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可改成電腦版,善用文章分類可看其他同分類的相關文章 

2013.07.31 @ M-ON! MONTHLY ICON

一切都以2013.06.26發行的第二張日文專輯『Boys Meet U』為主題而誕生的訪談。

首先,先聊聊本張專輯推薦的部分。


溫流:這是張收錄了各式各樣曲風,能展現出SHINee個性的專輯。
泰民:飽含了眾多曲風的專輯,我個人想推薦「I'm with you」這首抒情歌。
   是目前為止較不一樣的抒情曲,因為過去有很多跳舞的歌曲,我想要讓大家知道SHINee也能唱這樣的抒情歌。
   是在心情比較沉澱、睡前或是有「想依靠誰」的想法時,希望大家聽的歌曲。
珉豪:全都是用日語來唱的,發音真的很辛苦。
   特別是我的RAP部分,超級辛苦,因為節奏很快,歌詞很快就會混在一起。
   會想說「阿勒,到底是哪首歌的RAP啊?」,因為發音都很像嘛。
鐘鉉:我超喜歡「Password」這首歌,一直在期待著想說「這首歌到底啥時才要發行?」
   這次終於發行了,也能讓FAN們聽到了,內心真的非常地開心。



【不為人知的SHINee字典】

Boys Meet U  關鍵字:会う(見面)
心底最想見的人是誰?


鐘鉉:誰呢?
珉豪:(笑)
溫流:雖說是『Boys Meet U』,可以不要限定是女生嗎?
鐘鉉:當然囉,完全沒關係。
溫流:在日本我有非常喜歡的一首歌叫「無法言喻」,我想要和唱這首歌的小田和正見一次面。
   這首歌聲音非常地透徹,第一次聽的時候,心底起了一股戰慄感。

鐘鉉:我呢,伊藤潤二先生(恐怖漫畫家)
溫流:啊!恐怖漫畫嘛。
鐘鉉:我喜歡他,超喜歡。
泰民:好恐怖!

KEY:我呢,現在想見的是家人。
鐘鉉:家人?
KEY:(點頭),新鮮吧?!
鐘鉉:你說的話會不會太悲傷?
KEY:哪會悲啊?不會啦!因為我家不是在首爾,而是距離首爾...
泰民:因為有點遠。
KEY:2小時車程的地方,想見家人。
鐘鉉:這樣啊?!
KEY:嗯。

鐘鉉:珉豪呢?
珉豪:厚~~~(嘆氣),泰民呢?
KEY:哈哈哈,不可以Pass啦!
泰民:我也是,一直都是家人。
珉豪:日本想見的人是福山雅治,自己寫歌、歌聲也很棒,看了他演的作品,印象很深刻。
   要真見了面,我要告訴他:「我是他的FAN。」

Keeping love again  關鍵字:夢(夢想)
孩提時的夢想是?


鐘鉉:我小時候想成為劍道選手。
KEY:哈哈哈,我也差不多。
鐘鉉:了解到要成為國家代表不太可能後,就放棄了。

溫流:我小時候是想成為科學家,但之後又想成為建築師,接著就變成歌手了,現在的夢想則是...。
   不管什麼書都可以快速閱讀。
鐘鉉:速讀?速讀? (自己配音效)
   我還曾想當警察或是老師。
KEY:那個誰小時候都嘛有想過要當警察的。
(鐘鉉 & 珉豪,一起指向泰民)
珉豪:泰民?
KEY:消防員?
泰民:是機師。
KEY:大家小時候的夢想是當總統的,不是很多嗎?阿不然就是歌手?
珉豪:現在在巡迴中嘛,所以現在的夢想是...見更多的歌迷,讓他們看看我們很多很多成長的地方。
   這次是在埼玉縣演出,下次就是東京巨蛋,想要有這種夢想漸漸膨脹的感覺。

KEY:我從小時候就想當歌手了,但我媽一直對我說:「你啊不可以。」
   所以夢想就一直在變,從小到中學時。
   但之後我還是一直想要成為歌手,然後就在中學時參加了試鏡,接著就出道了。(笑)
鐘鉉:恭喜你啊!

