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可改成電腦版,善用文章分類可看其他同分類的相關文章

聰明獨立,卻談不好戀愛。
Just like me.

年紀愈長,愈了解自己想要的。
而我發覺我真的很高標準。


 射手座:男的花心、女的聰慧,總是像天邊的星星一樣摸不著,近在眼前時又沒什麼人敢碰。

不管是射手男還是射手女,他們心裡頭都有一份別人無法參透、就算看了也大概無法理解的擇偶條件表,那是一份極度理想化、會跟著射手座所在的環境、社會地位和思考而進行許多變動的擇偶條件表,最重要的是,射手座很要求自己的另一半得跟自己一樣的能夠成長。

這是一個不斷向前、不斷努力讓自己更有價值的一個星座。
很多射手女生非常努力的去凸顯自己的自我價值與能力,在許多方面上展現出來的是不輸給男性的好表現,倒不見得是男生不敢追射手女,射手女很活潑、是不介意交任何朋友的,只是在選擇男友和未來的另一半方面上,她們有極為成熟的需求。



以上,真是句句切中我心。

我的標準裡,是要比我聰明的男生,而且值得依靠。
就是腦袋裡要有東西,才會吸引我。

而到現在,當然沒有那個人出現。
並非說自己是天才啥的,但也需要有人讓我能夠崇拜。
否則久了,我真會厭倦。

總覺得有時候,自己表現得太過堅強,太過厲害。
但那也是本質,很難掩藏,總是學不會裝傻。

習慣了cover everyone, everything,有時也想要有人能夠cover我。
說實在的,其實標準真的不高,只是我所處的環境,從來沒有這種人出現過。
唉!


文章後面也說,到最後,我們會學著把對方提升到自己要的那個標準,當然,也得遇到拉得動又不難拉的那個人。
只能說這種人真的可遇不可求。

所以我才說,我喜歡Mitsu,誰叫他表現地那麼聰明,好啦,至少上過的益智遊戲節目,表現都不差。
This is the type what I want.


BTW, 除了射手,還包含雙子、處女、天蠍、魔羯,都是「聰明獨立,卻談不好戀愛」的典型。
Wanna know more about it, follow here- 12星座談戀愛:聰明獨立,卻談不好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