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Hits即將被Tegoshi Hits取代?
Massu生日前夕,Tegoshi來玩,到底能激發多少好笑的話題?!


増田貴久のMASTER HITS-2009.07.03
手越:晚安,Master Hits。
            我是NEWS的手越祐也。
            大家好嗎?
            呀!最喜歡的夏天季節來了吶!
            今晚就以這種感覺替Massu代班。
            我是Master Hits‧Jack。
            嘛!這Maste Hits,過去公開錄音有二次的訪問活動。
            嘛!那個時候只有Massu一個人,可能轉台或睡著了。
            怎麼說呢?今天是我手越吶!我想就請大家放心地聽吧!

增田:不......。(小聲的抗議)

手越:現在就進入節目了,今晚我手越......。

增田:喂......等一下。

手越:怎麼了?

增田:等一下,嗯,這次我也在。

手越:啊!今天會出現?

增田:喂......等一下。就算出來也要好好出來。
            這次的增田貴久的Master Hits節目,我也會在。

手越:不是快變成Tegoshi Hits了?!

增田:(笑),變成Tegoshi Hits?!

手越:變了啊!

增田:Master Hits,是和貴久的hisa有關耶!

手越:啊!因為是Hida吶!

增田:是啊!因此我不在......。

手越:啊!嘛!ㄋㄟ!那種事,隨便啦!
            Massu明天生日吶!

增田:那種事不用說啦,在我節目上。

手越:啊!還有一個小時吶!

增田:嗯!還有一個小時。

手越:ㄋㄟ,還是還有59分那樣的感覺?」

增田:因為節目結束後還有30分鐘才生日。
            明天生日......。

手越:哇!20.......。

增田:3。

手越:3。

增田:23很帥吧?!數字。

手越:不,我不知道有沒有很好。(笑)

增田:怎麼說22歲啊!小山22歲的時候,「我已經22歲了,Yeah Yeah。」0號眼睛,還比出Peace手勢,Yeah Yeah。
            看了那個之後不知怎麼的,受到打擊了。

手越:哈哈。

增田:只要不是變成恐怖的22歲。

手越:說得也是。(笑)

增田:還好,正好不是22歲到來。

手越:所以呢,迫切地等待23歲吶!

增田:嗯,數字裡的23這數字也非常的喜歡。

手越:嗯,Happy Birthday。

增田:Happy Birthday。嘛!很開心。不過生日結束之後,就會七夕祭到來了。

手越:不是很棒嗎?!

增田:現場專輯出了,23歲好的開始。

手越:嗯!說的是。
           今天......增田先生,節目進行的間段還可以嗎?」

增田:這樣啊,基本上,我都是搭巴士的感覺。

手越:啊!真的嗎?那就請搭上大船,這邊,請多關照。

增田:嘛ㄋㄟ,今天就由兩人傳送bayfm Master Hits,請繼續收聽到11點半,請多關照。
            (這時的Tegoshi因為Massu急著入歌,而強忍住笑聲。)
            那麼就請在這兒聽一首歌曲,下周發售手越增田的新單曲,七夕祭典。(邊忍住笑邊說)


(歌曲放送中)


增田:這裡是從bayfm放送的Master Hits,現在播放的是七月發行的新單曲:七夕祭典。
            呀!這首曲子很棒吶!

手越:很棒的曲子。

增田:呀!怎麼樣這首曲子?

手越:啊!音調很高吧!
            有點像“味噌湯”,思鄉的曲子。

增田:是啊!是瑞典的曲子,日本的詞。

手越:是啊!

增田:果然日本文化,放進歌裡,就會變得很溫暖。

手越:嗯!希望傳達出去吶!

增田:以上贈送給妳的就是將發售的新單曲:七夕祭典。


(今週のNEWS)


兩人:這禮拜的,手越增田NEWS。

增田:一直以來都是我,增田貴久,說的近況。
          我想今晚來說說,手越增田兩人的近況。

手越:對!

增田:最近怎樣了?

手越:嘻~(笑),那是什麼?(笑)
          最近?最近呢,我不是在踢五人制足球。
          在五人制足球大會上,獲得優勝了。

增田:喔!贏了多少對才算優勝?

手越:嗯,18隊。

增田:聯賽?

