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6 小山慶一郎

『TOKYO』→ う(u)

 

Hello★

我是小山慶一郎。

 

『う(u)』

  ↓

『家time』

 

在家渡過的方式,

大家是怎樣的感覺呢?

 

我也是有完全沒開電視的日子哦。

那時候就會聽著從喇叭播放出來的音樂,看著書。

 

一直以來固定的位置是沙發,腳還會夾著毛絨絨的坐墊哦。

最近喜歡的時間是,

夜晚,坐在陽台的椅子,慢慢地喝著酒!!這啊是不得了的療癒。

現在就是在陽台寫著日記哦。

 

啊,房間裡有顆燈泡壞了哇。

非去買不可。真喜歡家啊~。

 

以上就是一個人住完全習慣的我。

 

不過好想見喵太

近日就回老家一趟囉

 

 

Kei-chan把家描寫地好舒服,腦海不斷浮現畫面。

 

也讓我想到Tego的一番話:

 

「俺にとってもの地元の街って、家の延長線にそのまんまある感覚で。

出かけるときのカッコなんて気にせずくつろげた場所だったな。」

 

(對我來說,家鄉的道路,就是自家向外的延長線那樣的感覺。

是個出門時不需要在意外表,很舒適的地方。)- translated by 斑斑

 

Homesick!にこちゃ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