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可改成電腦版,善用文章分類可看其他同分類的相關文章 

這首歌還滿好聽的。

只是一直被我擺著沒翻。

 

 

★ 2019.04.09-SF9-Love Me Again MV [아는 와이프 (Familiar Wife.認識的妻子) OST Part 1] 180809 [韓+中]

✴️✴️✴️✴️✴️✴️✴️✴️✴️✴️

影片來源/Video Source:https://youtu.be/vQSlvsfE0Vk

翻譯製作/Translator & Editor:Stokely

請勿重新上傳至任何網站。

分享請註明本網址。

Do not re-upload on any streams.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when sharing.

☪️ http://blog.xuite.net/bin0705/stokely

 

 

SF9-Love Me Again

 

作詞: 지평권, 타이비언 作曲:지평권, 타이비언 編曲:지평권, 타이비언2

 

收錄:SF9 2018.08.09 [OST] 아는 와이프 OST Part 1 (Familiar Wife.認識的妻子 OST Part 1)

 

※ Stokely 中譯,翻譯歌詞僅供參考 內容請勿轉貼,僅限分享網址!!附上本文網址及註明“STOKELYのブログ

 

 

(TAEYANG)
Sometimes I follow the moonlight
Hollowed mind

 

(DAWON)
가려버린 너를 보는 시선들

注視妳的視線已全被遮住


알 수 없는 미로 속 느낌들

無法預知身在迷宮的感覺
 

(CHANI)
몰랐어 나 자신도

連我自己過去也不知道


서로 다른 세상에 올 때까지

直至走進彼此不同的世界裡

 

(JAEYOON)
내가 아는 너는 누굴까

那我認識的妳到底是誰


그런 슬픈 눈빛 너였나

那悲傷的眼神原來是妳

 

(INSEONG)
밀려드는 감정 속에 날

在狂湧而出的感情中


어렴풋이라도 알아줘
就算迷迷糊糊也告訴我吧

 

 

(HWIYOUNG)
Love me again


(ZUHO)
이젠 알 수 있을 것만 같은데

如今我好像能意會了

 

(YOUNGBIN)
또 다시 널 가질 순 없을까

難道無法再次擁有妳嗎
 

(HWIYOUNG)
알겠어 네 곁에 선

我懂了 佇立在妳身邊


어린 감정 속에 갇혀 있던 날

被囚禁在還不成熟感情中的自己

 

(JAEYOON)
내가 아는 너는 누굴까

那我認識的妳到底是誰


그런 슬픈 눈빛 너였나

那悲傷的眼神原來是妳
 

(INSEONG)
밀려드는 감정 속에 날

在狂湧而出的感情中


너의 마음 속에 가둬줘

就將我關在妳心中吧

 

(ROWOON)
Sad times in pain
Dreamed of you and me
Im fine feel right

 

(INSEONG)
Here I am my love Love me again

 

(HWIYOUNG)
Love me again
 

 

(HWIYOUNG)
Love me again
 

 

(JAEYOON)
그토록 갖고 싶던 그 웃음

是多麼想擁有妳的笑容

 

(DAWON)
빛처럼 눈이 부신 너의 모든 것들

妳那像光一樣耀眼的所有一切
 

(ROWOON)
천 걸음 멀어져 깨달아

離了千步之遠才終領悟

 

(INSEONG)
난 아직 널 사랑한다는 걸
我依然還愛妳這事實
 

 

(INSEONG)
Love me again

 

 

(INSEONG)
Love me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