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1 뉴이스트 W (NU’EST W) 首張迷你專輯 『W, HERE』 發行資訊:

 手機閱讀可改成電腦版,善用文章分類可看其他同分類的相關文章 

REN這首歌太有畫面感。

彷彿正站在懸崖邊看著遠方,等待著振翅高飛。

 

副歌裡,有著他說過想一一擁抱大家的話。

太甘心~EMOTICON:

 

 뉴이스트 W (NU'EST W) 首張迷你專輯 『W, HERE』 發行資訊

 

線上試聽:https://open.spotify.com/album/7lrwBsaiaSBkL0xfRU8Xdp(電腦版可免費聽整首)

 

LINE:

 

뉴이스트W (NU'EST W)-PARADISE (REN SOLO)

 

作詞:렌 (REN), BUMZU 作曲:BUMZU, KAELYNBAHR, Jamil 'Digi' Chammas, RYAN VOJTESAK, MZMC 編曲:Styalz Fuego, Jamil 'Dig' Chammas

 

※ NUESTAIWAN 中譯,翻譯歌詞僅供參考─● 內容請勿轉貼,僅限分享網址!!並附上本文網址及註明“NUESTAIWAN

 

 

너와 나 세상 끝 이 곳에서

妳和我在這世界的盡頭


우리의 영원에 살고있어

正走著我們的天長地久


내가 너를 바라보고 네가 날 볼 때면

每當我凝視著妳 妳看著我時


절벽에서 날 수 있을 만큼 강한 힘의 용기를 줘

就能給我如同飛越懸崖般 強大力量的勇氣

 


(A)안아줄게 네 모든 것 채워질 수 있게

我會擁抱妳 填滿妳所有的一切


떨리는 맘 잡아줘 내가 쉴 수 있게

讓我抓住妳顫抖的心 讓它得以喘息

 


(B)TELL ME YES AH 모든 걸 줄게

TELL ME YES AH 我會獻上我的一切


TELL ME YES AH 너의 빛이 될게

TELL ME YES AH 我會成為妳的光


TELL ME YES AH 대답해줘

TELL ME YES AH 回答我吧


TELL ME YES AH
 


(C)WHEN I'M THINKIN 'BOUT YOU YEH YEH


WHEN I'M THINKIN 'BOUT YOU YEH YEH


너는 나의 PARADISE YEH YEH

妳是我的 PARADISE YEH YEH


빠질 거야 너와 내 안의 황홀한 세상

我們會墜入 妳和我心中那迷人的世界


WHEN I'M THINKIN 'BOUT YOU

 


너는 나의 세상이 되고

妳會成為我的世界


이 곳에서 행복을 꿈꾸고

在這裡作著幸福的美夢


아주 멀리 있더라도 네 숨결 느낄 수 있어

就算距離還相當遙遠 也能感受到妳的呼吸


귀를 열고 들어보면 바람 속에 네가 있어
只要側耳傾聽 妳就在風中

 


Repeat A & B & C



위험한 미움의 언덕에

在危險的憎恨之丘上


홀로 남겨지더라도

就算只剩我獨自一人


네가 나에게 알려준 방법으로

用妳教我的方法


날아갈 수 있어 CAUSE YOU'RE IN MY HEART
我也能展翅飛翔 CAUSE YOU'RE IN MY HEART


 

Repeat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