泰民:我啊,從出道那時開始,到現在也是,就是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愛,才想當歌手。
鐘鉉:嗯?(邏輯怪怪的,所以鐘鉉才做反應。)
泰民:大家,可以理解嗎?(笑)
   現在也是持同樣信念。

Password  關鍵字:秘密
請告訴大家你的秘密?


泰民:鐘鉉哥喜歡的歌。
鐘鉉:對,沒錯。
珉豪:我也喜歡。
泰民:這是大家都喜歡的歌。

溫流:秘密?
鐘鉉:嗯?我呢,其實瞞著團員在減肥,我想團員應該沒人知道。
泰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KEY:完全不知道。
珉豪:其實我知道耶。
泰民:剛剛還吃了飯說。
鐘鉉:雖然我在團員面前照常吃飯,在他們看不見的地方,拼命地運動喔。
   不知道吧?
泰民:不知道,真的。
鐘鉉:這是秘密。
KEY:昨天8點一起吃了飯呢。
鐘鉉:在大家面前有吃飯,但私底下減肥這樣。
KEY:真的都不知道捏。嗯!Good for you.
鐘鉉:嗯!Thank you!
KEY:我也是一直秘密地在減肥。
鐘鉉:真的嗎?
KEY:(搖頭)
(一陣大笑)
小編:為啥要秘密減肥?
鐘鉉:對吼,為啥呢?
   好了,就在這邊結束這話題吧。

泰民:等等,還有。雖然是開玩笑,溫流哥...
KEY:秘密的玩笑?
泰民:他是騙子,一直都是。
KEY:為何?
泰民:他的話,十之八九都是假的。
(KEY大笑)
鐘鉉:都假的嗎?
溫流:沒有錯!
小編:在上台前,團員和工作人員秘密進行的打氣話語是?
鐘鉉&珉豪:Fighting!
鐘鉉:大家一起,舞群和我們和工作人員們,說了Fighting!後,就上台。
泰民:從第一開始,到現在一直都這麼做。
KEY:這麼說從出道開始,就是這樣了。
鐘鉉:嗯,對啊。
(小編要求做一次動作)
鐘鉉:就像這種感覺。
KEY:好害羞。

Breaking News  關鍵字:NEWS
最近在意的NEWS是?


鐘鉉:Game。
KEY:
Game。
鐘鉉:手機遊戲,叫做「大家的Blue Marble」。
KEY:是一個叫「大家的Blue Marble」的手機遊戲,在SHINee中超受歡迎。
鐘鉉:是比起實力,運氣也很重要的遊戲。
   要擲骰子的。
珉豪:可以買房子。
鐘鉉:建設一個世界的遊戲。
(KEY大笑)
珉豪:是單純的遊戲啦。
鐘鉉:也可以搶人家土地。
珉豪:大家一起玩還蠻開心的。
(MV~)
鐘鉉:雖然希望大家可以多注意舞蹈和歌曲,但是最後泰民的表情,最希望大家注意一下。
(一陣大笑)
泰民:幹嘛這麼突然啦!
珉豪:那個報紙撕破後,看一下泰民的表情
(馬上現場演練)
鐘鉉:這個他在演唱會一直在做。
KEY:啊,這個真的超丟臉。
(唰~)
泰民:
「我才不是老么」像這種感覺。
   不過比起我,大家也很奇怪啊!
鐘鉉:有啥奇怪的呢?
泰民:表情...大家的表情,各位,真的很好笑啦。

Kiss Yo  關鍵字:スイーツ(甜食)
喜歡的甜食是?