手越:小組聯盟。

增田:喔!我不知道好不好。

手越:(笑)啊!嘛!本來是想打循環賽。
          但優勝的人說想打聯賽。就從聯賽開始了。

增田:喔!啊!下面不對。
          想要看之前的世界盃啊!

手越:對啊對啊,贏了啊!

增田:說的是吶!ㄟ......
          足球也是常玩的吧!(笑)
          一週四次左右。

手越:多的時候真的一週三、四次呢!

增田:撞球呢?沒在玩?

手越:撞球也有玩喔!

增田:飛鏢呢?

手越:飛鏢呢,現在比較傾向撞球。

增田:保齡球呢?

手越:嗚哇,最近沒有在玩。

增田:那都在玩什麼?

手越:冬天滑雪板。

增田:嗯......
          海邊也有去嗎?

手越:有去有去。

增田:手越不是特別的活潑的嗎?!

手越:對啊!

增田:我基本上是宅在家裡的,不是應該都是樸實的生活,果然還是不一樣的。

手越:(笑),說啥啊?

增田:就是,生活的旋律啊!

手越:啊!生活的旋律吶!嗯!

增田:嗯!所以呢......呵呵!

手越:哈哈哈!

增田:呵呵呵!嘛!手越增田的活動,最近的?

手越:(笑)

增田:兩個人的啦!

手越:很多吶!

增田:嗯!私下的。手越增田兩人還攝影等等。

手越:嗯!

增田:歌唱節目拍攝的話,就很多。

手越:很多吶,嗯!

增田:怎樣呢?最近?

手越:很開心啊!畢竟是和NEWS不同的宣傳。
          而且,樂隊綵排不是也開始了?!

增田:嗯!

手越:吶!並非偶然吶!樂隊。

增田:果然還是,只有唱歌,會有很想要的感覺。
          追根究柢的實行,就這樣做呢!
          就算障礙再高,還是會想要有那成就感吶!

手越:說的是吶!

增田:我想是想要變得更強大吧!

手越:對!

增田:嗯!嘛!專輯發行囉!

手越:嗯!

增田:專輯,感覺怎樣呢?

手越:專輯?很多好歌曲啊!好像很突然。

增田:(笑)

手越:專輯的假想。

增田:呀!那就要放上專輯的歌曲囉!(笑)

手越:哈!那就到專輯假想完為止。啊!對不起對不起。(笑)

增田:既然這樣,就應該以「由於應該......」這樣的感覺進入。
          以很突然的方法,可以嗎?!(笑)

手越:是啊!

增田:突然在那裡有點深入。

手越:對不起。有點不協調。是!

增田:我的廣播才5年左右,已經很習慣了喔!不過再怎麼說,也不習慣這種對話。

手越:原來啊!一個人說話,很厲害啊!

增田:對啊對啊!之前Shige來的時候,也開始有這種斷層。

手越:啊!我也想了解這種斷層的心情呢!

增田:真的嗎?請不要這樣比較好。(笑)

手越:呀!腦袋有點想啦!一點點。

增田:自我氣勢不說出來。果然是不成立的。

手越:逆向思考啦!

增田:呵呵。

手越:呵呵。

增田:手越上次來bayfm公開錄音時,很安靜。古川惠實子桑說的。

手越:惠實子桑吶!

增田:還是做得到啊!基本上,在我這兒還沒有傳回斷層的版本呢!到現在為止。

手越:是啊!是啊!

增田:就成為今天第一次吧!說話的方向。

手越:好!我知道了。

增田:這次專輯的話題。

手越:專輯有很多好歌呢!這次。

增田:專輯很棒喔,收錄單曲的愛的小傘、味噌湯、和KISS。
          還有其他手越增田兩人作的歌曲,風味堂先生也做了曲子。

手越:三味線也很棒,上妻先生作的四季彩。

增田:上妻先生。還有真心兄弟櫻井先生製作的通往夏天的門。

手越:通往夏天的門。

增田:很棒吶!很讓人興奮。

手越:很棒啊,收錄各種各樣的歌曲。

增田:怎麼講?這個?嘛!聽得不是大部份都沒有曲子的嗎?大家啊!

手越:是,是。

增田:所以呢,有特別推薦的嗎?

手越:我呢,覺得全部都很好啊,不過,「再見我的街道」風味堂渡先生作的。

增田:嗯!

