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差點被Tegoshi Hits取代的Master Hits。
單曲發行前兩天,TEGOMASS來玩。
這次KちゃんNEWS,果然被テゴマスちゃんNEWS佔領了。




(手越:手越祐也與)
(增田:增田貴久的)
(手增:テゴマスちゃんNEWS)
(小慶:我也有ㄋㄟ!)



手越:晚安,手越增田的手越祐也與......
增田:增田貴久。
手越:呀!日期變了吶,7月7號了喔!
增田:啊!是啊!
手越:呀,不管怎麼說都是七夕,今天。
增田:七夕。
手越:很棒喔!要說七夕,就是我們了。
增田:七夕祭典。
手越:嗯。
增田:發行了呢!
手越:發行了。
增田:嗯。
手越:發行了喔,手越增田的新聞。
增田:嗯!嘛!看吧,雖然是8號發行。
          7號大概也不是普通的吧?!
手越:說的對呀!對店家來說。
增田:所以嘛,現在拿單曲的人還沒有,從現在起。
手越:還沒有吶!
增田:所以明天,今天睡一覺。
手越:明天或許日期就變了。
增田:明天起床。
手越:嗯。
增田:買回家。
手越:對啊,說不定就會在了。
增田:真開心。
手越:Massu,不管怎麼說。
增田:嗯。
手越:7月4日。
增田:嗯。
手越:不是生日嗎?
增田:喔!
手越:Happy Birthday。
增田:謝謝!
手越:Happy Birthday。(鼓掌)
增田:非常謝謝!
手越:23歲。
增田:變23歲了。
手越:23歲了喔。
增田:嗯。
手越:可是啊,我們初次見面時候,互相才10幾歲吶。
增田:對啊!
手越:嗯!
增田:Tegoshi12歲?
手越:呀,才沒那麼年輕。
增田:我是從12歲入社的,所以。
手越:16歲。
增田:才不是這樣劃分的。
手越:17、8歲。
增田:17、8歲。那是什麼時候入社的?Tegoshi。
手越:我15歲入社的,呀,不對不對。16啦!
增田:16左右嗎?
手越:嗯。16喔!
增田:原來原來啊!
手越:Massu如果有什麼23歲的抱負,請說出來。
增田:23歲吶!
手越:抱負。
增田:想要特別說說成為23歲這年。(笑)
手越:嗯。
增田:我不是一直是22歲嗎?!
手越:嗯嗯嗯。
增田:從那時候就一直在數。非常,憧憬23歲的這一年。
手越:嗯。
增田:阿勒......
手越:憧憬?
增田:23歲啊!
手越:23歲不是很好嗎?!
增田:非常喜歡23歲。
小慶:這又不是新鮮事了。
          那個感覺。
增田:(笑)
手越:哈哈哈。
增田:(笑)
手越:阿勒......
小慶:就要做這樣子?
增田:哈哈哈。
手越:阿勒......
小慶:找碴的典型?
手越:阿勒......(笑)
增田:23歲是吧?!
小慶:所以說,經紀人要多確認幾次,更詳細點。
手越:阿勒......
增田:嗯。
小慶:阿勒什麼?!
手越:嗯。
小慶:我啊,從你們來到這麼長的時間。(笑)
          都慢慢地在看漫畫到現在。
手越:......所以說呢,這是來賓小山慶一郎君。(鼓掌)
增田:(鼓掌)
小慶:謝謝。
手越:呀呀,不用客氣了。是Massu生日了喔。
增田:嗯,生日,現在已經是生日了。
          謝謝。
小慶:啊,原來啊。
手越:嗯,對喔!
小慶:恭喜。
手越:是。
小慶:等一下,讓我們重新編排一下。
手增:哈哈哈。
小慶:首先。(笑)
增田:哈哈哈。
小慶:重新編排一下啊。
手越:嗯,腦袋吶。
慶增:嗯。
手越:就是那樣的感覺。
增田:嗯。
手越:總而言之......。
小慶:開始了嗎?
手越:不,總而言之現在,已經,要說七夕的事了。
小慶:是是是。
手越:正好。
增田:嗯。
手越:很棒的曲子。
小慶:因為是你們啊!
