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可改成電腦版,善用文章分類可看其他同分類的相關文章 

開頭抿嘴而笑的俊會好可愛啊~

MV拍得也太唯美!!!

公車上害羞靦腆的振煥,演得很到位。

振煥那句「더 알고 싶어(卻想更進一步知道)」的口氣好聽爆了,這人專屬的唱腔唱法。

 

 

 

★ 2016.06.01-iKON-오늘 모해 (#WYD) MV [韓+中]

✳️✳️✳️✳️✳️✳✳️✳️✳️✳

影片來源/Video Source:iKON→https://youtu.be/hth1VQNPtj0

製作翻譯/Editor & Translator:Stokely,翻譯僅供參考。

請勿重新上傳至任何網站。

轉載請註明本網址。

Do not re-upload on any streams.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when sharing.

 

 

iKON-오늘 모해 (#WYD)

 

作詞:KUSH, B.I, BOBBY 作曲:Choice37, KUSH 編曲:Choice37

收錄:iKON 2016.05.30 [Digital Single] 오늘 모해 (#WYD)

 

※ Stokely    中譯;藍綠色字→華納音樂 中譯─ 內容請勿轉貼,僅限分享網址!!附上本文網址及註明“STOKELYのブログ

※ E-trans by MBCkpop.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as "STOKELYのブログ" & the full link to this page when sharing. 

 

(June)

(A)오늘 모해 오오

今天在幹嘛?哦哦

今天在做什麼 oh oh

What you doing today oh oh


내일 모해 보고 싶어

明天要幹嘛?好想妳

明天要做什麼 好想妳

What you doing tomorrow, I miss you


너를 원해 오오오

好想要妳 哦哦哦

想要妳 oh oh oh

I want you oh oh oh

 

보고 싶어

好想見妳

我好想妳

I miss you


cuz I'm lonely lonely yeah

因為我好孤單寂寞,耶

cuz I'm lonely lonely yeah

cuz I'm lonely lonely yeah

 

 

(B.I)
어디야 바빠

在哪兒啊 忙嗎?

妳在哪 很忙嗎

Where are you, are you busy?


문득 네 생각이 났어

突然想起了妳

突然想起妳來

You just came to my mind


목소리 듣고 싶어서

因為好想聽聽妳的聲音

想聽妳的聲音

I wanted to hear your voice


그냥 한번 전화해봤어

所以就這樣打了通電話

就直接打了電話

So I just called


너는 남자의 마음을 알아

妳懂男人的心

妳很懂男人的心

You know how to read guy's mind


나를 들었다 놨다 하잖아

搞得我七上八下的不是嗎

對我若即若離

You're playing games with my heart


너를 향한 나의 맘의 문은 자동문이니까

向著妳的我的心門是個自動門

我的心扉朝向著妳是一扇自動門

The door to my heart for you is an automatic door

 

그냥 들어오면 돼

就這樣走進來無妨

直接進來就好

So you can just come in


밀고 당기지 말아

別欲擒又故縱

不要對我欲擒故縱

Stop pushing and pulling
 

 

(Donghyuk) Repeat段(Chanwoo)
(B)너란 꿈속에서 허우적대는 나

在名為妳的夢裡 不知所措的我

我在妳的夢境裡掙扎 不知所措

I'm drowning in dreams of you


이런 내가 싫지만 오오

雖然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哦哦
雖然討厭這樣的自己 oh oh

I don't like myself like this but oh oh

 

(Yunhyeong) Repeat段(Jinhwan)
더 알고 싶어 너 지금 혹시

卻好想更進一步知道 妳此刻是否

想更了解妳 妳現在是否

I wanna know more if right now you are


내 생각하는지

也正想著我

正在想著我

Thinking of me

 

(Jinhwan)

Repeat A

 

 

(BOBBY)
Yeh girl 넌 내 모든 것의 자극성 baby

Yeh girl 妳是我一切的活力來源 baby
Yeh girl 妳讓我的一切充滿幹勁 baby

Yeh girl you are my stimulation for everything baby


그냥 대놓고 말하고 싶었어 shawty

我只是想這樣對著妳說出來 shawty

我想直接把話說清楚 shawty

I just wanted to be real with you shawty


나도 알아 내가 너의 어장 속에 있는

我也知道我是妳漁場裡

我也知道我在妳的魚場裡面

I know I am just one of many divers


그냥 수많은 잠수부 중 한 명 baby

那無數潛水員中的其中一名 baby

不過是無數的潛水員之一 baby

in your fishbowl baby


난 파도 같은 네 몸에 그냥 서핑하고 싶어

我想如此在妳猶如波浪般的身體衝衝浪

想在妳宛如波浪般的身材衝浪

I just want to surf on your body like ocean waves


심해 같은 너의 맘에 들어가긴 너무 깊어 Dab

要進入到妳猶如深海般的心底 實在太遠 Dab

要潛入妳像深海般的心房 卻太深邃 Dab

It's too deep to get inside your heart that's like the deep ocean


그냥 머릿속을 비워

就如此放空腦袋吧

放空腦袋

Just empty your head


젊을 때 철없게 놀았던 추억하나를 키워 girl

趁年輕時來製造個不懂事又玩鬧的回憶吧 girl

製造一個年少輕狂的回憶 girl

Build on a memory of how you used to play when you were younger girl

 

 

Repeat B

 

Repeat A
 

 

(Donghyuk)
침대 위 홀로 누워 있지만

獨自一人躺在床上
我獨自躺在床上

Although I'm lying on my bed alone

 

(Yunhyeong)
또 잠이 오지 않아 OH OH

卻又再次失眠 OH OH
但又無法入眠 OH OH

I can't get to sleep again OH OH

 

 

(June)
너에게 더 깊게 빠지고 싶어

好想更發了瘋地愛妳

想深深陷入妳的懷裡

I wanna fall for you deeper


너의 숨소리를 더 가까이 느끼고 싶어

好想更近一點感受妳的呼吸聲

想更近一點感受妳的呼吸

I want to feel your breath closer to me

 

(B.I)

(보고 싶)

(好想妳)

(好想妳喔)

(I missed you)

 

 

(Jinhwan)
Repeat A

 

(B.I)

(Good night)

(晚安)

(晚安)

(Good night)

 

 

(B.I)

(잘자)

(晚安)

(晚安)

(Good night)

 

 

(June)
잘자요

晚安囉

晚安囉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