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可改成電腦版,善用文章分類可看其他同分類的相關文章


對於NEWS;
對於Kis-My;

回首歌詞網的過往,也足足邁入第4年了,也就是說已經滿3年了。
這期間,不斷地在修正、修改Layout,想辦法把資訊能夠完整完美,且仔細的一一陳列。
也為了大家方便找尋,一直在思考。
目前的樣式,我還滿意,因為加了許多美工,讓版面更多采多姿。

一開始由於對NEWS的熱愛,造就了這個網頁。
雖然大陸會封鎖台灣網址,但我還是知道有些網友看的到,感謝你們的瀏覽。
也感謝來自各地萬萬千千的網友們。


痾,有時候想想,自己的不積極,才會有這個歌詞網,就會感覺有點諷刺。
或許有人會想,不積極那裏會整理那麼多歌詞。
所謂的不積極,是對於自己的私生活。呵!

我,慢了很多年才要完成大學學業。
當學生是最輕鬆,也是最有藉口的時期。
想想,現在剩一年就要畢業了。
畢業後,我必須更積極地投入社會,投入工作,及投入未來。
為自己將來好好打拼,畢竟,真的不是可以虛度時間的年紀了。
雖然我浪費了很多青春。

從曾經得不敢提起,到現在的豁然及轉變為自身的經驗動力。
也就落得輕鬆。


嗯,所以畢業工作後,或許會力不從心,或許會身心疲累,無法再好好地管理網頁,Follow NEWS或Kis-My。
但,我想說,這會是我最大最美的回憶。
因為,
是NEWS,帶我進入日本的世界。
是NEWS,讓我有學日文的動機。
是NEWS,讓我的日文突飛猛進。

雖然沒有上過正規的日文課程,但至少對於讀的方面,已經可以應付得來。
當然,其他方面還要多多努力。
歌詞翻譯,辛苦,卻也值得。
因為我的國文造詣,變得有條斯理。
翻譯,學的不只是日文,還有中文。


總之,我真的不知道,我會持續到何時。
但在目前的狀況中,有時間,我還是會繼續下去。
そのままいく~



NEWSKis-My-Ft2を、これから応援して続けてい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