KEY:哈~.....(嘆超大口氣)
鐘鉉:喜歡的甜食?
珉豪:冰淇淋
泰民:有很多甜食呢。
溫流:冰淇淋的話?大概是ガリガリ君(日本冰棒)吧。
鐘鉉:不是最近吧,是一直都很喜歡。
溫流:再來一支。
(KEY狂笑)
KEY:口味很多呢,ガリガリ君(日本冰棒)。
鐘鉉:蘇打口味?
溫流:蘇打呢,應該是梨子口味。
KEY:我呢,來到日本後,真的很喜歡抹茶口味,在便利商店,看到有任何抹茶口味的東西,一定會買。
   冰淇淋啊,或是一些甜食。最近巧克力裡也有包抹茶口味的東西,吃了之後,慘了。
珉豪:啊,東京香蕉。
鐘鉉:東京香蕉很好吃。
珉豪:真的好吃。
KEY:是不是日本的甜食我不知道,我們在日本有吃到一種叫Crêpe(軟式可麗餅)的甜食。
鐘鉉:在沖繩?
KEY:在沖繩嗎?在去原宿時候有吃。吃了之後,覺得超好吃。
   我們都還蠻喜歡吃甜食的。
   啊!(指著泰民) 不喜歡吧?
泰民:我...(搖頭)。
KEY:很少吃?!
泰民:嗯。......我喜歡吃飯,喜歡燕麥飯。
小編:巡迴中常吃的東西是?
鐘鉉:水,水。
泰民:咖啡、茶。
KEY:現在在巡迴,所以是名產。去名古屋時,絕對是ひつまぶし(名古屋著名的料理店,招牌:蒲燒鰻飯)。
鐘鉉&珉豪:章魚燒。
珉豪:神戶牛肉。

Dazzling Girl  關鍵字:Beauty & Cutie
理想的女生類型是?


KEY:從溫流先,一個個來。
溫流:像沾醬麵的人,也就是說,不管穿甚麼衣服都很適合自己,不管怎樣的打扮,在我眼裡看起來可愛的人。
泰民:對我來說Beauty還Cutie都不重要,我果然還是喜歡心美的人。像天才一樣的人。
溫流:是天使吧?(泰民把天才(てんさい)和天使(てんし)發音搞錯了,大哥幫他糾正。)
鐘鉉:天才是指頭腦好的吧?
(引起一陣大笑)
泰民:是天使。
鐘鉉:我呢,喜歡比較女性化的人.....,果然還是要洋裝。(笑)
珉豪:我呢,喜歡可以好好照顧我的人,還有和我談得來的人。
KEY:我呢,喜歡能了解自己個性且好好持有的人,不是指外表風格或是妝髮,不管做甚麼都能保有自己個性...過生活的人。
   這最棒了。

君がいる世界(有妳的世界)  關鍵字:涙(眼淚)
最近因為什麼事流淚了?


泰民:讓鐘鉉哥來告訴大家。
鐘鉉:我沒有哭這回事。
KEY:啊,是這樣的啊?
鐘鉉:對,沒錯。
溫流:原來如此啊。
KEY:是這樣的嗎?
鐘鉉:真不愧是鐘鉉。
泰民:剛剛我才看到啊。
(一陣大笑)
鐘鉉:剛剛有看到?是今天的剛剛嗎?
泰民:演唱會的時候...
KEY:有稍稍流了一點吧?
鐘鉉:嗯,一點點。
溫流:因為感動吧。
泰民:啊,大概一年前,鐘鉉哥在車上聽著音樂就哭了。我看到的時候,真不知該怎辦才好。是平井堅先生的歌...
鐘鉉:歌詞太悲傷了才哭的嘛!(撒嬌的聲音)
小編:淚腺發達的是誰?
泰民:我覺得是KEY哥和鐘鉉哥。
珉豪:(指) KEY和鐘鉉。
泰民:KEY哥要是感動的時候就會...。
KEY:我啊,比想像還來的愛哭...在琦玉縣時哭了。

1000年、ずっとそばにいて…(1000年,永遠留在我身邊…)  關鍵字:千年
覺得會想要一千年都帶在身邊的愛用品是?


