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可改成電腦版,善用文章分類可看其他同分類的相關文章 

這首歌真的是所有翻唱中文版裡的最優作品,整個不違和,發音也夠清楚。

完全不輸韓文原版的一部作品!

 

 歌曲於2017.02.22數位發行

 

 

SF9-無法忘記的美 (Still My Lady) 中文版

 

作詞:최진석, 김창락, 정진욱, 한경수 作曲:최진석, 김창락 編曲:최진석

 

※ WARNER MUSIC TAIWAN 華納音樂 中譯─ 內容請勿轉貼,僅限分享網址!!附上本文網址及註明“STOKELYのブログ

 

 

(DAWON, HWIYOUNG)

Oh You'll still be

 

(JAEYOON)
想著妳 多美 多美 多美

 

 

(TAEYANG)
什麼都吃不下感覺要崩潰
我愛妳的心被誰踩得粉碎

 

(INSEONG)
在這樣的夜裡 想起妳我還是不肯睡

 

 

(DAWON)
我絕不會偷看妳的朋友圈
這樣的心情我該怎麼面對

 

(HWIYOUNG)
Hey where you at

 

(TAEYANG)
不知所措我還在期待著什麼

 

 

(ROWOON)
(A)Woo 看到妳身邊的那個人是誰

 

(HWIYOUNG) Repeaet段(CHANI)
心在痛嘴角卻還在微笑

 

(CHANI) Repeaet段(HWIYOUNG)
兩個人 很般配

 

 

(TAEYANG)
(B)如此美麗 無法相信
讓人著迷 想見妳

 

(HWIYOUNG)
心情落在谷底 該去哪裡

 

(INSEONG)
我一天都不能沒有妳

 

 

(ROWOON)
Oh my lady Still my lady

 

(DAWON)
消失在哪裡 想見妳

 

(HWIYOUNG)
腦海裡都是妳無法呼吸

 

(TAEYANG)
總以為妳在我身後跟隨

還擁有妳

 

 

(DAWON)              (ROWOON)
(C)多愚蠢的決定 (失去了妳)
 

(INSEONG)      (JAEYOON)
悔恨像是煙花 (綻放夜裡)
 

(TAEYANG)

當我仰望星空

 

(YOUNGBIN)
每顆星都像妳雙眼

點亮我每一個夜晚

 

(JAEYOON)
(全部是妳)

 

 

(DAWON)              (ROWOON)
(D)關於妳的回憶 (都太美麗)

 

(INSEONG)      (JAEYOON)
我用妳的笑臉 (溫暖夜晚)
 

(DAWON)

當我仰望星空

 

(YOUNGBIN)
每顆星都像妳雙眼

點亮我每一個夜晚

 

 

(ZUHO)
我知道是我不懂的愛情
第一眼看到妳就知道是命中註定
妳像燭光總能讓我的世界變明亮
想念妳柔軟甜蜜的唇

 

 

(YOUNGBIN)
沒有妳悔恨就如影隨形
昏暗的房間我遍尋不到妳的身影
很想知道妳 過得好嗎 比我好吧
那些不開心的一切都讓我帶走吧

 

 

Repeat A & B

 

 

(ROWOON)
(E)Oh my lady Hold me lady
 

(DAWON)
消失在哪裡 想見妳

 

(HWIYOUNG)
腦海裡都是妳無法呼吸

 

(TAEYANG)
總以為妳在我身後跟隨

還擁有妳

 

 

(ALL)
想妳 想妳 想妳 Oh
天空下起了雨
想妳 想妳 想妳 You
淋濕我的記憶 Oh

 

 

(TAEYANG)
我該怎麼熬過這寂寞
每當我為妳唱起這首歌

 

(INSEONG)
是否想起我 (偶爾想起)
 

 

Repeat B & E
 

 

Repeat C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