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可改成電腦版,善用文章分類可看其他同分類的相關文章 

唱出滿滿「妳在哪兒?」的思念情懷!

 

白虎那句:「너를 찾고 있는데(我在尋找著妳啊)」,要接「WHERE YOU AT」時的轉折好強,整個好畫龍點睛。

MV拍得好氣勢磅礡,喜歡!

  

 뉴이스트 W (NU'EST W) 首張迷你專輯 『W, HERE』 發行資訊

 

音樂節目出演影片請至下方連結欣賞。

 NU'EST W首張迷你專輯『W, HERE』打歌宣傳音樂節目

 

 

 

 

★ 2017.10.12-뉴이스트W (NU'EST W)-WHERE YOU AT MV 171010 [韓+中]

✴️✴️✴️✴️✴️✴️✴️✴️✴️✴️

影片來源/Video Source:https://youtu.be/5e8-4mBiCSI

翻譯製作/Translator & Editor:NUESTAIWAN

請勿重新上傳至任何網站。

分享請註明【NU'EST台灣非官方後援會 @NUESTAIWAN】

Do not re-upload on any streams.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as “NU'EST TAIWAN Unofficial Fan Club @NUESTAIWAN” when sharing.

💟 https://www.facebook.com/NUESTAIWAN

💟 http://blog.xuite.net/bin0705/NUESTAIWAN

 

 

뉴이스트W (NU'EST W)-WHERE YOU AT

 

作詞:JR, 백호 (白虎), BUMZU 作曲:BUMZU, 백호 (白虎), Royal Dive 編曲:Royal Dive, BUMZU

 

※ NUESTAIWAN 中譯,翻譯歌詞僅供參考;綠色字:WARNER MUSIC TAIWAN 華納音樂 中譯─● 內容請勿轉貼,僅限分享網址!!並附上本文網址及註明“NUESTAIWAN

 

 

(REN)

(WHERE YOU AT)
 

 

(JR)
네가 없는 사이에 그리워진 마음은

在失去了妳之際 我愈發思念的心

妳不在的期間 思念妳的心


파랗게 또 멍들고

既抑鬱又備受打擊

狠狠受到打擊


상처 난 마음은 아프지 않아서

只因受了傷的心不覺得痛

傷痕累累的心不覺得痛


고칠 생각

改變

沒想過

 

(REN)
하지 않아

才不想

要療傷
 

 

(ARON)
어렵사리 오늘 꿈에서라도 널 (YAYAYA)
縱使千辛萬苦 今日夢裡 只要妳 (YAYAYA)

再艱難 也想在今晚夢裡見妳 (YAYAYA)

 

세상 끝에서라도 널 (YAYAYA)
縱使世界末日 也要妳 (YAYAYA)

世界末日 也想見妳 (YAYAYA)

 

(REN)

손을 마주잡을 수 있다면

只要我們能夠大手牽小手

只要能握住妳的手


내일이 없어도 난 괜찮아

縱使沒有明天我也無妨

沒有明日也無所謂
 

 

(ARON)
(A)YEH 이리저리 또 헤매고 널 찾아

YEH 再次四處徘徊 找尋妳

YEH 四處徘徊 尋找妳


너를 찾아서 뛰어봐도 내 방 안

找尋妳 卻再怎麼奔跑依舊困在原地

以為找到妳 衝了過去卻仍在房裡

 

(REN)
원해 원해 원해 매일 더

要妳 要妳 要妳 日日 更甚

想妳 想妳 想妳 一天比一天

 

(BAEKHO)
너를 찾고 있는데

我在尋找著妳啊

更急著尋覓
 

 

(REN)
(B)WHERE YOU AT
WHERE YOU AT

 

(ARON)
WHERE YOU AT
WHERE YOU AT

 

(BAEKHO)
WHERE YOU AT
WHERE YOU AT
 

 

(ARON)
아무렇지 않아 아무렇지 않아

佯裝若無其事 佯裝若無其事

沒什麼大不了 沒什麼大不了


매일 나를 속이고

每天欺瞞自己

天天欺騙自己

 

(REN)
잊을 수 없다면 기억하고 싶어

倘若忘不了 我渴望記得

既然忘不了 我想記牢


너는 나의 한 조각

妳是我的一塊缺

妳是我的碎片
 

 

(JR)
끝이 없이 좁은 터널 속에 갇힌 난

被關在沒有出口又狹窄隧道中的自己

我被困在沒有盡頭的狹窄隧道裡


아무것도 보이지가 않는 내 맘은 점점 물든 기분

感覺到自己看不見任何事物的心漸漸被渲染

什麼都看不見 心頭漸漸蒙上一層暗影


손을 뻗어 잡히지 않는다고 해도

就算伸手不見五指

即使伸出手 抓不住任何東西


이미 커져버린 넌 환상이래도 난 계속해서 쫓아

就算份量已變重的妳是所謂的幻想 我依舊繼續追逐

妳的幻影卻越來越大 我繼續追逐
 

 

Repeat A & B



(ARON)

습관이란 게 무섭긴 한가 봐

也許所謂的習慣是可怕的

習慣這種東西確實很可怕

 

(REN)
눈만 뜨면 네 흔적부터 찾아

只要一睜開眼 便從妳的痕跡開始找尋

一睜眼總先尋找妳的蹤跡

 

(BAEKHO)
네 목소리를 잊고 싶지 않아서

只因不想忘了妳的聲音

不想忘記妳的聲音

 

(JR)
마지막에 부른 내 이름을 따라 부른다

跟著呼喚了最後妳所喚的我的名

妳最後一次叫我的名 我循著呼喚妳
 

 

(BAEKHO)
WHERE YOU AT
WHERE YOU 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