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的堂本兄弟。

一問一答再次登場。

 

一開頭就很勁爆,Massu竟然和宮川桑泡過澡,反而和TEGOSHI沒有。

還被剛取笑說,兩個人泡澡時一定在那你儂我儂,宮川桑趕快撇清,剛硬要把單純的泡澡弄成男男戀。

光一:「私下沒有一起去吃過飯什麼的嗎?」

TEGO:「以前當然是有過。」

Massu:「TEGOSHI因為比較男人,應該是覺得比我還要成熟的人比較好吧。」

TEGO:「沒有啦,沒有啦。」

宮川桑:「他平常很冷淡捏,是吧?」

 

有次宮川桑和TEGO約好去看足球,於是傳訊息給他,問他明天怎樣?

約一小時後,就看到TEGO回了個很不明意義的:「PO PO PO。」

這裡引起歌迷大尖叫,還被光一罵很吵。哈哈!

宮川桑繼續問:「真的在生我氣嗎?」

TEGO:「PO。」,接著再傳:「大輔桑,你覺得要怎樣呢?」

宮川桑:「那就8點半在那邊碰面吧。」

TEGO::「PO PO PO。」

小惡魔是解釋說因為想到要看足球,就很興奮。

因為怪咖的TEGOSHI,光一他們還跟Massu說辛苦他了,但Massu回說,演唱會時候他就假裝沒看見。哈哈哈哈!

 

來看一問一答,PO PO PO的續集~

美少女戰士是啥鬼?

Massu說KinKi時候,好帥!

 

Massu被問到自己的怪癖時,是按腳底膀胱的穴道,因為之前他去按摩,按摩師說Massu膀胱不太好,多按的話就會改善,於是Massu就養成習慣了。

我去查了,還真的是Massu說的那個穴位,按的話還真的會痛,光一、剛、和TEGOSHI膀胱可能真的很差,哈哈哈哈!

攝影師超厲害,完全沒感覺。

 

接著,這是38的38特集。

噁心到被光一吐槽。

雖然3個學習手越的地方很有趣很High,但我就不貼囉。哈。

大家都有各自的風格。

 

手越的Fan service做得很足、很賣力,但光一超煞風景的。

還被歌迷罵,哈哈哈哈。

而且還說他的歌迷都是貓妖怪,Massu說那他之後演唱會,等手越講完小貓後,適時就說『貓妖怪們』。

馬上被光一阻止,Massu說:「這樣叫,意外地大家可能都受傷了。」,哈哈哈。白癡耶他們。

 

最後就是與KinKi合作的「在我背上的翅膀」,KinKi B段的不插電,整個起雞皮疙瘩。

不愧是唱將!

我好喜歡排笛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