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一開場就在偷笑,不知在笑啥回事,哈哈哈!

 

6號的人氣節目大集合,今年4月才播過,難怪有種熟悉的感覺。

而且裡面一堆畫面也都是先前播過的,這樣節目春秋各播一次似乎有點緊湊。

繼上次Kei-chan被工作人員陷害,以及談論小惡魔是他心中Star後,這次依舊很有看點。

超好笑!!!

 

本次依舊分為四大部分,首先登場的是「美食No.1」決選。


看看Kei-chan帶來啥好吃的給眾前輩品嘗。

那一句「請趕快吃啦!」的聲音好好笑。

 


另外,看看我們家小惡魔,在看到會動的烏賊後,可愛的表情。

一開始聽到海鮮丼時,還一副超渴望的模樣。

 

這個北海道利尻島的名產拉麵,叉燒超大,湯又是用高級的昆布,加上煮到有些微焦的醬油,共同合成的湯底。

整個大受好評!螢幕上看起來不會過油,我想一定很好吃。

 

接著進入第二部分:意外事件影像No.1,是由itteQ團隊主持的。

某人又被虧了。

 


在帥氣的講完開場後~

內村桑:「那個,你是要唱歌嗎?」

小惡魔:(完全講不出話)

宮川桑:「那我也不要穿法被(happi)。」

小惡魔:「我訂的是王子套裝嘛。」

內村桑:「誰懂啦!」

 

一聽到內村桑開始虧他的第一句話,馬上爆笑,跟上回根本沒變,也是穿著快閃瞎人的服裝。

 

接著換到戰鬥狀態。


涼介:「身為傑尼斯不可以被倒粉才是。」

Kame:「每次一倒粉時,Yaotome君漸漸地變白了。」

這裡好好笑,Kame好棒!

 

小惡魔撿馬鈴薯的氣勢+速度,真的是無法言喻。

我跟內村桑看到一樣狂笑。

內村桑說:「因為有傑尼斯的後輩在,這傢伙有超想贏的決心。」

哈哈哈哈,小惡魔超討厭輸,看他過關整個臉開心到不行。

但被說到還是小輸涼介,自己找台階下。

TEGO:「原來如此、原來如此,嘛,沒關係啦!」

 

於是兩人來到第二關,決一死戰。

嗆聲~

涼介:「後輩輸給前輩這是當然的,但這不適用在我身上。

TEGO:「馬鈴薯輸了,所以二連敗這種事,我的自尊不允許,所以我要贏。」

小惡魔今天完全敗給涼介了,哈哈哈!

 

以上先把兩大部分完結,第三和第四部份,待晚點。

Kei-chan那一分多鐘字幕,讓我弄了好久,後面的只好以文字敘述。

下回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