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可改成電腦版,善用文章分類可看其他同分類的相關文章 

從網站DEMO試聽就一直最愛的Show Time,私心來做一下影片。

成雲雖從Never過來,但這首很適合他的聲線來唱,和優啿的聲線超搭,有時候還會覺得兩人很像。

山謬先生,可愛無敵!!

好喜歡最後一段的Lalala,大家一起彈著空氣吉他往舞台前跳的那裡。

 

 

 

김사무엘, 노태현, 박우담, 하성운, 이우진, 김상균, 윤지성-Show Time

 

金SAMUEL, 盧太鉉, 朴優啿, 河成雲, 李宇真, 金相均, 尹智聖-Show Time

 

作詞:오성환, Ashtray, Kingmaker (윤여훈) 作曲:Veethoven, 오성환, Ashtray, Kingmaker (윤여훈) 編曲:Veethoven, 오성환, Ashtray


舞蹈編排:권재승

 

※ Stokely    中譯,翻譯歌詞僅供參考─ 內容請勿轉貼,僅限分享網址!!附上本文網址及註明“STOKELYのブログ

 

 

(副唱 - 金SAMUEL)

(A)자 이제 Show Time

來 現在正是 Show Time


다가와 First Time

靠過來 First Time


널 위해 나 Long Time

為了妳 我 Long Time


준비한 Show Show Show Show

準備的 Show Show Show Show

 

(副唱 - 河成雲) Repeat段(主唱 - 朴優啿)
Perfect 확실한 Impact 보여줄게

我會讓妳見識 Perfect 又確實的 Impact


평생 잊지 못할 너만의 Show Time

一輩子也忘不了的 妳專屬的 Show Time
 

 

(主唱 - 朴優啿)
드디어 올 것이 왔어

該來的終於來了


차 시간이 다 됐어

時機全都已成熟


널 가득 채우겠어

我要讓妳心滿意足

 

(RAPPER - 金相均)

널 가득 채우겠어

讓妳心滿意足

 

(副唱 - 李宇真)
특별한 날이기에 널 감동시키기에

這可是特別的日子 要讓妳有所感動


완벽한 시나리오

完美無缺的劇本

 

(副唱 - 尹智聖)
절대 뻔하지 않아

絕不會劇透爆雷

 

 

(副唱 - 河成雲)
심장이 터질 것 같아

心臟似乎就快要爆炸


너 오는 소리가 들려
我能聽見妳到來的聲音

두근거려 나 떨려
心頭小鹿亂撞我好緊張

 

(主唱 - 朴優啿)
넌 어떤 표정 지을까

妳會露出怎樣的表情呢


세상을 다 가진 것처럼 더 다가와

像擁有全世界般 再靠過來點
 


Repeat A

 

 

(ALL)

(B)Lalala Lala Lalala

 

Lala Lalala Lala

 

(副唱 - 金SAMUEL)
난 너 하나면 돼

我只要妳一人便足矣
 

(ALL)

Lalala Lala Lalala

 

Lala Lalala Lala

 

(副唱 - 金SAMUEL)
너만 바라볼게

我的眼裡只會有妳
 

 

(RAPPER - 金相均)
Alright


Dear my love


넌 그 어떤 말로도 표현할래도
就算想用任何言語來形容妳

널 표현할 수 없어 진짜로
也難以表達 我說真的
 

(副唱 - 尹智聖)
I love you girl
 

(RAPPER - 金相均)
Cause it's you (you)


Yeah I'm in you (I'm in you)


My love is true (true)


어떻게 더 말해줄까 Uh

該如何再多表達點呢 Uh

 

(副唱 - 金SAMUEL)

새로운 막이 올랐어
嶄新的簾幕升了上來

(副唱 - 盧太鉉)
나의 진심을 담아서
滿懷我對妳的真心

무대에 올랐어
登上了舞台

(副唱 - 李宇真)
관객은 오직 너뿐야
觀眾只非妳莫屬

(主唱 - 朴優啿)
널위해 뭐든 다할거야 원한다면
為了妳 我願意做任何事 只要妳想

 

Repeat A & B


 

(ALL)

Repeat A

 

 

(ALL)

Lalala Lala Lalala

 

Lala Lalala Lala

 

(副唱 - 金SAMUEL)
난 너 하나면 돼

我只要妳一人便足矣
 

(ALL)

Lalala Lala Lalala

 

Lala Lalala Lala

 

(副唱 - 金SAMUEL, 主唱 - 朴優啿)
너만의 Show Time

妳專屬的 Show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