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可改成電腦版,善用文章分類可看其他同分類的相關文章


還真沒去看過午夜場。
回來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此狀態,“累”。
真是不年輕了,哈哈!



到Top City的威秀看。
第一次到,提早了一小時半順便逛逛。



11、12樓的美食區,算裝潢設計得不錯,倒是動線亂亂的。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這種內裝設計。


哦,對了,看復仇者聯盟,一定要先看過雷神索爾。
這樣才能看得很深入。
此部電影,大推。

我喜歡他後面接近結局時,並沒有太誇大英雄能力的鋪陳。
讚哦,趕快去看。






BTW,我拿到我的2012年日本星巴克限量櫻花保溫杯了。
這是每年櫻花季節,星巴克必推的款項,每年的樣式都不同。
本來想要藍色的,大缺貨啊。

我這一個還是購買人跑了6、7家店,才看到剩下的唯二粉紅款,馬上趕快打包。
感謝歐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