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可改成電腦版,善用文章分類可看其他同分類的相關文章 

SF9在咬字方面聽得出來下很多苦心,值得讚許!

還不追嗎??

 

 

 歌曲收錄於2017.04.18發行之第二張迷你專輯『Breaking Sensation』(台壓),並於2017.05.02數位發行

 

 

SF9-Easy Love (輕易) 中文版

 

作詞:한성호, 김창락, 馬智勇 作曲:신혁, Jeff Lewis, MRey, 한성호, 김창락 編曲:신혁, MRey

 

※ WARNER MUSIC TAIWAN 華納音樂 中譯─ 內容請勿轉貼,僅限分享網址!!附上本文網址及註明“STOKELYのブログ

 

 

(ROWOON)

妳的眼神閃爍不定

好陌生 不確定
兩個世界開始平行

這份愛 已暫停

 

(CHANI)
妳說這一切沒有改變

表情像帶了面具
(妳說著讓我走

轉身說讓我走)

 

(INSEONG)

妳說出了這些話

 

 

(ROWOON)
(A)不見底的裂痕 從何時這麼深
心碎成每一寸

我會就這樣的離開

 

(DAWON)
悄悄離開 不會再回來

不再糾纏這份愛

 

 

(TAEYANG)
(B)離別對妳如此輕易

離開我是如此輕易

心碎成沙
妳卻若無其事的走

 

(CHANI)

(Just tell me you wanna go)

 

(TAEYANG)

連一滴淚水都沒有

 

(HWIYOUNG)
(Drinks up let's lose control)

 

(INSEONG)
怎麼如此輕易

妳說不愛如此輕易

心痛不已
愛就像融化了的冰

 

(CHANI)
(Just tell me you wanna go)

 

(INSEONG)
卻在心底留下曾經

 

(HWIYOUNG)
(Drinks up let's lose control)
 

 

(HWIYOUNG)
妳給的愛情外衣

緊得我已經再無法呼吸
在離別的前一秒

我一定會脫掉它還給妳

 

(YOUNGBIN)
分別從來不需要演習
如果想要我離開妳 這首歌唱給妳
靜靜地聽吧 這首歌的故事

關於我和妳

 

 

Repeat A & B

 

 

(JAEYOON)
我依然相信我們的愛情

妳卻頭也不回轉身就走

 

(TAEYANG)
I don't wanna let this go

You just wanna end this love

 

 

(ZUHO)
妳的擁抱出現在我的夢裡

妳的香氣變成我的呼吸
淚像洪水決堤淹沒我自己

分別像無數的針刺在心底
和妳的過往不願再提起

感覺明天的路鋪滿了荊棘
我們的故事就到這裡

最後的吻都沒有了意義

 

 

(TAEYANG)
送妳離開如此輕易

妳忘記我也很輕易 心碎成沙
一句話都沒有留下

 

(CHANI)
(Just tell me you wanna go)

 

(TAEYANG)
我們的愛從此蒸發

 

(HWIYOUNG)
(Drinks up let's lose control)
 

(ROWOON)
怎麼如此輕易

妳說不愛如此輕易

心痛不已
愛就像融化了的冰

 

(CHANI)
(Just tell me you wanna go)

 

(ROWOON)
卻在心底留下曾經

 

(HWIYOUNG)
(Drinks up let's lose contr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