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私心,搶先其他雜誌誕生。
Massu的講話方式,整個很好笑,看得好開心。




Q & A 50─

01. 在便利店買的東西是?
  ─ 水和薄荷錠。

02. 少不了會看得喜歡的電視節目?
  ─ 常看的是王樣的Brunch,偶爾也會看看news every.,可是我看的時候,小山都沒有出現。(笑)

03. 喜歡的電影?
  ─ Toy Story(玩具總動員)。喜歡上了就變得超喜歡呢。

04. 最後一頓晚餐的Menu?
  ─ 餃子吧...啊,還是壽司好了!

05. 美乃滋(Mayonnaise)和醬汁(Sauce),一輩子只能用一樣的話?
  ─ 美乃滋。像是御好燒和炒麵,或是那些原本就有醬汁的食物外,自己換加醬汁的機會不是很少嗎?可是美乃滋的話,不是都可以加在哪裡嗎?像是花椰菜或是蔬菜等等的。

06. 小狗派?小貓派?
  ─ 嗯...要選的話就小狗囉,不過我知道貓也很可愛啦。(笑)
   (補充最後一句是...要安慰Kei-chan的嗎?哈!)

07. KTV拿手歌曲?
  ─ 最近是Spitz的「楓」。

08. 下次想染的髮色?
  ─ 灰白(Ash)系,總之就是想要亮一點樣子囉。
  
  (refer to https://www.facebook.com/CJESJYJ)
  (我下意識覺得是這個顏色啦,不過若是有加入其他色系,例如金的,髮色就會不一樣,大家自行Google Ash Hair,會有好多顏色出來。基本上就是偏灰色的樣子。)

09. 和團員雙人旅遊的話,要和誰、去哪裡?
  ─ 和手越,去SHIGE家住三天!(笑)
  (我想SHIGE在哀號了吧~。)

10. 喜歡的花?
  ─ 金木犀。
  
  (refer to http://www.hana300.com/kinmok2.html)

11. 不知不覺會哼唱的NEWS歌曲?
  ─欸?是哪首啊?啊,SHIGE的Solo「
吸血鬼如是說」。(笑)

12. 不喜歡的東西?
  ─ 蟲和髒亂。(淚)

13. 洗澡時間?
  ─ 20~30分。泡澡也差不多是這時間吧?!

14.  洗澡先從哪裡開始洗?
  ─ 左手。啊,不過,應該是從左肩開始到肚子全部都洗吧?!(笑)

15. 喜歡的香味?
  ─ 百合或玫瑰。要是有“OO香味”的商品,我通常都選這兩個。

16.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是?
  ─ 運動鞋(Sneaker)。兩個月前就一直在鎖定那傢伙了。
  (他用詞好好笑。)

17. No.1的配飯菜?
  ─ 煎熟的明太子。好吃!!!

18. 喜歡的秋天味道?
  ─ 秋刀魚。

19. 若是成為女生,會想和哪一個團員交往?
  ─ 我!那是當然的吧?!(笑) 話說回來,這是不考慮其他人的消去法。(笑) 要是問其他3人的話,他們應該也會選擇自己吧?!

20. 對於女孩的時尚是褲子派,還是裙子派?
  ─ 褲子派。不過要是裙子的話,最近喜歡的是長裙。

21. 有啥戀物癖?
  ─ 頭髮。我常常看他們。
  (應該是看髮質好不好,我想。)

22. 想玩的Cosplay?
  ─ 欸...?! 我不想玩!!(笑) 要是真的要做,那...就和戲劇有關的...護士...。(笑)

23. 和初次見面的人,會先看哪個地方?
  ─ 眼睛和服裝。首先先對眼,然後Check全身的服裝和感覺。

24. 喜歡的顏色?
  ─ 黃、黑、紅色。我喜歡原始色。

25. 喜歡女孩子頭髮的長度和顏色是?
  ─ 稍微過肩長一點的,顏色則是黑色到金色什麼都可以。(笑) 我覺得紅色的人很時尚很帥氣~。嘛,顏色要是好看的話都OK!
  (咦,在說我?!花癡狀態中~~)

26. 睡覺時的服裝是?
  ─ T-shirt 和運動褲。變冷的時候,就會穿帽T等。

27. 不喜歡的聲音?
  ─ 刮黑板的聲音。
  (這種聲音超雞皮疙瘩。)

28. 明天忽然休假,會幹嘛?
  ─ 我要去買剛剛提到的想要的運動鞋!

29. 荷包蛋會加什麼吃?
  ─ 胡椒鹽。

30. 終極的選擇?!高空彈跳和昆蟲採集,必須選一個做?
  ─..........高空彈跳。蟲子真的非常地不行!(淚)
  (我可以想像的到他的表情,超有趣。)

31. 喜歡的漫畫?
  ─ 『ママはテンパリスト』(ma ma wa te n pa ri su to)。
  

  (育兒漫畫。描述一個29歲女孩第一次生小孩、第一次的育兒經驗,身為擁有大量母乳,面對已3歲大卻不太睡覺,很愛調皮搗蛋、怕鬼,且又不斷奶的兒子的奮鬥育兒故事。)


32. 一天裡傳簡訊的數量是?
  ─ 大約10封吧?!

33. 早上起床會先幹嘛?
  ─ 噗嚕嚕地漱口。
  
  (嘎啦啦地漱口 vs. 噗嚕嚕地漱口,這個好可愛。)

34. 拿手的料理?
  ─ 沒有..........。把...把水煮滾。(笑)
  (水不是料理好嗎?先生。)

35. 把團員比喻成動物?
  ─ 小山是河馬;手越是獅子;我是熊;SHIGE是兔子。
  (小山為啥是河馬啦?依據在哪?)

36. 這秋天想施行的時尚是?
  ─ 全套裝(Setup)。像是牛仔衣+牛仔褲,或是運動服上下一套那種。我已經買了喔。

37. 有用手機吊飾嗎?
  ─ 什麼都沒掛。

38. 到現在為止,手越君Cosplay的No.1是?
  ─ 嗯......啦啦隊吧。

39. 團員裡睡相最差的是?
  ─ 欸?我不知道!!沒看過啊。(笑)

40. 近來傳簡訊或通電話的團員是?
  ─ 一個禮拜前小山傳簡訊過來。內容是秘密。(笑)

41. S? M?
  ─ M!不,S吧?兩個都不是唷~。......中間吧!(笑)
  (38鬼。)

42. 現在最想吃的東西是?
  ─ 雞肉!

43. 一個月去買衣服的次數?
  ─ 超多次。

44. 有口頭禪嗎?
  ─ 會常說:「嘛」,像簡訊裡也常「嘛,OO對啊。」這麼寫。

45. 小時候的夢想?
  ─ 進入J家前是足球選手。不過馬上就放棄了。(苦笑)

46. 睡姿?
  ─ 身體大開朝上的「大」字型。(笑)

47. 喜歡的甜點?
  ─ 蜂蜜蛋糕(カステラ)。
  (Castella是葡萄牙語,這種蛋糕尤以長崎蛋糕最著名,我也好喜歡吃。)

48. 覺得自己的前世是?
  ─ 蟲......才不可能。(笑) 河流?...欸...我不知道啦!!(笑)
  (河川是甚麼東西啦?)

49. 用一個漢字來代表自己?
  ─ 增田的“增”。

50. 現在最想去的地方?
  ─ 美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