鐘鉉:不是人喔,家人甚麼的話題請別講。
泰民:我是SHINee World J(日本官方Fan Club)啦!
KEY:就不能說人了吼。
泰民:我呢,是這個(摸著戒指),戒指和手鍊。
   我在上台前都會祈禱後才上台,戴著它們會覺得很有依靠。有一次忘了戴,然後就這樣上台,就覺得有點空空的感覺。
珉豪:我也是手鍊。以前有受過傷,戴了之後就沒有了,或許是迷信吧。
鐘鉉:有甚麼呢?重要的東西?
KEY:手機啥的?
鐘鉉:那我是團員啦,團員。
泰民:不能說人啦。
(正義珉豪指向鐘鉉)
鐘鉉:
團員是東西。
KEY:團員東西。哈哈。
泰民:泰民東西。
珉豪:不過呢,我們團員一直都是互相珍惜的。
全員:嗯。

Run With Me  關鍵字:笑顔(笑容)
有笑容時是?


鐘鉉:笑容。
KEY:休假的日子。
   一天24小時都有笑容,睡覺時也是。
   之前呢都是shopping shopping的,最近超想去旅行或渡假,果然因為是夏天啊。
   最近去了沖繩做拍攝,看到大海時,就想說渡假一定要去海邊啥的。
溫流:我是吃東西時。
KEY:吃好吃的東西?
溫流:嗯,吃好吃的東西時。我是為了吃而生的。
鐘鉉:那剛有吃了啥嗎?
溫流:不久前吃了兩個便當。
泰民:還有呢,就是演唱會時,也會有笑容。大家都是。
鐘鉉:我則是欺負泰民的時候。
泰民:才有笑容?(笑)

BURNING UP!  關鍵字:お願い(願望)
要是可以實現一個願望?


鐘鉉:願望?
泰民:願望?!
鐘鉉&珉豪&KEY
:神啊求求你~(握拳)
鐘鉉:全世界怎麼說?(用韓文問日文)
   可以講全世界的語言
溫流:希望大家都能懂這樣?!(點頭)
鐘鉉:日語、韓語、英語都是...還有非洲語、歐洲方言等
KEY:我呢,要像死亡筆記本那樣......
鐘鉉:蛤?(反應很大),這也太誇張了。
KEY:要是有願望筆記本(お願いNote)......。
鐘鉉:嗯,願望筆記本?
KEY:要是有的話,就可以......。(比手畫腳)
泰民:寫下來。
KEY:(笑) 甚麼都可以實現了
泰民:願望書(お願い本)。
鐘鉉:
呵呵呵,願望書
KEY:
要是有的話,不管寫啥,都會dreams come true啊。
珉豪:希望全世界飛機飛行時間可以縮短。
KEY:哈~
鐘鉉:像JUMPER(電影:移動世界,主角擁有瞬間移動能力。)一樣?心電感應?(又演起來了)
KEY:這樣就不能休息了耶,怎麼辦?
珉豪:不過想睡時就能在家睡了啊。
溫流:我要是可以有這機會,我想要做任何事都能馬上變厲害的能力。
   也就是說稍微努力一下,哦,變得更厲害了呢,這樣。
   希望可以發展這樣的特殊能力。
   還有就是說話變流利,不管聽見啥或看到啥都一樣。
(鐘鉉拍了泰民膝蓋一下)
泰民:我呢,希望可以成為不犯錯,且不讓別人困擾的優秀人,也就是人家說的平和的那種人。
鐘鉉:請多多努力。
溫流:多多努力。(念較清楚的發音)
KEY:那不叫願望吧,只要努力就可以做到的,不是嗎?
泰民:可是實際要這樣,很困難嘛!
珉豪:願望也太可愛。(笑)

Sherlock  關鍵字:推理
推理QUIZ:弟弟在哪裡?