增田:是。
手越:手越增田不就在這兒?!
小慶:是。
手越:嘛一首曲子,在這邊。
增田:就開始吧。
手越:來自手越增田。
增田:嗯。
手越:我想要你們聽聽看。
增田:對。
小慶:是。
手越:所以就請聽聽看,手越增田......
手增:「七夕祭典」。
小慶:總而言之重新編排一下,現在啊。
手增:(笑)
小慶:一次就好。

♪ 歌曲放送中 ♪

(テゴマスの部屋)

手越:手越增田的
手增:房間
手越:終於來了,手越增田的房間。
          主持的是手越祐也和......
增田:增田貴久。
手越:大家好。
增田:(笑)
手越:嘛這部分,現在起就由手越增田來說一下。
增田:嗯嗯!
手越:就我知道的,一次也沒有。
增田:嗯嗯嗯嗯!
手越:不管怎麼說。
增田:嗯。
手越:後天。
增田:嗯。
手越:7月8日。
增田:嗯。
手越:七夕祭典發行。
增田:出來了,很好啊!
手越:然後一周後......
增田:嗯。
手越:7月......
小慶:阿勒。
手越:15日。
小慶:別這樣啦。
手越:(笑)
增田:哈哈哈哈。
小慶:欸,現在是?
手越:現在是手越增田的房間。
增田:嗯。
小慶:現在在做了?
手越:在做了在做了在做了。
小慶:等一下,等...一...下。外面,是正式錄製時打開的紅色燈?!
手越:啊真的?
小慶:點著。
增田:點著。
小慶:最好還是等等?
手越:嗯。
增田:等等,出來之前要等等。
手越:因為要叫你進來。
增田:嗯。
手越:怎麼辦?
增田:接下來......
手越:嗯。
增田:在15日。
手越:嗯,在15日。
增田:手越增田之歌。
手越:手越增田之歌。
增田:專輯發行。
手越:第一張專輯發行。
增田:22日。
小慶:這裡是KちゃんNEWS吶。
手增:(笑)
小慶:我的廣播耶。
手越:哈哈哈哈。
小慶: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手越:欸?
小慶:那個,今天是什麼風把手越增田吹來?
手越:怎麼來,一起啊!
小慶:那個......
手越:想要上節目嗎?想要就說喔。
小慶:那....我想要。
手越:啊...那...可以喔。
增田:可以喔可以喔,坐吧。
手越:可以喔可以喔,進來進來。
增田:坐吧。
小慶:怎麼感覺有點抱歉。手越:嗯!
增田:沒關係。
小慶:所以,現在......(笑)
手越:(笑)
小慶:不過現在狀況。
手增:嗯。
小慶:現在馬上,進行剛才談話。
手越:是是是是。
增田:(出怪聲)
小慶:去了一次廁所。
手越:嗯。
小慶:去廁所了吧。
手越:嗯,去了。
小慶:那重新安排,現在就進入節目喔!
手越:對。
小慶:廁所回來,節目正式開始?
手越:可是,可是,是慶一郎的房間。
小慶:嗯。
手越:因為是手越增田的話啊!
小慶:雖然是那樣啦!
手越:想看看,我們做得到的不同的一面。
小慶:做得到?(笑),是做不到吧?
手越:(笑)欸?
增田:嗯。
小慶:那我知道了。
手越:嗯。
小慶:那就,不再重新安排了。
手越:嗯。
小慶:現在開始了喔,我啊!
手越:那早點轉回來,就現在。
小慶:哈哈哈哈哈!
手越:可以說說專輯的事。
小慶:又是這個啊,嗯。
手越:說專輯的事,就要先聽聽看。
小慶:我知道。
手越:嗯。
小慶:那,什麼,要說啥?
手越:嗯。
小慶:那麼,什麼,怎麼說?什麼的,什麼?
手越:所以啊......
小慶:(笑)
手越:來說說單曲、專輯和巡迴演唱的事。
小慶:(笑)你是用什麼擦臉?
手增慶:哈哈哈哈。
增田:嘿嘿嘿嘿。
手越:是。(笑)
小慶:增田是用啥在擦臉?
