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l apart.
 4人が残り!!
 
 
 看見新聞時,「哇!」一聲後,其實就平靜下來了。
 
 團體總是如此,合久必分。
 因為總有人想做的東西不一樣。
 
 P,始終有單飛的野心,之前個人出專輯時也說過了,「想做不一樣的音樂;想跳不一樣的舞蹈。」
 Ryo,兼具兩團,說累,可以體諒,但總也要有個真正歸屬,一開始我就不是很喜歡傑尼斯跨團的風格。
 
 但不禁想開口問問,8年不也是撐過來了嗎?
 P出走,才是Ryo也出走,最大的起因吧?!
 
 
 偶像對我來說終究只是偶像,我並沒有像其他Fans一樣流淚,雖然我把歌詞網頁做的那麼認真。
 NEWS這稱號,對我來說,才是重要的,我想。
 
 雖然是P把我帶進NEWS來;
 雖然是P讓我喜歡上NEWS,
 
 隨著時間的增加,P對我來說就像神般不可親近,因為他的做事態度,他秉持的信念,讓我覺得遙不可及。
 於是他等於就是我心中那種崇高的偶像,對於他的離開,也就不痛不癢。
 
 Ryo-chan,因為他在NEWS,也就多少會注意他,他不在時候,也不會Follow他,所以離開,我依舊不痛不癢。
 因為偶像真的就是偶像。
 
 會因為他們哭,我想是要等到他們誰都不再從事演藝工作,或是發生意外而怎樣,才會吧!
 
 既然NEWS依舊在,那麼我就會繼續支持。
 因為我喜歡的是NEWS,並非個人。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