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爆笑的來了。

手越獲得Star No.1殊榮的這段,我就用文字敘述了。

 


慶:「電視台會有化妝師幫忙化妝,雜誌取材的話,就會有專屬的化妝師。

   有次進入休息室,就看見雜誌的化妝師在,問他怎麼來這,他回:『替手越化妝才來的。』

   然後我就去讓電視台的化妝師化妝,回來休息室後,便看見手越雙腳交叉坐著正化著妝。

   不知怎麼的,瞬間我覺得有種落差。

主持人:「手越為啥要這樣?」

手:「讓平常的化妝師化妝,出演就會覺得比較安心。」

哈哈哈哈,被Hina巴頭,小惡魔是北七吧?!

 

接著播itteQ他帥氣的影片~

以前宮川桑沒完成的特技表演,小惡魔完成了。

宮川:「這誰都沒辦法做到。

旁白:「Star做得到!」

完成後,還特地編輯小惡魔隔天清爽地出現機場回國片段,快笑死,這裡。

 

刺激的Helicopter Bungee(直升機高空彈跳),小惡魔也完成了。

手:「我將來呢,想成為隼(hayabusa)

   我是隼。

跳下來後,還有Johnny's Smile。

主持人:「跳下來後,感覺怎樣?」

手:「找到全新的自己。」

加:「今年是NEWS十週年,10年前問他:『想成為甚麼?』,那時候回說:『我想成為神!』,怎麼十年過後,就變隼了。」

主持人:「那現在Star Tegoshi想成為甚麼?

手:「我想成為大家的光

以上就是手越Big Star的證明,哈哈哈哈。

 

於是乎,最後這段落真的由手越拿到No.1,哈!

頒的獎項是價值70萬日幣,由知名藝術家用鉛筆畫的炒飯主持人:堺正章的畫像。

致詞~

手:「我還沒通過Star的階段,現在才十分之三而已啦。」

現場笑成一片。

主持人:「還有這麼具體的數目字喔?」

 

 

接著第四部份的AD Q,由節目AD出考題問現場來賓,剛好有一題關於Star Tegoshi。

我真的跟Kame有同感,這傢伙一定想被發現。

那個動畫做得好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