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可改成電腦版,善用文章分類可看其他同分類的相關文章 

昨晚官方公布歌詞,也釋放音源囉!

啊,NU'EST的公司Pledis與中國的音樂公司樂華合作,同時組成了NU'EST-M這團體進軍中國。

第一首歌就是由韓版:夢話,改寫成中文版的:夢到妳。

 

聽聽吧,不一樣的感覺。

 

 NU'EST-M-梦到你

 

 

NU'EST-M-夢到妳 (中文版 CHN ver.)

 

作詞:吳易緯    作曲/編曲:이단옆차기

收錄:NU'EST-M 2013.11.21 [數位單曲] 梦到你

 

※ Pledis 官方中字─● 內容請勿轉貼,僅限分享網址!!並附上本文網址及註明“NUESTAIWAN

 

 

(JR)

不想管現在幾點
遊走現實邊界
顛倒時空    夢把心連結
我和妳秘密的樂園

 

 

(Aron)
剛從雲端墜落
妳就掉進我眼中
開始夢遊    每個妳會突然出現的路口

 


(白虎)
(A)不想再繼續浪費時間等待

 

(REN)
我們為彼此存在
做妳真心的Mr. Right

 

(Jason)
不想再繼續一個人的遺憾

 

(Aron)
保持熟睡的狀態
愛妳就趁現在 say!

 

 

(旼泫)
(B)
夢到妳在我眼前

夢到妳微笑的臉

好想抱著妳到永遠

 

(白虎)

睡著妳就出現

醒來消失不見

我能不能

就活在夢裡面 say!

 

 

(All)
告白    告白    告白    告白    我的愛

 

(旼泫)

(就活在夢裡面)

 

(JR)

再也不想    又要和妳分開
 

(All)
擁抱    擁抱    擁抱    擁抱    妳的愛

 

(JR)

再也不想    孤單地醒過來

 

 

(JR)
滿    滿足所有    實現夢    的條件
 

(Jason)

流星劃過的瞬間一定會有奇蹟出現

 

(Aron)
我願意為妳把我全部熱情執著奉獻

 

(JR)
我願意為妳放棄我的冒險我的世界



Repeat A&B
 


(Aron)

Ay yo! NU'EST is back

on a duble-kick track
Make some noise
 

 

(JR)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La~


 

(Jason)

夢到妳在我眼前

夢到妳微笑的臉

好想抱著妳到永遠

 

(白虎)

(抱妳到永遠)

 

(旼泫)

睡著妳就出現

醒來消失不見

我能不能

就活在夢裡面 say!

 

 

(All)
告白    告白    告白    告白    我的愛

 

(旼泫)

(就活在夢裡面)

 

(JR)

再也不想    又要和妳分開
 

(All)
擁抱    擁抱    擁抱    擁抱    妳的愛

 

(JR)

再也不想    孤單地醒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