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可改成電腦版,善用文章分類可看其他同分類的相關文章 

Myojo 2012.05,主題「悲傷時振奮心情的歌曲」。

01.  スキマスイッチ - ガラナ(無限開關 - 瓜拿納)



音樂是會賦予力量的。
一開始浮現腦海的就是這首。這首歌感覺就是在告白前,會振奮人心的曲子。聽這首歌的話似乎就能擁有勇氣了。

02. Kis-My-Ft2 - Kis-My-Venus

這首歌很明顯地就是首明亮的歌曲。我覺得沒元氣的時候,聽一聽就會獲得力量。我個人寂寞的時候很喜歡聽,雖然是第二張的附合曲,但在歌迷中算高人氣哦!

03. サンボマスター - できっこないを やらなくちゃ(Sambomaster - 做不到還是要做)



光看歌名就很有激勵人心的感覺了吧!熱切率直的歌詞在心中迴響,聽者會慢慢地跟著陷入,在音樂中獲得元氣。


Mitsu這次挑選的,只有第2首我喜歡。 誰叫其他兩首都不是我的菜(type)。




話說這期Myojo真的是好物。
我喜歡Gaya這個髮型,不像NOTTV,那個太誇張地捲。
這張超帥的他!



另外還有這張,搖滾樂手的感覺。
這一期話題感覺不錯,從A~Z以不同英文主題,探討Kis-My。
好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