(KEY把頭倒過來看)
鐘鉉:在哪裡啊?......好像有點恐怖耶。(笑)
KEY:像我剛剛講的啦。
珉豪:知道了嗎?
(溫流搖頭)
鐘鉉:泰民知道嗎?
KEY:聽我剛剛說的話,就會知道了哦。
珉豪:把圖上下顛倒不就知道了嗎?
泰民:啊,我知道了。

推理QUIZ:這葉子裡藏著幾個人?



(珉豪馬上比出6)
鐘鉉:零個。
珉豪:我知道了。
泰民:啊,有好多個。
鐘鉉:等一下。
珉豪:直的看比較好喔。
(正確的只有KEY和珉豪。)
溫流:啊,這種哏就是所謂的sherlock啊。(笑)

Fire  關鍵字:完全
團員裡最完美主義者是?


珉豪:泰民,說是完美主義,可是卻常常忘東忘西捏。
泰民:啊啊,不是那個意思啦。
珉豪:可是應該有包含在內吧,你這樣好像有點過分。(笑)
   啊不然,考慮到這樣,你就坐中間吧。(硬要泰民屈服於哥哥的淫威)



KEY:比起遵守完美,倒不如說是很在意那瞬間是不是完美。
   比如說,像是工作時,不喜歡服裝啥的,但是非得穿才行這種事也有。
   想說些甚麼,卻又不能講出來,情況和所有事情不得不合或不合時,又無法輕鬆地裝作看不見,或是撒手不管。
鐘鉉:就氣氛派的囉。
(猛點頭的溫流)
珉豪:完全是這樣捏。
溫流:我也是這樣哦,比起先計畫好,更喜歡即興地去做。
   雖然也喜歡完美,但是不得不讓事情能順利進行,不想失望。
小編:溫流和鐘鉉都是My Pace的人,兩個人合嗎?
鐘鉉:啊,沒有喔。
(猛反駁的兩人)
溫流:完全不合。
珉豪:
哈,竭盡全力地完全否定耶。

I'm with you  關鍵字:そばにいるよ(在你身邊哦)
給FANS的Message?


珉豪:溫流哥...從溫流哥先開始。
溫流:呵,我們從韓國出道也有5年了,日本也有2年了,非常感激FANS給我們很多的聲援。
   只是說現在也不是有甚麼好著急的,只希望大家可以開心享受,就算只是這麼看著我們也能夠開心。
鐘鉉:之後也會一樣非常地努力,也請大家可以更愛護我們。
泰民:雖然一直都沒辦法好好滿足FANS,也讓大家失了望,我希望以後可以在這方面好好地努力。
   還是很感謝一直跟隨我們的FANS,希望今後也可以一直在一起,真的很感謝一直待在我們身邊的大家。
   如此可以和大家一起這麼走下去,是最開心的。
珉豪:喔嗯...很謝謝從一開始到現在,一直在身邊支持我們,帶給我們活力的大家。
   同樣地,我想我們也不得不以相同的心情回報給大家。
   以努力的姿態回應期待的大家,今後也請守候在我們身邊。
KEY:有感受到大家就在很近的距離,這讓我的心變得更堅強。
   希望到現在還不知道SHINee的人,可以喜歡我們。



這麼長一串,我竟然完成了。 呼~
這是個非常好的訪談,會想把它化為文字,完全是因為想給我老姊看,哈哈哈。
看妳妹多愛妳。

其實本來想弄影片字幕的,但我發現那個有夠累,誰叫訪談超長,於是只好化為一篇文字。
透過這篇訪談知道了SHINee的內心世界,他們可愛的地方,以及令人心疼與佩服的部分。

最小的Taemin,你讓自己壓力太大了啦。
Onew話有夠少。
Jonghyun很多反應都超可愛。
KEY先生,還蠻有想法的嘛!
Minho,好暖。

幾乎是一句句翻出來的,轉載 or 分享,請加上『翻譯:Stokely 來源:http://blog.xuite.net/bin0705/stokely/94922780』。
否則往後沒有任何好康分享了,感謝大家。
それじ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