手越:哈哈哈,我不知道。
小慶:休息一次。
手越:休息一次。
小慶:嗯。
手越:嗯。
增田:哈哈哈。
小慶:這是廣播上啊,你啊。(笑)
增田:(笑)
手越:哈哈哈哈。
小慶:要說話啊,不然什麼都沒有。
手越:嗯,快點說話喔。
小慶:那就快點說話吧。
手越:嗯。
小慶:欸,什麼?膽小男孩(
チキンボーヤ)?
手越:嗯,呀呀太遠了。
小慶:哈哈哈。
手越:說一下巡迴演唱的事。
小慶:巡迴演唱啊!
手越:嗯。
小慶:不是開始了嗎?
         現在今天是幾號?7月的......
手越:6號。
小慶:22開始吧?!
手增:嗯。
小慶:怎樣,巡迴綵排的狀況?
手越:現在啊......
小慶:嗯。
手越:加入樂團了。
增田:嗯。
小慶:終於啊!
手增:來了。
增田:嗯。
小慶:感覺怎樣,這樣子?
手增:很開心喔!
小慶:根本就是想走這個路線啊!
手越:對喔!
小慶:完完全全。
手越:因為是以歌聲為主的製作。
小慶:樂團也加入了。
手越:對對對。
增田:對,很棒的感覺。
小慶:有吉他嗎?
手越:有,那是當然的,因為有樂團啊!(笑)
小慶:小提琴呢?
手越:小提琴,在這地方說不定會有喔。
小慶:這樣啊!
手越:這個我還不知道。
小慶:鼓呢?鼓手呢?
手越:鼓,鼓手......
增田:有有。
小慶:有?真棒!
手越:那都有。
小慶:真是棒啊!
增田:是啊,我......
小慶:長笛呢?
手越:長笛?
小慶:長笛啊?
增田:長笛?
手越:那個啊......
小慶:小號......
手越:你就講到所有你會的知識沒有了。
小慶:(笑)
手越:(笑)
小慶:好厲害啊!
手越:那當然。
小慶:那個,有啥要表演的?首先樂器怎樣?
手越:那個......
增田:有喔有喔,那個有問過了。雖然想做。
手越:也有要做啦!
增田:嗯,樂器表演。
手越:嗯。
小慶:今天在這裡那,就發表第一首到第二首。
增田:蛤?
手越:什麼?
小慶:哈哈哈。
手越:我想今天就說一下好了。
小慶:(笑)
手越:這樣好奇怪。
小慶:第一首是......
手越:嗯。
小慶:這是預想的喔!
手越:是,我認為的。
小慶:不,不那個啊,果然是以單曲攻占吧。
手越:嗯。
小慶:我喜歡Chocolate這首。
手越:啊,是是。你也知道嘛!
增田:甜蜜系類的。
小慶:對!
手越:是。
小慶:Chocolate啊......
手越:嗯嗯。
小慶:因為喜歡,所以希望有加入這首吶,有加入嗎?
手越:呀,怎樣呢?
增田:我不知道吶!
小慶:嗯,怎麼辦?
增田:喜歡Chocolate什麼地方?
手越:(笑)
小慶:囉嗦啊這傢伙。
手越:可可,加入這首怎樣?
增田:可可多嗎?
小慶:欸~
手越:哥倫比亞嗎?
小慶:哈哈哈哈,可可多....
手越:稍濃,黑色系?
小慶:你們啊,真的可以回家了。
手增:(笑)
小慶:嗯,第一天在哪裡?
手越:大阪城Hall。
增田:嗯。
小慶:就來了吶!
手越:7月22日。
小慶:追加公演真多。
手越:很多喔。
增田:對對。所以比開始決定的多喔。
小慶:追加公演是真的想看才多出來的啊!
手越:吶!
增田:嗯。
小慶:很棒喔。
增田:很開心。
手越:一開始有6場公演,之後追加到20場。
增田:嗯。
小慶:那個買票的應該很多。
手越:吶,真的非常開心。
增田:非常開心。
小慶:可是手越增田啊。
手增:嗯。
小慶:那個演場會周邊的安排......
手越:嗯。
小慶:看到了嗎?
增田:嗯,看到了。
小慶:真過份耶。
增田:(笑)
小慶:那個啊......
增田:如果還不說,那就沒說也沒關係。
手越:嗯。
增田:不過我們兩個畫的畫有說......
