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號的Q桑這集,整個大爆笑,小惡魔很有搞笑的潛力。



一開始聽到節目告訴他,這次主題是藝術時,他「Hah~」一聲反應超大。
自由女神都畫成這樣了,大家也應知道他的水準了吧?!
不過正如我在Wink up 11月號說到的,他功力真的愈來愈好了。
太多機會讓他練習了啦。



來到法國巴黎學Glitter Painting(亮片繪畫),一開場因為太讓人火大的可愛+三八,所以以靜音處理。
雖然歌迷們很愛看啦,但男主持人們通通不想看。



本次主題:自畫像。
節目做小圖:「說他喜歡自己」這個超滑稽的,哈哈。

老師請小惡魔先畫畫看,讓他看看他的Sense,水準真的差老師好多,老師整個傻眼,有沒有。
TEGO說左邊那個是他自己牽著愛犬,右邊是艾菲爾鐵塔。(請問小惡魔大師,那塔是外星人變的嗎?)



來來來,選一張來畫。
「嘴巴半開放空的狀態,有一點點大人味道的,這人是我。」,我超想扁他,他講完話的那表情。
第二張是情境照,好像在約會時候說著:「久等了」、「等很久了吧」這種。(神經病)
第三張則叫做:「一個人的傲嬌」,我快笑死。



這兩幕,我和Becky一樣都覺得根本就沒必要收錄嘛!
吼,我又忍不住笑了。



於是成品要畫成這樣,手越以往的藝術大師功力暫時封印,謝謝。(戴貝雷帽臉好想巴他喔。)



一開始先在小畫布上做練習。
畫完,他自嘲說:「根本就是活屍(Zombie)」。
看著圖畫他也能畫成這樣,他功力非一般人可比啊!



節目抓這些鏡頭,真是要歌迷如何自處啦,還給我用特殊鏡頭處理過,帥過頭了啦!!



以上各張練習圖,真的有夠恐怖,哈哈哈!



晚餐要答對題目才能吃美食,黑暗中去觸摸物體,猜那是甚麼,反之就要接受處罰。
對著鵝問牠是誰也太好笑,還有那往後彈的反應,哈哈。

處罰遊戲,老師還罵他是在Gin什麼,哈哈,於是這種醜畫面就出現了,超醜的啦。



第二天老師要他正式用漿糊畫一次,慘不忍睹。
因為他們只能待到隔天的中午,之後要回國自己練習,TEGO的一聲PU,好好笑,哈。

工作室裡放滿他的畫,說真的有點恐怖,可是我超想笑。



這誰啦???



正式上場開始,背景音樂用的是嘉卡芭娜。
被稱讚說,他最棒的地方就是不迷惘。
哈!表情很優。



過程中還配合音樂轉了兩次圈,被說:「他是笨蛋」。



できました!!!呼,擦汗。
從殭屍進化到人類了,拍拍手,拍拍手。

忽然,我害怕起以後看不到手越畫伯那充滿前衛特色的作品了。

這一集大爆笑,太誇張了,哈哈哈。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種繪畫方式哦,跟我們以前在紙上先用膠水塗過,再撒上亮粉,做出效果是同樣的道理呢。
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