 찾으려 떠나왔던 머나먼 모험엔

為尋找妳而離開的遙遠冒險中


넌 언제나 내 맘에 있었어

妳總存在我心裡
 

 

(ARON)
(Oh baby don't go)


(BAEKHO)

이제 난 여행을

如今 我的旅程

 

(ARON)
(Oh baby don't go)
 

(BAEKHO)

끝내고 제자리로 난

就此終結 我要


돌아가 보려 해

回到原點

 

(MINHYUN)
I'm turning back to you
I'm turning back to you
 

 

(JR)
나에게 남은 건

對我來說 所剩的是


Zero to 99


완벽한 건 없어

無一是完美的


너 말고

除了妳
 

 

(ARON)
난 못한 말이 남아서

還有我說不出口的話


그래서 내 발걸음은

以致於我的腳步

 

(MINHYUN, REN)

Repeat A

 

(BAEKHO)
Repeat B

 

(REN)

(You)



(ARON)
(Oh baby don't go)

 

(MINHYUN)

이제 난 여행을

如今 我的旅程


(ARON)
(Oh baby don't go)

 

(MINHYUN)

멈추고 제자리로 난

就此打住 我要


돌아가 보려 해

回到原點
 

 

(REN)
I'm turning back to you
I'm turning back to you
 

 

(JR)
돌고 돌아 그 자리로

轉了轉 回到原地


내 이유가 돼준 곳

成為我緣由的地方


돌고 돌아 그 자리로

轉了轉 回到原地


내 시작이 돼준 곳

成為我起點的地方
 

(MINHYUN)

돌고 돌아 내 곁으로

轉了轉 回到我身邊


우리가 숨쉬던 곳

我們曾呼吸過的地方


돌고 돌아 내 곁으로

轉了轉 回到我身邊
 

 

(BAEKHO)
I'm turning back to you
I'm turning back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