手越:很喜歡這首曲子。

增田:很好啊!

手越: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我啊,真的有點快要哭出來了。

增田:哭了。

手越:這個,對!

增田:這個啊,風味堂渡先生的歌沒收錄的話。
          像是NEWS的時候,GReeeeN提供的weeeek歌曲也是。
          GReeeeN自己唱的話,也是很厲害啊!

手越:很高興吶!像是Happy Birthday時的SEAMO先生也是。

增田:對啊對啊!不過,我想那樣也不錯。
          這次就請渡先生也要唱唱看。

手越:Massu推薦的是?

增田:我啊有啥呢?雖然全部都喜歡,那就打噴嚏。

手越:嗯,嗯,嗯,嗯。

增田:到現在還沒感覺的。HIGHWAY就到現在還沒什麼感覺。

手越:是齁!

增田:因為吧,我想這次幅度很廣。
          所以,嘛,就請拿到後好好聽聽。
          我想拿到了,絕對會滿意的。

手越:全新的手越增田。

增田:如此的專輯,在7月15日發行。
          我想從中挑一首,哪一首呢?
          那就手越先生推薦的吧!

手越:可以嗎?我推薦的。

增田:嗯,可以的喔!

手越:那就請聽一下,我推薦的這首,手越增田的「再見我的街道」。


(歌曲放送中)


手越:手越祐也與

增田:增田貴久在bayfm放送的Master Hits,贈送的是手越增田「再見我的街道」。


(串場Jingle)


增田:這裡是從bayfm放送的Master Hits,這裡有增田貴久和......。

手越:手越祐也。

增田:那麼,要說手越增田,巡迴演唱終於開始了吶!(拍手)

手越:決定了吶,謝謝!

增田:再一個月就到了。7月22日就在大阪城Hall開始了。

手越:是啊!

增田:也追加了吶,滿滿地,一開始才6場公演。

手越:吶?!

增田:決定了,追加公演。
          1.2.3.4.5.6......不對。
          1.2.3.4.5.6......14。

手越:14場公演吶!

增田:1.2.3.4.5.6......14。

手越:那個,話說最近怎麼做才好呢?

增田:14場公演追加的事。

手越:14場公演,對對。謝謝。

增田:一開始的6場,增加到14場,是兩倍以上的增加呢!

手越:很厲害呢!一般全部是20次公演。20是6次又14次公演。

增田:對對對,就是這樣。
          嘛!現在就是要硬數就對了。

手越:啊!吶!是增田調調。

增田:啊!對對對。

手越:啊!對不起,打岔了。

增田:嘛,雖然是那個感覺,還是第一次呢!

手越:(笑)

增田:雖然在NEWS中有手越增田的地位。
          手越增田第一次巡迴演唱的事,內心果然很激動啊!

手越:嗯,激動啊!

增田:都到這階段了,不做不行喔!

手越:很高興吶!
          結成當時也說想要這麼做。
          絕對要辦手越增田的Live。

增田:一直說想要想要,真的實現了,還在說:「喔!真的嗎?」
          「要做什麼呢?」想要的感覺,不是嗎?(笑)

手越:吶!

增田:二次吧,進入商談前就決定了?歌曲順序。

手越:決定了吶,兩人。

增田:之後還有想做的呢!

手越:嗯嗯嗯!

增田:就這樣開始吧!現在就好好地和樂隊們開始綵排。就這麼做。

手越:是。

增田:在這之前的Master Hits,有什麼想要看的東西呢?

手越:齁齁齁齁!

增田:果然還是從這開始信件的部分,請說說想看的。

手越:歌迷的意見很重要呢!

增田:我覺得很開心。
          寄了Mail過來。
 
手越:喔!很棒啊!

增田:想知道手越增田的事。

手越:是想知道怎樣的事呢?大家。

..................
..................

這之後就是讀四封歌迷來信。(歌迷來信就不翻了,累喔!)
應第四封歌迷要求,清唱「餞別」A Cappella Version。
說了這是首很好的歌曲後,就放「餞別」CD Version。

..................
..................

接著是結尾部分,Tegoshi說了還有30分就是23歲了。Massu則說真快啊!
也提了生日的4日後是單曲發行日,一週後是專輯發行,也是巡迴演唱的開始。
更提到了手越將於Dream Boy演出,和NEWS們的24小時TV主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