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腐的房間新單品。
(P.S. 男生叫宅宅,所以我自稱腐腐,腐女得來。)

果真是衝著這張TEGOMASS的海報買了雜誌。
誰叫看到掃描檔後太欲罷不能,超好看的,也超有愛的,是不姊妹們?!
意外地也附了Kis-My的,真是雙喜臨門。Hooray~ハート


(240 x 320的手機桌面3張,請右鍵另存自取。)

小惡魔那件外套好好看喔,藍色的豹紋,夠special。
我拿這張海報給我爸看,我爸說Massu怎麼像小鬼。 哈哈哈,要27歲了耶,以後還是可以靠臉騙人吧,他。



雜誌第一頁就是TEGOMASS在玩躲被窩裡的戲碼,最近他們倆上的雜誌,愛over floats!



本期談論的主題是賴床,有偶像感的早晨與現實的早晨做對比,這部份很有趣。

 
手越祐也
一大早工作,為了醒腦會做的事是?

不管多愛睏,會好好吃早餐吧!最近香蕉和優格的組合蠻多的,不過今天是蘋果一顆。

光鮮亮麗的偶像早晨,應該是?
應該是早上8點就起床,吃著鬆餅搭配咖啡吧!還有,就是浴袍是必備。
在時尚感的房間裡,一早就放爵士樂。吃飽飯後稍微跑一下步,回到房裡後沖沖澡,光鮮亮麗的去工作,這就是偶像的早晨。(笑)


實際的早晨是這種感覺。
起床氣沒有那麼差,所以眼睛一睜開後就會馬上起床,然後5分後,「嘉卡芭娜~~~~~~~~~。」全力地唱出來。(笑)
起床的樣子就是,腳夾著抱枕的樣子。大約18歲開始就是抱枕的愛用者,腳夾著抱枕睡的時候,就會比較心安。
睡醒亂髮頭的話不太有,是將將好的髮質喔,因為是金髮,就算多少有凌亂的樣子,也不會太醒目。

近況。
最近常常在跑步。工作結束後,就把包包交給經理,然後就這麼跑步回家,在家前拿回包包。
當然除了有喜歡動動身體的感覺,晚上很晚吃完飯後,就會有「啊,不把這些卡路里消耗掉不行」的強烈念頭,不想太放縱自己啦。
如果有「不行不節食」念頭的女孩,就跟我一起加油吧!(笑)

 小惡魔的行動力果然不是蓋的!可是他這麼瘦還要節食喔??

 小山慶一郎
一大早工作,為了醒腦會做的事是?
因為『~every.』的外景,一大早坐新幹線前往這情況還蠻多的,5點起床這回事,已經算普通的感覺了。這樣的我,會覺得「啊好早」大概就是3點起床的時候。(笑)
早上,要是腦袋一直無法轉動的話,就會邊泡澡邊刷牙,帶有刺激的醒腦。
討厭到現場後還匆匆忙忙,所以在家把服裝整理好,是我外出取材的政策之一喔。

光鮮亮麗的偶像早晨,應該是?
首先唰地拉開窗簾,沐浴在陽光下,當然,上半身是赤裸的。(笑)
然後打開冰箱,會有玻璃瓶的牛奶在,接著自己快速地動手做炒蛋,搭配吐司一起...這種就是招牌經典的早餐。
不過身為偶像,當然不能被時間追趕著要悠閒地吃飯,在優雅的動作中也要快速。
早上悠閒的偶像,大概只有Massu吧!(笑)出門前幾小時就起床,我真覺得超厲害。


實際的早晨是這種感覺。
頭髮亂蓬蓬的,獅子化的樣子。(笑) 太晚吃飯時,臉就會浮腫。(笑)
時間充裕時,就會在浴缸裡泡全身澡接近1小時,多流些汗,讓全身的新陳代謝變好。
好不容易整理好的睡醒亂髮頭也是,在車子移動時睡一下,結果亂髮復活這回事也蠻多的。常被『~every.』的工作人員指出來喔!
常常我的臉是好好地對著攝影機畫面,可是就會被發現頭部後面有頭髮亂翹。(笑)

近況。
昨天從名古屋搭新幹線回到家時,完全沒有預兆,媽媽就在房裡,嚇了我一大跳。(笑)
特地準備了火鍋,另外也做了牛肉蔬菜鍋(法國傳統菜:pot‐au‐feu),之後還煮了飯,接著還一小份一小份分次盛盤。
讓我感受到“啊,真是會操心,父母不管到了幾歲,還是會希望小孩多吃些蔬菜。”
話說回來,這之後的幾天都不用煩惱要吃甚麼,還真輕鬆。
我家媽媽啊,從以前就會有這種突發事件發生呢,開門瞬間「歡迎回家!」,真的是心臟停止跳動程度的驚嚇喔。(笑)