小慶:(笑),等一下。(笑)
手越:(笑)
小慶:真過分。
增田:不過我們兩個畫的畫已經有說了。
小慶:說了啊?
增田:嗯。
小慶:看吧!
增田:(笑)
手越:哈哈哈哈。(笑)
小慶:手越......
手越:對不起(笑),哈哈,對不起。(笑)
小慶:呀,那個啊......
手越:哈哈哈,是。(笑)
小慶:那個啊......(笑)
手越:是。(笑)
小慶:T-Shirt,T-Shirt的作品說一說沒關係吧!
增田:T-Shirt很棒喔!
手越:很棒喔!
小慶:呀,所以說我不知道到底圖畫在哪裡?
增田:說要畫在哪裡,要好好地決定。
小慶:(笑)決定了決定了吧!
手越:小慶很難說喔!
小慶:如果說了,打斷就行了。
手越:啊,嘛,也對,因為是平時都是這樣。
小慶:不過手越的......
手越:嗯!
小慶:手越的畫畫天分不是沒有嗎?
手越:對喔!
小慶:看Wink up的都注意到了,注意到了。
手越:是。
小慶:不過我想。
手越:是是。
小慶:手越先生的繪畫狀況。
手越:我很喜歡啊。
小慶:那個畫。
手越:嗯。
小慶:有那恐怖的周邊。
手越:有有有有。
增田:對對對。
小慶:那很厲害啊。
手越:最喜歡畫畫了。
小慶:那是事故吧。
手越:是嗎?
小慶:那是全員的事故了吧!
增田:很可愛喔。
手越:很厲害很棒的感覺,看到了,完成品。
增田:嘛,是我這方面喔。
手越:不不,是包含在內。
小慶:還有什麼沒說到的好周邊嗎?
手越:......說的好周邊......毛巾吧!
小慶:毛巾,啊,欸,有趣的的作品?好像,有手越增田在上面。
手越:有有有。
增田:呀,對,嘛!
小慶:(笑)
增田:(笑),不不不。(笑)
手越:(笑)
小慶:哇,不得了啊。
增田:不得了。
小慶:嗯。
增田:(笑)
小慶:不過啊......
手越:嗯,(笑),哈哈哈。
小慶:我想的事可以直接地說出來嗎?
手越:是。
小慶:因為有手越增田這團體存在著......
手越:嗯。
小慶:我想大概沒有做不到的。
手越:哈哈。
增田:哈哈哈。
小慶:那個......(笑)
手越:呀,真的是這樣啊......
小慶:還有NEWS。
手越:那當然那當然。
小慶:因為還有NEWS......
增田:嗯。
小慶:想稍微做能做的事。
手越:嗯。(笑)
小慶:我也是,哈哈哈。
手越:哈哈哈哈。
小慶:雖然現在還沒有要做的事。
手增:嗯。
小慶:不過那個啊,手越增田......
手增:嗯。
小慶:嘛!看了雜誌上寫的手越部份。
手越:是。
小慶:擔心演唱會的MC。
手越:是是。
增田:嗯。
小慶:吶。
手越:嗯。
小慶:那兒啊......
手越:可以來嗎?
小慶:呀不(笑),我是主持人喔?!
增田:全部公演怎麼樣?!
手越:加入MC。
增田:一個人。
小慶:因為只有我,我一個主持很怪。
手越:可以喔,可以唱Love Addiction。
小慶:可以唱歌,我才不要,你啊。
增田:有樂隊在樂隊在。
小慶:那個......
手增慶:哈哈哈。
小慶:不不。(笑)
增田:DAN DADAN。
手越:絕對很帥喔。
小慶:才不是。
手越:情不自禁主義者也可以。
小慶:要是那樣的話,我前半部分的一小時不就沒位置坐?對吧!
手越:嗯。
小慶:加入MC,「你好我是主持小山。」想看啊,感覺。
手越:對對對對。
小慶:那可行嗎?
手越:嗯,而且還會尖叫喔。
小慶:那不要啦,就是,兩個人了。(笑)
手越:(笑)
增田:嗯。
小慶:講話,沒問題的啦!就說了沒關係,手越和Massu很會講的。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