 上半身赤裸還刻意強調。
   Massu的3小時前起床,是有點久,我身為女生也都才2小時而已。
   K-chan敘述媽媽的驚嚇好可愛。

增田貴久
一大早工作,為了醒腦會做的事是?
雖然會想在出門前3小時起床,但一不注意就會再次睡著,所以大概就是「一起床馬上爬出被窩」吧。
這季節房間很快就會變冷,離開床上的話就會馬上清醒了吶。
雖然有人說:「今年冬天還真冷。」,但是我大概只開了10次的暖氣,這該歸功於良好的代謝和肌肉量的cover。(笑)


光鮮亮麗的偶像早晨,應該是?
在全白的屋子裡,早上廚房的不鏽鋼流理台亮晶晶閃耀......的感覺。(笑)
然後穿著有點契合感的白T和灰色棉褲,從冰箱拿出礦泉水一口氣喝下。
接著就吃著像是飯店會出現的美式早餐,如柳橙汁、炒蛋(Scrambled Egg)、培根、吐司、咖啡。很完美吧!

實際的早晨是這種感覺。
的確起床頭髮會有爆炸的感覺,所以早上起床後就會直接去洗臉台,在泡泡洗臉的同時,就會用水啪啪地把頭髮弄順,所以爆炸的時間非常短。
在家裡,把瀏海用髮圈固定還蠻常的,不過是帥哥風喔。(笑)
早餐則是有時有吃,有時沒吃。有吃的時候就是麵包......那種圓麵包裡夾鮪魚的我很喜歡。

雖然常被團員說:「動作很慢。」,但我是慢慢地在準備喔!不想那麼著急的樣子嘛!
說實在的我一點也不慢,是其他3個團員極端地快速。(笑)


近況。
超細小的近況喔,最近買了放在裝迷你四驅車提盒的泡棉。(笑)
和龜梨君談到迷你四驅車時,還被他說:「看你可以持續到何時?」,我可是有好好在持續著喔!不單只是熱衷而已,愈了解才愈覺得深奧!
......黑色的車體,放入一點點粉紅元素,真的很可愛!


 Massu的偶像早晨還真有畫面。
  就是這麼不怕冷,所以當他穿上外套時,還被K-chan大肆宣傳,哈哈!良好的代謝,都不害羞捏!
  還有,好想看戴髮圈露額頭的Massu,還帥哥風勒。


 加藤SHIGEAKI
一大早工作,為了醒腦會做的事是?
因為有在釣魚,所以早起完全沒問題,5點起床沒有那麼地痛苦囉。
相反的,若是10點前要睡的日子,前一天沒警惕自己還熬夜的話,就會覺得很恐怖。(笑)
夠努力的話,起床5分後,堅定地走出家門這自信我有。
只因我覺得一大早就是心情要High點好吧,不過在工作現場也是會看到“有點愛睏”樣的演出。(笑)


光鮮亮麗的偶像早晨,應該是?
穿著白衫睡覺的印象也是有的吧。劇裡常常也有女生把男生的襯衫拿來當睡衣這情節,總之,男生平常時候也是這麼穿的睡覺吧?
雖然是純白一片,如此“穿著襯衫睡覺”我最近也偷偷地憧憬著。怎麼說呢,就是有好萊塢明星的感覺。(笑)
小時候就討厭穿睡衣,所以都穿T恤和棉褲,我覺得這樣輕鬆又帥氣,但最近我比較嚮往的是整潔感的服裝。

實際的早晨是這種感覺。
一頭亂髮,超級誇張的喔,起床看到鏡子瞬間,每一次必震驚。(笑)
若是電視台和雜誌的工作,都會有造型師幫忙整頓就好,但是Live的話,就非得靠自己set了。
不過我最近知道訣竅了,所以不仔細地整理不行,隨便整理一下,就不錯了。(笑)

近況。
有聽廣播的人應該會知道,最近在寫脫口秀(漫才)的對話。在3月有公開收錄了,和Gori桑一組來玩,所以回家後還會看看搞笑節目或是DVD研究一下。
在家時也有在寫小說,但會偏比較陰暗的方向,所以換成在想脫口秀時,當然就會不無聊的狂笑囉?精神上就是良好的平衡感覺。(笑)


 所以大家都是正常人,睡醒都是一頭亂髮,只有小惡魔最好了,都不會。

這本4月份的Wink up我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只花161元。
因為他們有Happy Go卡可折抵消費,4點折一元,加上平常購買書籍累積的紅利點數,再折了8元。
真是划算,唯一額外的支出就是購物未滿350,需多加20元運費。

Happy Go卡可以在愛買、全家、大遠百等多家企業使用,消費就可累積點數,蠻實用的喔,愛買還買多少累積多少點呢!
Happy Go卡申請很方便,網站就可以直接辦理了。
跟大家建議一下,基於多年在金石堂購書,實際上金石堂的書籍費用很多都比博客來便宜,大家不妨可兩間同時比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